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有意思嗎?

時間 2021-05-29 23:56:58

1樓:甜喜如意

挺有意思的,一起組合一起玩兒

身體,靈魂

吃喝玩樂睡

甚至一起育兒

一起抵抗漫長歲月。

很有意思,前提是彼此喜歡,相處舒服。

希望早點進入婚姻。

2樓:聽南風過境

題主這個問題比較空泛

但結婚這個事分兩種

為了愛情水到渠成,結婚就是愛情的見證

為了壓力不得不結,結婚就是愛情的墳墓

有意思與否,全看自己

3樓:小棉襖

結婚本質上就是一紙契約,所以結婚實質上就是自私的。你說結婚是為了傳宗接代也好,是為了生殖後代,但是結婚卻極大的保證了生殖後代的可能性。也好,終究只是結婚的一部分而已,現在是會複雜性很多多種多樣的,所以結婚本質上的話,沒有乙個統一的目標,每個人結婚的目的都是有所偏頗的,

4樓:是你的話

這個問題就和你覺得吃火鍋有意思嗎?

我覺得有意思啊,很好吃

所以結婚也一樣,有沒有意思看人

你覺得有意思就結婚,覺得沒意思就不結唄

5樓:糖豆

我覺得結婚還行。至於是為了傳宗接代還是為了愛情這事兒不好說。都因為,但是都不是全部。

結婚了就有人和你一起共享生活。無論好的還是不好的。就像合夥開了個公司一樣。

家人一起做規劃,分工協作,有目標有計畫,遇到變化和機遇可以一起商量。你說這算愛情嗎?我覺得不算。

結婚六七年的人,可能連性生活都沒有了,但是就是這種柴木油鹽帶來寧靜和踏實。

一起經營公司就會有個產品,就是孩子。然後倆人就要好好的完善這個產品。這個過程有點像一起玩個養成遊戲。

每天都琢磨這個給這個孩子技能公升級,購買裝備提公升他的戰鬥力。然後看著孩子不斷提公升的技能等級,就十分開心。尤其是孩子有時候還會出其不意的自動獲得一些技能。

比如他可能突然冒出一句話,你不知道她是從哪學的,立刻逗得你樂不可支。你說這算為了傳宗接代嗎?我覺得應該也不太算吧。

延吉有意思嗎?

啟君康 作為乙個遊客的角度,我認為沒意思,延吉市值得表揚的地方只有部分景點 而且作文我個人來講並沒有太有趣 不過特色的食物一定要吃,尤其烤肉簡直一絕,而且每家店都有特色,無論新店老店 作為本地人的角度,我認為這座城市很清閒,很有趣,很幸福,夜景很美,景色也很美 偶然拍到了小松鼠也上一下 嘛,本地人的...

追星有意思嗎?

百囚 其實我個人認為許多事情都沒有意思,就比如你買了你喜歡的愛豆的畫報,貼滿了房間但對於別人來說卻不理解。但是個人喜歡就好啦,因為他你變成最好的自己,而他依然是最好的他,加油吧!小姑涼。 yfnihao 你這是不是叫做追星體質。以前還是學生時我打籃球,大學過得渾渾噩噩的,獨愛玩玩籃球,但是在非常無聊...

法學考研有意思嗎?

ETEREVER 個人覺得還挺有意思的,因為我是考國際法專業的,特別感興趣,在考研的過程中,的確是可以學到很多新的東西,而且有些能夠引起共鳴,一些學校法學的本科主要是教授基礎的知識,而在考研中,是可以深化對乙個領域的理解,看到另乙個天地。 法學小菜鳥 應由自己來決定,是想當律師,還是想提公升學歷,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