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去上班到底有多爽

時間 2021-05-29 23:58:07

1樓:「已登出」

能多睡二十分鐘到半個小時,回家不用費心吧啦卸妝,不用面對卸完妝之後暗沉的膚色(畢竟看了一天習慣了),不用擔心卸妝不乾淨導致長痘,不用擔心化妝卡粉浮粉。

太爽了!

2樓:哈哈哈

太爽了,能多睡乙個半小時化妝的時候七點起來不化妝八點半起來就行我動作比較慢人也很磨蹭所以化妝就要乙個多小時現在不化妝了多睡乙個半小時太香了真的 !!!!

3樓:凡執素描

馬未都曾經說過:「在我們這個年齡看,只要是年輕女孩,都漂亮」。

因此,素顏,還在建築公司,簡直是…………

是清水出芙蓉、是未琢之美玉、是清澈之湖水、是天然之氣息。

是枯燥施工生活之美麗長卷,是楚楚動人之自然風采。

是疲憊生活之英雄夢想,是月夜傾注水面而泛起的一縷波光。

是清秀絕俗、是恬淡雅緻、是明眸善睞、是嬌豔欲滴。

你說,到底有多爽?

4樓:mini

真簡直不要太爽

每天早上可以多睡至少半小時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還要塗個粉底畫個眉毛塗個口紅後來覺得好浪費我幾百塊的粉底哦

然後又懶得畫眉毛

就開始只塗個口紅提下氣色

到最後覺得塗口紅都浪費

就開始我素顏上班的日子了

但是一到週末想化妝的心情就很迫切

而且每次都會化個全妝出去招搖

素顏上班真的爽

可以不顧形象

因為已經沒有形象可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生高智商到底有多爽?

匿了匿了 來這裡就是想看看熱鬧 看這幾個有幾個挺飄的 額 我尋思著,按你們的說法,你們什麼門薩什麼這那的 我按你們這個演算法也是高智商啊 門薩145 問題我咋沒覺著說感覺到你們這 面對豬一樣的非常痛苦的感覺 第一名啥的 反正從小到大只要想學的東西也是挺容易的,但是這個 小時候的第一,那算個啥 感覺挺...

乙個人生活到底有多爽?

作死的毛驢 本人女乙個人生活,不用在自己不餓的時候給他做飯 乙個人生活,可以在睡午覺後將醒未醒時再愉快得眯一會兒,而不是被粗暴的吵醒 乙個人生活,可以隨意吃臭豆腐麻辣燙漢堡包螺螄粉,吃完第二天水煮白菜也OK,而不是天天照顧他的口味,只吃公尺飯麵條 乙個人生活,想去哪就去哪,想怎樣就怎樣,不用考慮另乙...

和三觀相同的人談戀愛到底有多爽?

史迪仔你好呀 我倆在看非誠勿擾,上場男嘉賓一出場說,我喜歡在家吃熱菜熱飯,可能是要女生在家做飯。我說啊,肯定啊,誰不喜歡家裡有飯吃啊,我也喜歡吃。我家狗子就說,就是,想吃自己做啊 哈哈哈哈哈哈 在家都是他做飯滴。從早到晚到下午茶到夜宵,安排的妥妥的 周楊 最近兒子學圍棋,圍棋學校校長比較鼓勵家長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