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問相親物件有沒有女朋友?

時間 2021-05-05 11:15:08

1樓:野嗨

相親一天就解決了,直接問要不要發展看看,對方不回你或者沒任何回應那麼也不要浪費雙方時間,我們是相親不是談戀愛這是有區別的!

2樓:muxty

如果你說一下相著好幾個還可能,這種也算正常,但如果真的有女朋友,這有點不道德了吧。

其實還是建議直接問,如果喜歡就表達一下,別太正式

3樓:想瘦的胖子

你是想問他有沒有談過女朋友,還是現在有沒有女朋友?按照我的性格,直接問,想問的問題幹嘛藏著掖著?不好意思,現在連問問題都不好意思,以後更不好意思了。

另外,自己有女朋友還來相親這種人人品有問題,以後可能有腳踏兩隻船的風險。

之前參加培訓就遇到過一同學,當時他跟老師請假,請假理由是回家相親,而我們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這種人,人品可見一斑,勸女生還是不要入坑了。

或者說提問的人本就有男朋友,只是迫於家長的壓力不得已才來相親,所以以為對方有女朋友也很正常。這種情況在電視劇集中很常見,相親雙方都有物件,但是家裡不滿意,尤其是商業化的家族聯姻,他們常常只有婚姻之名,沒有婚姻之實。

不能背叛家族,不想背叛戀人,只能維持表面上的和諧。

你怎麼看相親物件有女朋友還來相親?

清醒點吧同學 如果他一開始就跟你說明情況,自己有女朋友,來相親只是為了應付家長,那麼情有可原,他可能只是還需要時間來調和父母和女朋友之間的關係。如果他隱瞞了這一情況,只是最後被你識破。那麼他這就是典型的騎驢找馬,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碗裡的飯達不到他的心理要求,但是沒辦法,他餓啊,他只能將就先吃著,...

怎麼知道相親物件對自己有沒有意思?

itazihong 繼續保持見面且吃飯看電影願意花錢 不是要佔便宜,是真誠得表現出那樣子,我相親基本如果保持見面,就是對方花一次錢,我掏一次錢,做到不佔便宜 我感覺一般就是有意向。不然工作那麼忙。誰願意浪費時間和金錢在沒有意義的人生上 當然,因為我屬於相親中,不會直接確定誰可以,而是可以根據相處感受...

用小號問男朋友有沒有物件,他說沒有是不是該分手了?

小瘋子 我以前做過乙個挺蠢的事。用小號問確定關係不久的女朋友是否單身,她說單身,導致在後面的交往中一直對她不信任,最終是以分手結尾。 乙隻薛可愛 為什麼要這樣,因為你不信任他,巧了,他也如你所想。如果他發了個知乎 女朋友不信任我,用小號測試我,我該怎麼辦,是不是要分手?那還湊合幹嘛 Watson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