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熱血或是一直激勵著你的故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1:14:07

1樓:雲雀叫了一整天

池江璃花子,高中生游泳天才,東京奧運會金牌候補。三年前體檢中查出白血病,進入化療後掉光了頭髮,掉了15公斤肌肉。

去年三月開始一邊恢復一邊訓練,最終在昨天的奧運代表權比賽中游出57秒77,打破了賽會紀錄,以日本第一的身份獲得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從罹患白血病到戰勝病魔重回泳壇,再到重新成為日本蝶泳第一。

命運絕非偶然,而是選擇使然。

2樓:繁花入夢

我大學時的好朋友,有一天課間我看到他放在桌子上的筆記,當時就驚呆了,筆記不僅字寫的很好,而且排版嚴謹,詳略得當,簡直就是教科書般的存在!他跟我說了下面一段話:每學期開始我都會買一包A4紙用來記筆記,等這些紙用完了學期差不多也結束了,然後我就用這些紙去換一等獎學金!

當然,他不僅換得了一等獎學金,還有國獎等等各種獎學金,能拿的基本都拿了。後來,他還保了研,現在正在讀博。這就是一包A4紙的故事,這個故事到現在也一直激勵著我。

3樓:LoTei

天地之巔,又有何用!!!」」

眾生皆拜,又有何用!!!」」

無量劫經,又有何用!!!」」

既這天地如此,何不毀滅!!!」」

既這眾生如此何不消散!!!」」

既這劫經如此,何不斷傳!!!」」

既如此,我要以我的方式,讓青天閉眼,讓大地沉睡,讓黃泉倒流,讓輪迴停止,讓蒼穹從此……無念!!!」

4樓:迷情喜羊羊

乙個住在陝北窯洞裡穿著打著補丁衣服的男人你會相信他有建立新中國改變世界格局的能力嗎?

5樓:商陸玖

老爹,你最光榮的時刻是什麼時候?是作為日本國手時期麼,而我,就是現在了!

——櫻木花道

這把劍觸及到的地方,就是我的國家

——阪田銀時

有木葉飛舞的地方,就有火在燃燒

——三代目

驅逐出去!乙個不留!

——艾倫耶格爾

諸如此類數不勝數,就列舉到這裡了

動漫中的主角中二至深又帥氣無比,張口一句話就能讓我們心跳加速,暖流遍體。被這種勇氣感染到,也就是這熱血的魅力所在吧

或許在某一刻心底的勇氣大於現實的痛苦的時候,就是熱血吧。

(無捧二踩三之意,勿槓)

6樓:

我問「真實的你會覺得我的水平低你很多 」

他說「真實的我嗎」

他說「我覺得應該是」

我會繼續前進繼續變好我不需要打臉任何人我也不需要給任何人證明自己但我需要變好配得上更好的未來 。

btw 我感謝這個人我們是朋友。

7樓:龍太太來抓人了

1.科技改變未來

很久以前,看過乙個小短片,大致講乙個失去手臂的小女孩,戴上機械手臂,能重新拿起東西,那一刻的喜悅,就像重獲新生那樣。

如果沒有現代科技的發展,可能會少了很多很美好的事。

2.沒權只剩無奈。

高中的時候看過的,乙個新聞採訪片段。這個新聞是老師作為高考素材放給我們看,我只記得大概的意思。

乙個老爺爺很無奈地說,我們沒權沒勢啊。

是真的能從老人的語氣感覺到無奈,感覺到憤怒,一種無力的感覺。

8樓:快手bot

你的故事正激勵著別人的生活。

徐州61歲「最潮劉老頭」健身40年閃耀公尺蘭時裝周;雙人輪式動力傘的銷售「雁爸」,欲帶大雁一起飛遍中國;18公尺大卡司機90後女孩雲歌,駕駛120萬公里霸氣拉橫幅徵婚……

他們的故事無不激勵著我們,而我們的故事又何嘗不是別人堅持的動力呢?

在快手看見每一種生活更激勵每乙個人的生活!

9樓:日堯

時間總是溜得飛快,初中的時候,因為轉學成績一落千丈,開始厭學逃學,媽媽每天不是在去學校的路上就是在找我的路上,我心裡愧疚,但是更叛逆。偶然的機會聽到大姨說了一句「女孩子讀書有什麼用?也不是那塊料呀!

