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家境不是很好,喜歡我的人家境挺好的,我該選擇哪個。?

時間 2021-05-30 09:31:44

1樓:曹與心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聽聽家人的意見吧,家人意見很重要的,不要感覺父母是在管制你,雖然這麼說但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如果你和你喜歡的人進展還沒有特別深那種,建議分手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

你想想他不僅家境好還喜歡你是什麼概念,真的是很棒了,但是如果你真的要選擇家境不好但你喜歡的人,那你就要做好今後柴公尺油鹽事無鉅細的每一天的覺悟

富有的過一天是一天,貧窮的過一天也是一天,你自己想想你更想擁有哪一種人生吧。

當然了,你也可以完全不聽我們的,因為我們互相不用為對方負責。

最後遵從內心吧,談戀愛很簡單,談戀愛到結婚很難,畢竟你也不想花幾年時間談戀愛沒結果吧,為結婚考慮的話還是建議選家境好喜歡你的8。

加油,無論如何選擇,祝幸福

2樓:鹹魚瑩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咯,想要好的生活條件就選擇喜歡你的 ,想要自己中意的愛情就選擇自己喜歡的 。有幾個前提你需要考慮一下:你喜歡的人是不是喜歡你 ?

喜歡你的人你又是否厭倦?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不喜歡你的你何苦勉強,你不喜歡的又何苦糟蹋對方的喜歡?

3樓:水瓶座

沒有這麼複雜。我已經結婚20年了,感覺夫妻之間會過日子是第一等的。至於感情,只要對方沒有不良嗜好,感情都可以培養。

貧賤夫妻百事哀,人活得現實一點會輕鬆很多。每個人的年齡經歷不同,看法也不同,自己定奪。

有個家境不錯的男生喜歡我,我的家境不是很好,男生會介意女生的家境嗎?

跟著感覺走 首先.你自己都覺得需要門當戶對.你內心已經有想法了不是嗎?我跟我物件家境懸殊也很大但是其實像我們這種獨生子女的家境普通也無所謂啊你又不是掙不到錢未來的事很難說.你倆真的合適你就不要因為這些問題把對方推遠.最後乙個現實的問題.他的父母介不介意這也很重要 高大波 一般不會,現在男生多數還是有...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老師?

我的情況可以說和你非常相似了,我高三,他也結婚了,有乙個女兒,我們相差十歲。他會送我手錶,鞋子,還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東西,但是,從沒有表達過喜歡,甚至讓我覺得他很坦蕩。親愛的,這樣跟你說吧,在乙個大了你很多歲,並且已經有了豐富的社會閱歷的男人面前,你,乙個初上高中的小女孩,真的像一張白紙一樣,他只會...

我喜歡的人恰好喜歡我,最難過的是他好像沒有那麼喜歡我,而我卻不能停止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

大多美女空痕 1.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 不二童話 瀉藥我覺得這個問題其實要分開講。他沒那麼喜歡你和他不喜歡你是兩回事。首先說他沒那麼喜歡你。其實喜歡程度這種事本來就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