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前同事聊天被問起有沒有物件,只是說了個你猜並沒有表明,我心裡有點不舒服 是我太敏感了麼?

時間 2021-06-07 11:26:52

1樓:tsubamechian

題主,遇到這種情況心裡不舒服,是正常的。

作為「人」,誰都可以「敏感」,即便是「太敏感」也並不可恥。

對特定事件產生情緒的,正是真實的自己,不需要否定。

我覺得人應該首先正視自己的情緒,然後坦誠地表達自己的期望。

既然心裡不舒服,就說出來。

關鍵的是「怎麼說」。

氣急敗壞的態度肯定是不行的。

誠懇的,或者撒嬌的,總之挑自己覺得平靜的方式說出「我希望你告訴別人你已經有我了」吧。

至於女朋友怎麼想的,我覺得還是別猜了。

告訴她「我有情緒」就是把球打給她了,接下來可以看對方怎麼接。

2樓:救生浮具

這種情況下,你女友應該是認為你作為男友是當前比較合適的人選,對你也有一定感情,但並沒有認定你,還沒拿定主意跟你一輩子。她看中你的條件,但不愛你這個人。

總的來說,如果有條件優於你的人出現,你可能很快就沒戲了。如果她開始頻繁看你不順眼找你錯誤吵架,基本就可以分了。

建議從現在開始,將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努力奮鬥,成為更好的人。等你遇到真心愛你的人,就不會為這種事情煩惱了。

3樓:獏良 玄

有些事沒有必要給出明確答案。特別是對待乙個無關緊要的人。

很理解你的不安全感,但一般不安全感是源自對自己的沒信心。你不可能時時刻刻陪著她管著她,她是自由的。提公升自己的競爭力吧。優秀到讓她對你不放心。

另外扯個題外話。比起有絕對忠誠的女友,有小妖精特質的姑娘會更加引起男人的興趣。男人都是獵人,征服了乙個想著去征服下乙個。

所以,如果你女朋友處處以你為先,以你為天以你為地,你大概對她也沒那麼上心了吧。

女朋友被同事邀請至家中吃飯喝酒聊天至凌晨一點半,大家怎麼看?

廷非延 以下均為個人觀點請題主自行判斷 女生是否能判斷出男生靠近你是出於不良目的?答案是肯定的,女生再這方面的判斷力優於男性,他們門比男性更容易了解男生的荷爾蒙分泌。其次,你女朋友她並沒有拒絕給對方曖昧或者試探訊號的否決。她內心其實已經接受了對方的親密地位,之所以沒出事只是因為還有些道德的束縛。早晚...

你有沒有被同事傷過且很難自癒?

青木 有被傷過,很多次,但是沒有很難自癒,反而會很慶幸,能夠及時的看清對方是什麼樣子的人,及時止損好過一錯到底。工作中不要把同事當朋友去相處,當成盟友即可,有共同利益的時候一起努力,誰幫過你,在人家需要的時候拉一把。同事就是一起共事的人,沒有必要當朋友掏心掏肺。有競爭的時候分分鐘讓你看清什麼叫做虛情...

作為男生,你的女朋友有沒有被別人搭訕?

前前前女友,長的超級可愛的那種,我倆一起圖書館自習,然後我到的晚了一點,然後就看見一哥們坐到小可愛旁邊,然後跟小可愛問數學題?這搭訕方式蠻厲害的 然後小可愛就說這座位有人了而且她數學不好,然後那男的就灰溜溜的坐到對面 圖書館是那種面對面的那種 然後我就當沒看見的走到小可愛身邊,問 同學,我可以坐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