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恰好喜歡我,最難過的是他好像沒有那麼喜歡我,而我卻不能停止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

時間 2021-06-02 11:54:04

1樓:大多美女空痕

1.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

2樓:不二童話

瀉藥我覺得這個問題其實要分開講。他沒那麼喜歡你和他不喜歡你是兩回事。

首先說他沒那麼喜歡你。其實喜歡程度這種事本來就很難說的清,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兩個人互相喜歡的程度是相同的。舉個例子來說,你喜歡他10分,他喜歡你8分,那麼對於你來說,他就是沒那麼喜歡你。

3樓:暖陽

不是那麼喜歡你。 我遇到過這種,你只有一種辦法,成為她得不到的男人。 不然你到後來會付出很多,很多;卻沒有一點收穫。

4樓:false

做好自己,努力變優秀,你最應該愛的喜歡的是自己,要麼你讓他變得更喜歡你,要麼你就克制住對他的喜歡,不要為了乙個不深愛你的人去付出,但你也要多想想他的感受照顧到他,去深入了解他,才知道他心裡是不是真的有你,如若兩者都做不到,那沒辦法,你自己都不放過你自己,你還想感情放過你?

5樓:開心小hang

要麼爭取讓他離不開你,比你愛他還要愛你。這樣疑惑便不復存在。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放棄,在一起不一定是最好的方式來傾注你的愛情。

捨不得的話大抵還是自個兒允許沉溺了吧?

愛情有時也像沒有硝煙的戰爭一樣。我跟樓下的答主一樣,希望您別為愛情丟失那麼優秀的自己。

6樓:千島湖觴

請你克制一下你自己。

愛情之中,雙方的付出與得到要成正比,不是誰是誰的奴隸。我愛他就要怎麼樣怎麼樣的,他愛怎麼樣不關我的事。你這種想法是錯的。

你在今天是這樣,那你們以後呢?他會認為你做任何是都理所應當,自然也不會心疼你的。那以後結婚了呢?等等問題他不會考慮你的感受。因為他認為理所應當你就這樣。

如果你發現他沒那麼愛你,那你就放棄吧。選擇繼續還是停下腳步,全憑你自己的心裡。我不希望你是一頭熱而另一邊冰涼。

這樣的愛很累也很不值得,你自己想清楚一些。我希望你真的幸福,而不是這樣的結果。加油^0^~

我個人的觀點,若有不當之處請你見諒。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老師?

我的情況可以說和你非常相似了,我高三,他也結婚了,有乙個女兒,我們相差十歲。他會送我手錶,鞋子,還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東西,但是,從沒有表達過喜歡,甚至讓我覺得他很坦蕩。親愛的,這樣跟你說吧,在乙個大了你很多歲,並且已經有了豐富的社會閱歷的男人面前,你,乙個初上高中的小女孩,真的像一張白紙一樣,他只會...

我喜歡的人家境不是很好,喜歡我的人家境挺好的,我該選擇哪個。?

曹與心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聽聽家人的意見吧,家人意見很重要的,不要感覺父母是在管制你,雖然這麼說但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如果你和你喜歡的人進展還沒有特別深那種,建議分手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 你想想他不僅家境好還喜歡你是什麼概念,真的是很棒了,但是如果你真的要選擇家境不好但你喜歡的人,...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為何 ??

Pauline 槓精 眼高於頂,自己不咋地,還天天夢想高富帥和白富美 不過我真心認為,是你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全球這麼多人,你現在還年輕,沒遇到很正常,很多人都是三十多歲甚至四十歲才遇到真愛,不過如果你年輕的話,我倒是建議你勇敢嘗試,勇敢試著去愛,不論結果如何,愛情都會給你帶來些什麼的 不明所以 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