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買128G還是256G?

時間 2021-05-05 11:14:07

1樓:愛玩手機的小飛俠

這個主要分型別。

對於我的話,128肯定夠用了。就沒有必要上256G。

但是有些機型,不上256簡直是對不起自己。

就像蘋果XR,128的2500左右。256的差不多2600左右,我覺得十個人九個人都會選擇256G吧。

同理,XS,256G的差不多2600左右,然而512G的2650-2700。我覺得這個不難以選擇吧。

2樓:sickened

這問題跟問你要娶個什麼老婆一樣。

算了我還是答吧除了貴,256對比128沒啥缺點。不是最近還有那麼一種說法嗎,貴也是你的缺點。

3樓:啊吧啊吧

我上乙個手機就是因為不清楚記憶體這些想著買個差不多的就好了,就買的128,結果小半個學期下來我用了近120 ,我今年是大一,雖然說一開始檔案什麼的比較多但其實再多多不過高年級的,更何況我還不是一整個學期用120G,而是小半個學期,實在是!不夠用!!(巴拉巴拉這些就是想說128實在是眨眼沒 )

現在這個手機買的256,雖然比128多了幾百元,但真的值了,你看到還剩那麼多記憶體的時候你都會舒一口氣

4樓:九歌

運存不用太在意的,就算是6G,至少未來的三年都夠用,運存的話建議8G就行了。而記憶體,建議256G,不管你是遊戲黨還是非遊戲黨,256G真的完全不需要顧忌什麼,你想怎樣用就怎樣用。

5樓:櫻若零星

看你想要用幾年了,用1-2年買8+128g。用3年以上買12+256,前提是處理器在3年後依舊不過時。當然,手機是一年貶一次值的。

6樓:林蕭

其實很多時候,還沒等記憶體用完手機就卡了,還是看自己什麼工作,需要用記憶體的地方多嗎,沒什麼特別需要記憶體的地方,128足夠了

7樓:春野1208

256Gb指的是儲存用的記憶體容量,是跟執行的叫做RAM記憶體是半分錢關係都沒有的呀!反倒是執行記憶體6Gb 、8Gb 、12Gb俺都有用過。一句話,執行記憶體容量俞大,速度愉快,裝的東西也可以很多的;反之,就像您所說的那樣,愈來愈慢?

8樓:付先生

第一,你打算用多久?

第二,你的這款手機可以堅持多久?

第三,你計畫的費用

個人建議,除去一些工作或者職業特殊要求者128 是夠用的,現在各種免費的網盤不少,網路也很發達,可以做到隨用隨取。

9樓:nice先生100

換手機不勤的話就256G,現在的手機普遍都8+128起步了,以前是4+64,6+64起步,我當時都是買的剛起步的記憶體配置,用兩年後都是因為記憶體不夠而卡頓。建議,128G起步記憶體就買256G的,256G記憶體起步就買512G的。預算不夠就買最低配吧

10樓:無無為而無所不為

那必須是512呀。有大的肯定是選最大的,最大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能多扛兩年,我6+128的用到90+後手機就變慢了。為了長久的好體驗建議直接最高版本。手持12+512

11樓:貳零貳零

我自從塞班時代結束,用上安卓開始,每一部都是因為儲存不足而換手機的,摩托羅拉的里程碑,儲存是16G,華為mate7是32G,mate8是64G,三星note5是64G,三星note8是128G,榮耀note10是128G……前些日子搶mate40pro搶不到很心煩,不從黃牛手上拿貨縱容倒賣盈利是我的底線,於是直接跳過了256G買了華為mate30pro的512G。

回頭想想每一台手機都是因為儲存告急而更換(三星續航不行也是萌生換機的次要原因),從沒有因為卡頓或效能讓我換手機,因為換手機對我來說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所以資金允許,我建議適當可以犧牲其他,盡量滿足儲存和續航。

12樓:夢雲

這要考慮你得用途,如果是男生的話,打遊戲,128也夠用了。女孩子拍照比較多,就256。一句話,256你可以放心使用,記憶體大總歸是沒錯的。128也是可以接受的。

買128g的iPhone11還是256g的iPhone se2?

樊西西 不知道你之前用什麼手機,如果用的4.7的,電池感覺還夠用,那麼SE2續航就不是問題。反之,如果之前用4.7,電池明顯不夠用,或者用過大手機續航剛夠用,平時充電不方便的話,那麼SE2續航必然會不夠用。或者之前用安卓機,三四千毫安時的大電池,那麼SE2電池就太弱了。可以說SE2續航有6代7代8代...

128g還是256g?求推薦價效比高的手機

阿豪 如果是安卓機,推薦256,記憶體更大,當東西存放多了剩餘的儲存空間也會剩多點。直接可以影響到平時的乙個執行速率。如果是蘋果的話,因為它自身的優化做的比較到位,128如果夠用選128即可。價效比高的手機也得看你的預算。 無 話不談 對於安卓使用者直接考慮8 256 千元機內考慮紅公尺note9 ...

學生黨 蘋果12買128g還是256g呢 ?

valour 有條件當然是256g,蘋果記憶體不夠了很難清理的,我醫學生,iPad256g,已經用了130 了,手機剛買,也用了60 g了 平原的孩子 2016年10月買第一部iPhone6s 32G,本以為用2年沒問題,誰知道剛半年就滿了,以後就是三天兩頭刪記憶體,每天浪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不可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