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混血兒

時間 2021-05-30 10:50:31

1樓:歸女

性應該不敞開的,可是外中國人多.只是泰國華人華裔的姓也「翻譯」了一下,用泰文表達出來罷了。其實他們大都都還保留著自己的姓和中文名字。

2樓:溥涼人

由於泰國屬旅遊業為主的城市,並且關於移民約束不大,就導致了國內的移民和混血兒許多。至於為什麼不挑選其他國家的國籍則是由於他們本來就是日子出道都是在泰國,沒有必要改組他國國籍。由於當年有美國大兵駐守

3樓:大其

很多外國男性會跑到泰國去以度假或者養老的原因待上個好幾個月,可以包乙個妹子過夫妻一樣的生活,如果有了孩子他們也不會選擇流掉;另外有些老外就是覺得泰國妹子溫柔美麗,搞異國戀的也大有人在,以前認識乙個德國小哥,定期飛往泰國去見他的女盆友。

4樓:周振浩

多重原因

1.泰國的男女比例失調據統計女性人口佔人口總數的60% 再加上泰國同性戀偏多自然造成了很多女性的婚姻困難。

2.個人因素:泰國男性要好的少好吃懶做花心的多,好男人有但是是少數大部分泰國家庭是女人撐起整個天造成泰國女性對於本國男性的失望小孩子也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潛移默化影響下一代的婚姻愛情觀念

3.意識形態: 泰國700年歷史雖然自稱沒有被殖民過但是服務過全世界不少國家的人有法中國人英中國人日本人美中國人等等因為這樣的原因泰國社會和泰中國人較包容外國思想和外中國人 。

另乙個原因泰國80%家庭比較窮困很多泰國女性簡單認為歐美人都有錢比較崇洋媚外認為嫁個歐美人是一種改變自己命運的方法在泰國東北有很多這樣的老外村莊乙個村莊裡只要嫁過幾個有錢的老外做榜樣整個村莊的人都會跟風並且代代相傳

4.特別因素:泰國娼妓的人數是非常龐大的泰國的社會保障體系差勁娼妓吃的是青春飯很多娼妓稍微老了就隨便找個外中國人生下乙個混血因為在她們看來如果這孩子能拖住那個老外買房買車是最好就算沒有就憑這張混血的臉長大後也能找到不錯的行當給自己養老很多娼妓實際是有泰國老公和家庭的也會通過這樣的方式生下混血孩子事實上不少泰國明星就是出自這樣的家庭。

上面說的是普遍現象再舉2個例子說明泰國女性通過嫁老外改變命運的好事情

曼谷包在中國很有名曼谷包公司的老闆是女的她的老公就是歪果人是在她這個歪果人老公投資和支援下她經營起這個產業的還有曼谷比較知名的 blue elephant餐廳的老闆娘也是這麼回事

為什麼混血兒顏值普遍偏高?

衣蘭妹 這裡的混血兒首先基本都是中國和歐美混血兒 和日韓的,也看不出來差別 和非洲的,估計也不多 外中國人和外中國人的,拉美遍地都是,和咱也沒啥關係僅就中歐混血兒來說,為什麼普遍漂亮呢?其實就是歐美人漂亮,中中國人醜 混血以後取中間值,當然混血兒 比中中國人 更漂亮也別得意,和人家歐美那邊相比,還更...

長得像混血兒是什麼樣的體驗?

koala 側顏強答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體驗是長的顯老顯成熟 生活中常被中國人 老外問是不是少數民族或者混血也不知道自己 混 的屬不屬於好看那一pa 生活中不算乙個自信的人2333 Elvish 出國前從來沒有人說過我像外中國人 混血,出國後本地白人有的認為我是中中國人,有的認為我是black ha...

為什麼日本的混血兒的母親基本都是日本女人而父親基本都是外國白人,黑人?

美亞人 Amerasian 指駐在亞洲的美軍人員與亞洲女性在亞洲所生下的混血兒。AnAmerasianmeant a person born in Asia to an Asian mother and a U.S.military father.美亞人最多的三個國家是 日本 南韓 菲律賓。 奉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