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可以講一輩子的內涵小故事?

時間 2021-05-30 15:43:10

1樓:AR蜜糖

冰箱和餃子戀愛了,時間久了餃子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就離開了冰箱獨自遠行,可她離開後變得越來越熱,越來越軟,這才想到冰箱的好,於是她就回去找冰箱,冰箱冷冷的說,上來~自己凍(動)

2樓:起個名可真難

春秋時候,晉國世家趙氏滅掉了范氏。有人趁機跑到范氏家裡想偷點東西,看見院子裡吊著一口大鐘。鍾是用上等青銅鑄成的,造型和圖案都很精美。

小偷心裡高興極了,想把這口精美的大鐘揹回自己家去。可是鐘又大又重,怎麼也挪不動。他想來想去,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把鐘敲碎,然後再分別搬回家。

小偷找來一把大錘子,拼命朝鍾砸去,咣的一聲巨響,把他嚇了一大跳。小偷著慌,心想這下糟了,這鐘聲不就等於是告訴人們我正在這裡偷鐘嗎?他心裡一急,身子一下子撲到了鐘上,張開雙臂想捂住鐘聲,可鐘聲又怎麼捂得住呢!

鐘聲依然悠悠地傳向遠方。

他越聽越害怕,不由自主地抽回雙手,使勁捂住自已的耳朵。「咦,鐘聲變小了,聽不見了!」小偷高興起來,「妙極了!

把耳朵捂住不就聽不進鐘聲了嗎!」他立刻找來兩個布團,把耳朵塞住,心想,這下誰也聽不見鐘聲了。於是就放手砸起鐘來,一下一下,鐘聲響亮地傳到很遠的地方。

人們聽到鐘聲蜂擁而至把小偷捉住了。

3樓:青梅煮酒

冰箱和餃子戀愛了,時間久了餃子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就離開了冰箱獨自遠行,可她離開後變得越來越熱,越來越軟,這才想到冰箱的好,於是她就回去找冰箱,冰箱冷冷的說,上來~自己凍(動)

4樓:wendy爸爸

德魯克小時候家境很好,經常能見一些名流

一天,他父親讓小德魯克穿的好一些,因為一會他要帶德魯克去見教皇過了一陣,父親要小德魯克穿的比上次還要好,還要正式。小德魯克很好奇,這次要去見誰?

結果這次,他們拜見了一位老人,這位老人叫弗洛伊德

有什麼笑話可以講一輩子?

1 一位太太擔心她二十八歲的女兒找不到丈夫,勸她在人事欄裡登個分類廣告 茲有年輕貌美且極富情趣之女繼承人,徵求與玩世不恭 愛好邀遊之男士通訊。廣告登出兩天之後,媽媽著急地問 怎麼樣?有人應徵嗎?只有一封。女兒嘆息說。誰寫來的?媽媽問。我不能告訴你。女兒說。這是我的好主意,媽媽叫道.我非知道不可!好吧...

一輩子拉稀和一輩子便秘你會選哪個?

劇透就看不下去了 兄弟,你這是醫學問題還是單純地設問呢?對於我來說吧,如果是前者,這有可能是腸易激症候群,是需要去醫院檢查,好好休息的。是後者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說,兩個都折磨。祝題主身體健康 2018君 這個問題挺有趣,平時沒這麼想過,這麼一問還真促使我想去探尋一番。當然這兩個情況都是不健康的,都是病...

有哪些影響你一輩子的書?

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 七個習慣是關於個人成長和管理的,這是一般教育裡所沒有的 七個習慣在於強調品德,讓我們以富足的心態看待世界,以雙贏的意識與人合作,以傾聽的方式與人交流 七個習慣鼓勵人們確立自己的使命宣言,為自己建立在原則的目標基礎上而奮鬥 所以,請,開啟這扇 改變之門 吧 讀書的根本目的是為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