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第二次見面讓我做他女朋友?

時間 2021-06-02 15:37:33

1樓:Belle

上個月30號晚上朋友介紹,31號跟他帶上了他姐姐,四個人一起跨年(和他姐姐同齡,姐弟戀捂臉),1號就表白了。他說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了,感覺來了就直接一點。雖然我也覺得太快了,但抱著相處看看的心態就答應了。

反而確定關係之後開始放慢下來,目前感覺還不錯哦,覺得很有默契,雖然沒有太多心臟怦怦跳的感覺,但就是很安心。所以說不定就是你的緣分呢,在一起試試看沒什麼的,至於其他就要自己把握進度了。祝幸福。

2樓:Madao

這問題資訊不足難以判斷啊。

如果你們雙方都互相喜歡就再好不過了。

如果你還在猶豫,那就和他再多接觸一下,再談這個問題。

但一般來說,第二次見面就提出交往請求,這節奏未免也快了一些。

3樓:李想19880905

你可以告訴他~後續繼續交流~先不要這麼急著明確關係。

我認為~這個相親物件就是知道你沒有處過物件才故意佔你便宜~不要這麼快答應他~他跟你有身體接觸的時候~明確表達你的感受(太早了)

如果後續你倆感情處好了~就明確關係~如果處不好~就game over

與相親物件見面的第二次,他這樣說,這算是重男輕女嗎?

瑩瑩 我覺得還好其實。他並沒有特別明顯的傾向於哪乙個性別。不像我前任,誰誰家的二胎還是女孩,我們都不喜,喜酒最後才去,也不知道事先調理身體,太慣了。看我生氣了,就,哎,我也喜歡女孩,兩個女孩我也認了,但是如果第三個是男孩,那長輩肯定不希望打掉呀。這樣的話,算重男輕女了,而且他這種態度還會涉及到生活的...

如何看待相親男第二次約女生見面讓女生買單?

胖叔叔 如果第一次約會是他付的錢,而第二次是你付的那麼沒事,以後你和他出來就AA制就好,沒有誰欠誰的以後不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怎麼樣。有假設是這個男的想藉此一來二去的想約你出來促進感情,我個人覺得可能是她的方法不對。有時會這種事換位思考一下再實際求證就會明白他的意圖了,不過這男的每天都找你看來是很喜歡...

第二次和相親物件見面,電影票我買的,飯也沒請我吃,送我兩個護手霜,是他太摳還是我物質?

北山有壯漢 為什麼你要買電影票呢?一般的話我請女生吃飯也沒有什麼啊可能有事情吧。他沒有說明為什麼這頓飯不是他請嗎?有原因的都會說明原因的 vivian 你能來這裡這樣問,就證明你們的消費觀念不一樣,或者是你們的一些處事方式不一樣。一要嘛,你繼續觀察,別太早下定論,一次兩次說不了什麼。二是,你自己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