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章 學法減分 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30 00:02:49

1樓:平頭男兒

我覺得現在有些違法情況交通部門還是有必要篩選一下,有時候不禮讓行人,是真的看不見,學法減分還是有不錯的效果,不然有些人,剛剛上路,分都不夠扣的。

2樓:學法減分題庫

已經通過考試,幸虧有題庫[大笑][大笑]

3樓:偽古董

想法很好,實施起來很有難度,第一時間就是金錢,特別是現在人力資源這麼緊缺的情況下,有一定比例的人不願意去用學法來減分寧,可直接交罰款。2,形式主義猛如虎,形式主義能吃人最怕的是這種學法家們的學成了一種形式,又成了一乙個產業。

4樓:盛優教育

隨著每年駕駛員和車輛的增多,不遵守交通法規開車的違法行為越來越多,為了控制交通事故的發生,雖然電子警察增加很多,但是車輛違章不見減少。

所以許多駕駛員都抱怨分數不夠用,由於不懂交通法規,自己開車感覺非常小心,到是不知道啥時候就收到違章資訊。

為了鼓勵駕駛員能夠安全駕駛,很多地方交管部門就採取學習減分的措施,目的是要通過減分來強制駕駛員學習交通法規,希望用這種方式減少違章數量。

駕駛員通過學習可以減分,有些人會想這等於給駕駛員送分,會不會增加違章的數量。其實不會的,駕駛員通過學習減分,會更好的遵守交通法規,對減少違章事故反而有很大作用。

一些發達城市早就有這種學習減分措施,相信這種模式會被更多的交管部門採用,對於駕駛員也算是一種福利吧。

總的來說學習減分利大於弊,希望早日能全國實行,作為駕駛員也不能因為可以減分就隨意違法,畢竟生命只有一次,文明駕駛才是王道。

5樓:鄉丁戊

罰不是目的,而是一種手段,達到遵紀守法的最終目的。而學法減分,就是這種探索的手段。

學法減分,通過學法的方式,對一些小的違章,比如壓線、闖紅燈等,做乙個善意的提醒,並自我要求自我落實,避免以後再犯。

學法減分,也區分物件,對惡意的交通事故,如酒駕、交通肇事逃逸等,不作為學法減分的物件,這也提現的法治的公平性。

最後總結一下

你怎麼看OpenAI Gym

Friedrich Yuan 我覺得主要有兩點 For Benchmark 從計算機視覺領域的研究來看,題主的問題相當於在問 你怎麼看待MS COCO資料集?這些大型資料集的出現,一步步造就了現在CV界的benchmark研究正規化。怎麼說明我的網路結構比你的好呢?那我就需要在COCO等資料集上取得...

想聽聽學法律的人怎麼看《當你沉睡時》中對各案件的處理?

不過,由於中韓兩國法律制度相差較大,所以劇情設定上,看起來難免有一些bug的地方。這主要是由兩國的法律制度差異造成的,南韓是集大陸法系與英美法系特點於一身的混合法制國家,中國屬於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法系,同時借鑑吸收了大陸法系的實體法律和英美法系的控辯思想 並非程式 保留了中華法系的優秀理念。比如,劇...

婚前同居你怎麼看?

Leah 當身邊有批判和指責聲,當事人可以客觀判斷,有用的就聽,無用就過濾,努力生活還來不及,短暫的人生,什麼愛情婚姻啊,都只是其中一部分,值得自己欣賞的,就夸夸,看不慣的,就遠離,何必費心去謾罵網爆呢?勸人歸正而不是辱罵網爆!人的素質層次不齊,無法要求別人,那就管好自己。不論自己錯了還是遇到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