如何看待相互寶2023年全年分攤金額在30元左右?

時間 2021-05-13 05:51:17

1樓:

目前還是個比較不靠譜的計畫

20-40歲,保30萬

40-70歲,保10萬

40歲的人和70歲的人交一樣的錢

相護寶的精算師都是純傻子?

怎麼的,薅20歲和40歲人群的羊毛

什麼時候出至少10年1個檔,最好5年一檔,這個才有意義,否則你這明顯在薅20歲和40歲的人

雖然薅的不多,但是心術明顯不正

2樓:

正常吧,之前人都少,都還沒過等待期,現在是爆發期已經到1600人了,現在是一期3塊了,越往下會越多,2023年肯定至少5個30了

3樓:

感覺相互寶發展的比預期的還要好,在這之前我對大病互助基本沒什麼概念,現在已經是加入相互寶小半年的使用者了。

一年30的分攤金額,我覺得比較低了。我認為,這種大病互助平台分攤金額的高低與參與互助計畫的人數和患病者情況有很大關係。按照互助規律,人數越多底盤就越大,最終每個人承擔的分攤金額就越低。

另外,加入相互寶是有三個月的等待期的,前期還有很多人處在等待期,這期間的患者不符合救助規則,所以分攤金額是比較少的。

我記得之前相互寶承諾過,說是2023年人均分攤不超過188元,超過部分相互寶他們自己承擔。現在看今年連188都不需要,才30元,感覺今年的使用者都「佔了便宜」。

如何看待相互寶2023年分攤金依舊不超過188?

188 無所謂,重要的是,你生病之後,他真得能像宣傳的那麼美好給你理賠嗎?看下面這個案例,相互寶就是不給賠。把名字改成 店大欺客相互寶 無法無天 又有什麼用?把所有材料發出來,把官方都艾特了,把馬雲也艾特了,人家就假裝沒看見,就不給你賠。你能怎麼辦?Sina Visitor System 出軌佳人 ...

如何看待我國2019全年出生人口1465萬 人口自然增長率為3 34 ?

比魯斯 了解一下香港,年輕人根本買不起房,我們至少還能交個首付。香港密密麻麻全是高樓大廈,但全是辦公樓商業樓。不管什麼政策,如果原住民在本市都買不起房,那就不對頭了,總不能把原住民趕走,讓土豪進來吧,總得生存吧。城市從幾百年前都有原住民,坐地戶,為什麼科學越來越發達了,建房子更容易了,反而沒有棲身之...

如何看待相互寶單期突破 7塊錢 ?

白茶 如果是真的相互寶,最起碼已經享受了賠付的人不能退出吧,這才是真的 相互 寶。互助助的是每個人自己未來的 預期 而不是 沒病就虧了,生病就血賺 的邏輯。可惜牛鬼蛇神太多。我只能說有的人活該被淘汰。只想著佔便宜,活該走不到全域性最優。我是來做互助,不是做慈善。相互寶已退。一百多就當喂白眼狼了,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