」正是這句話讓我順利的讀完大學,有了現在還算舒適的生活。有時候激勵恰恰來自於別人的小惡意。

10樓:伏波將軍

李成梁,字汝契。高祖英自北韓內附,授世鐵嶺衛指揮僉事,遂家焉。成梁英毅驍健,有大將才。

家貧,不能襲職,年四十猶為諸生。巡按御史器之,資入京,乃得襲。成梁鎮遼二十二年,先後奏大捷者十,帝輒祭告郊廟,受廷臣賀,蟒衣金繒歲賜稠疊。

邊帥武功之盛,二百年來未有也。其始銳意封拜,師出必捷,威振絕域!

11樓:

家裡沒錢,買不起自行車,你自己走著去上學吧,不想走就別讀了。

家裡沒錢,考不上高中就回家種田吧。

家裡沒錢,考不上大學就打工去吧。

家裡沒錢,大學學費生活費你自己想辦法吧。

12樓:秘密宇宙

偶然看到的一段話,好像是父母寫給孩子的。

我沒錢又很忙碌,所以沒能栽培你。我什麼都沒辦法給你,你要有自知之明,知道你真的一無所有。你的出身很粗俗、不體面,什麼社會禮儀都不懂,你進入社會一定會出醜、丟臉。

所以今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學習。

13樓:

天才櫻木花道為全國大賽一周投了兩萬次籃;流川楓深夜還在練習,「笨蛋,我的投籃沒有一次是偶然」;赤木剛憲苦苦三年堅守遙不可及全國制霸的夢;最會耍酷的是三井壽,由巔峰跌倒谷底而又浪子回頭,「教練我想打籃球」「可惡,為什麼我浪費了那麼多時間」,三井哭的時候是最令人心疼的,幸虧他是永不放棄的男人三井壽。如果你經歷過20世紀初,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最熱血嗎,大概是站在主席台上的那句「我要打倒山王」,「老爹,你最光榮的時候是代表全日本嗎,而我就是現在啊」「我已經有了壯士斷腕的決心」。

屬於年輕人的熱血,永遠都是奮鬥,很有幸能在年輕的時候看到這段故事,所以就算如今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麼,我也想寫下這段話,熱血,是永不放棄的揮汗如雨,是男人的浪漫。

14樓:

今年平昌冬奧女子3000接力遭裁判不公正對待且國際滑聯對此採取迴避態度

冬奧賽程過半短道速滑僅有一枚銀牌收入囊中而中國的被裁判的判罰的人次達8次之多被針對的判罰也不止一次

而兩天後武大靖一騎絕塵不給對手和裁判任何機會乾淨利落地破紀錄奪冠隨後男子接力奪得亞軍

我只想說今天的比賽讓我熱血沸騰

15樓:橘子味的奧利奧

最熱血最激勵的故事

「爸爸,錢真的是萬能的麼?」

「兒子,瞎說什麼呢錢明明是萬達的。」

聽說這是王思聰和王健林的對話

沒有多熱血反正很激勵

16樓:Norlan

我大學時的好朋友,有一天課間我看到他放在桌子上的筆記,當時就驚呆了,筆記不僅字寫的很好,而且排版嚴謹,詳略得當,簡直就是教科書般的存在!他跟我說了下面一段話:每學期開始我都會買一包A4紙用來記筆記,等這些紙用完了學期差不多也結束了,然後我就用這些紙去換一等獎學金!

當然,他不僅換得了一等獎學金,還有國獎等等各種獎學金,能拿的基本都拿了。後來,他還保了研,現在正在讀博。

這就是一包A4紙的故事,這個故事到現在也一直激勵著我。

17樓:黑暗的左手

安東尼霍普金斯演的一部電影,亞特蘭蒂斯之心,裡面他說了一句,

乙個小男孩能做到的,另乙個小男孩也能做到,

不是很熱血,但卻一直激勵我到現在

18樓:還是公園

應該是我們畫室校長的故事吧。很多人覺得藝考是捷徑,包括很多老師。但更多的時候,藝考絲毫不比文化生輕鬆,有時候是會更累的。

高三集訓的時候去北京乙個畫室,規模比較小,兩百人的那種,校長姓楊,也教課,我們一般喜歡叫他老楊。剛開始看到楊老師的時候就感覺這個人很老成,從他和其他人的談話就能看出來,處變不驚的那種。我不知道三十歲的人是否都擁有這種為人處事的能力和心態,但當時真的是吃了一驚,不敢相信老楊三十都不到,真的不敢相信。

然後有一次寢室裡一湖南同學受了打擊,不想學下去了,想回家。然後老楊就進我們寢室安慰他,順便說起了自己的故事。

老楊生活在乙個小縣城,家裡並不富裕,17歲左右他去了技校讀書,就是高中大學連讀,出來直接上崗的那種吧。但老楊愛畫畫,倒不至於愛得死去活來的那種。但校園風氣真的很不好,恰巧又有畫畫的興趣,於是老楊就真的退學了,去長沙學畫畫。

