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混血兒顏值普遍偏高?

時間 2021-05-30 07:00:31

1樓:衣蘭妹

這裡的混血兒首先基本都是中國和歐美混血兒

和日韓的,也看不出來差別

和非洲的,估計也不多

外中國人和外中國人的,拉美遍地都是,和咱也沒啥關係僅就中歐混血兒來說,為什麼普遍漂亮呢?

其實就是歐美人漂亮,中中國人醜

混血以後取中間值,當然混血兒(比中中國人)更漂亮也別得意,和人家歐美那邊相比,還更醜了呢,是吧

2樓:Bopomofoaho

混血兒普遍顏值偏高這個結論不成立,即便是黃白混血中真正從小到大都驚豔的比例,那也是萬里挑一,和血統/人種無關,和父母本身基因/美醜程度以及遺傳過程中一定的隨機性有關。

3樓:你不認識我

生孩子就是基因重組的過程,可能性更多,好看的機率大一些雙眼皮高鼻樑這些是顯性基因,而且西方人的骨相不錯,張柏芝面相看不出來是混血,但骨相像

超回裡有好幾個混血孩子,媽媽是外中國人也不是很漂亮的外中國人,父親長相非常一般,但孩子很漂亮,都是大眼睛,雙眼皮,白皮,其中有個做客嘉賓,孩子就一歲多小嬰兒,正臉是亞洲人,但側臉鼻子挺的,一看就是混血

PS:如果長相真的很醜的話,可以考慮考慮跨國婚姻改善基因,因為遺傳太可怕了emmmmm

4樓:哈哈大笑

首先,混血兒的父母是兩個國家的人,能出國並且找到老婆的人。比大部分老百姓會有錢一點點。所以找老婆也會盡量找好看一點的。所以你就有了這種感覺。

5樓:

我覺得只有少數好看而已,你看到的都是曬出來的好看的混血兒,那些不好看的基本沒人會曬,而且……混血兒一混不好都不能說是醜了,就是長的很奇怪……

6樓:

我猜你腦袋中的混血兒是混金髮碧眼五官立體稜角分明還有狐臭多毛的白人基因吧?

那你要不要了解一下非洲大眼捲髮塌鼻厚唇黑不溜秋的黑人基因?

7樓:

高中生物水平,拙見勿噴

(回答可能整體偏向於將高顏值認同為符合人類審美的更加適合個體生存的人體特徵)

人類在幾千萬年的進化的過程中,每個基因都在不斷地變化,基因在外貌的表現也都有所不同。基因突變帶來基因表現不同時,外貌更加符合人類審美(更加適合生存)的個體會被異性(環境)優先選擇,從而將此突變基因逐代繼承下去。

舉幾個印象裡的例子,不確定是否符合論點

1,生活在北部寒冷地區的人,高鼻樑基因帶來冷空氣通過更長鼻腔的預加熱從而提公升了生存的能力,久而久之便更多佔據了北部人口的外形特徵;

2,戰亂時期,身材高大的男性更加容易獲得生存的機會和社會的認同;

人類祖先跨越大洲大洋逐步的進化過程中,拋開因地區生活方式和環境因素帶來的優勝劣汰,當不同地區的人類產生地理隔離後,基於不同地區生存環境和人類審美方向的不同進化出來不同的更加適合生存的強表現力基因A(外在表現為更加受人類青睞的人類特徵),當混血兒打破人類區域地理隔離後,可能性較大會繼承不同區域各自表現為更加美貌的強基因(Aa),但也不排除混血兒仍然繼承不同地區弱基因(aa),而造成的相貌平平的後代出現。

所以在拋開倖存者偏差後,可能在綜合大量混血兒的情況下,可能多於50%的混血兒整體出現較兩個地區父母更加適合生存的人體特徵,即所謂的高顏值。

8樓:清清

我覺得吧,沒有吸引人的地方,誰願意嫁去外國,誰又願意娶外中國人呢?在兩方互相能看對眼的情況下,帥的和美的可能比較普遍,後代自然繼承一下,也會好看一點吧……個人觀點哈。

9樓:具有謙抑性

也有醜的混血,只不過是你沒看到而已,本來混血這個群體數量相對普通人就少,大家更願意展示美的而已,誰會把自家長得醜的混血拿出來亮相嗎?

10樓:棒棒糖

第一審美不同,可能有些人覺著的顏值高在有些人眼裡並不是那麼好看。其次,覺著顏值高的那一部分人的數量很多,造成了普遍性。再者,普遍覺得醜的照樣是有的,只是你沒看到罷了。

作為一名顏值較好的混血兒或擁有類似混血兒五官是怎樣一番體驗?

slf 嗯 也沒什麼體驗,就是小時候總被人問東問西。後來就變得很內向,不願與人交流了 我真的很煩哪些好奇我身世的人,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就感覺別人問這些問題,讓我很尷尬。這導致我會因為自己的身世自卑 覺得我醜的人,就請動動手指,把我劃走,沒人逼你點開帖子 青春白卷 整個家族的人都挺白,童年 頭髮是金...

混血兒是什麼體驗?

不是跨國混血,也不是跨族混血。既然過來了,我就說說自己對混血兒的看法吧。在我看來,中美混血是華裔,美中混血是歐裔,此處的美指的是美國白人。這題怎麼邀我回答。題主是想問跨國混血兒還是跨民族混血,如果跨民族也算的話我可以勉強答一波。文化差異主要是宗教和飲食上的觀念差距不同吧。我媽喜歡帶各種佛珠喜歡花錢換...

泰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混血兒

歸女 性應該不敞開的,可是外中國人多.只是泰國華人華裔的姓也 翻譯 了一下,用泰文表達出來罷了。其實他們大都都還保留著自己的姓和中文名字。 溥涼人 由於泰國屬旅遊業為主的城市,並且關於移民約束不大,就導致了國內的移民和混血兒許多。至於為什麼不挑選其他國家的國籍則是由於他們本來就是日子出道都是在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