如果當故事來聽的話,這似乎是每個勵志雞湯的標配,放棄現實追逐理想。但要放到現實中,尤其是無暇顧及浪漫主義的低收入家庭,這種決定真的不是很簡單就做出來的。可他這麼做了。

在長沙他找了畫室學畫畫,但當時的畫室並不像現在集訓時那樣作息時間緊湊,一天安排的滿滿當當。當時畫室開課很少,基本就白天上點課,別說晚上了,下午都沒什麼內容,也沒有老師全方位指導你。

因此老楊多數時間只能自學,他和幾個同學租了一間最低水平的平房,上廁所都要去公廁,最慘的時候每天就吃素面,甚至幾個人只能一起睡門板墊的「床」。但每個人都在拼命畫畫,畢竟做出了這種決定,如果拿不出一點成績,將來一點希望都沒有。

之後老楊考了央美,第一次專業過了,可是文化成績不夠。他說他高中基本沒上什麼文化課,尤其是數學,除了蒙答案沒有其他辦法,於是他復讀了,努力補文化。那就真的是能把老師煩死的那種。

老師當然是愛學生求學好問了,但如果有個高中生無休止的在問你一加一等於幾,我想再好的老師也是會煩的。我記得老楊說的是他自學英語,死記硬背,字面意義上的死記硬背,乙個字母乙個字母的記。

然後老楊又去考了央美,但這次沒有過,這種打擊肯定是很大的,但老楊沒放棄,當時老楊已經有相當的水平了,他自己開了畫室,一邊教別人畫畫一邊考央美。當時他19歲,很多學生甚至都比他大。

這其中也有一些有意思的小插曲,就是老楊憑藉自己的才華和堅持不懈的決心,相貌平平卻追到了女神級別的楊嫂。

到了第三次校考,終於過了,文化也過了。我記得老楊在說這裡的時候比較平淡。大學期間老楊終於展現了自己的才華,一直在創造不錯的成績,也有很多藝術家願意找他當助手或者合作。

再到後來大學畢業了,老楊來到了北京宋莊開畫室,從一開始只有三四個老師,食堂都沒有,需要用公共澡堂的小畫室,再到我去畫室時的十幾個老師,環境已經相當舒服的模樣。老楊說當時開畫室時藉了幾十萬,但他講信用,過了兩年,全部還上,然後還出了很多教材,多以素描為主。

其實心靈雞湯喝多了就沒感覺了,但真正聽乙個人講出他自己的故事時,完全是另一種感受。順便一提,我和老師算是老鄉,生活在同乙個縣城,所以我尤其能感受到老師走的每一步有多沉重。

藝考從來不是那麼容易的,我曾聽到過跪一下午求父母讓他繼續畫畫的,看到過考完乙個學校連夜趕飛機去另乙個城市第二天繼續考的,看到過一臉鬍子考央美考了六七年還在堅持的,也曾經拼命到畫一張超寫實素描不間斷畫了三天三夜...

每每想起老楊,想到曾經的自己,想起無數個一樣的自己,我都不禁熱血沸騰。

一直激勵著你不斷前行的的話有哪些?

鞋子小哥 1 小時候,老師都會問同學們,你們有什麼夢想。我喜歡司機,開車去自己喜歡的地方,常常聽廣播說自由世界,慢慢飛翔遙遠的地方。2 考試不及格我,老媽說兒子。好好努力,我們看好你3 週末,路上看見小朋友父母帶他們去動物,好生羨慕。我媽說,給我做紙老虎比去動物園有意義 4.高中畢業,沒有考上好大學...

有哪些句子一直激勵著你,讓你不斷前進?

哈哈哈哈啦啦啦 再暗的夜也有人採芙蓉。張棗 不知原諒什麼,誠覺世事盡可原諒。木心 傑克遜高地 人世間,流浪者歸,亦若回流川。深夜食堂 我不想再等了,死亡就像星河,垂暮只不過是在去星空的路上徜徉漫步。摯愛梵谷 星空之謎 冷眼一瞥,生與死,騎者,且前行。葉芝的墓誌銘 哪怕雲層再黑再厚,背後也銀光閃閃。村...

有哪一句話一直激勵著你?

yim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我如果對自己妥協,如果對自己說謊,即使別人原諒我也不能原諒 汪星人的碎碎念 o o不邀自答 記得在2012年夏天,也就是高考之前,學校要求每科老師都要給學生進行考前激勵。印象最深的除了地理老師胡老頭站在我旁邊 指桑罵槐 地說 我看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