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人走了,活著還有意思嗎?

時間 2021-06-06 01:30:24

1樓:太上傳法

替對方好好活著,精神不滅,祭祀也是這個道理,離去也不過是換了個地方,其實還在,陰陽轉換麼!替對方在這個世上多做些功德善事,對方在另乙個地方也會好很多,修個好來世!投胎回來親近的家人都不是沒有可能!

我經歷過我家貓咪的事情!

2樓:蒼凌幽夢

你不是只為了他活著,你的世界以後還會遇到很多愛你的人,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當下乙個愛你的人出現之前,多一些期待

這樣當下乙個人出現的時候,你就會珍惜他的一切世界上最寶貴的,是你的溫柔和善良,還有就是你心裡的堅強和希望。

愛你,發自真心的,不騙你

3樓:追夢人

你說的感情,能理解。

上大學深深喜歡上乙個女孩,無果,以後再無愛了。

畢業後單身十多年,偶爾認識乙個女人,在一起幾天就感覺煩了,感覺還是自己乙個人好,安靜、自由,無牽掛,也沒那麼多事。

人生本來就是孤獨的,習慣了就好。

時間能讓你慢慢淡忘以前的人和事,從新找乙個人開始新生活,就像改革開放一樣,變革會讓人對未來的不確定充滿恐懼,害怕傷心流淚,但也有無限希望,你說呢?

4樓:使用者琦媛

苦集滅道,人生八苦誰也躲不掉,那就尋找生命的真相,尋找究竟的離苦得樂之法,佛法

痛苦是感受,不是真相

只是肉體四大解體,但是生命不會死…

5樓:

你要為你愛的人堅強的活下去,他也不想走的,他也想陪你白頭偕老的,雖然他走了,但是他的願望是你在沒有他的陪伴下一直堅強開心的走下去。

這樣的人生還有意思嗎?

塗月 從你的描述裡,你有能力,有優點。很多人過往的生活未必有你精彩。只是因為過多的失敗感暫時把你壓垮了,讓你此刻產生自我懷疑。客觀來說,你的債務不算多,很快就可以還完。30歲還能年輕。人生本來就是起起落落,別太在意。振作一點。 潘奇 跌倒了躺一會 然後站起來努力一把無論能不能改變現狀 其實人生那麼短...

一直生病一直痛苦,活著還有意思嗎?

笨笨 作為乙個窮人的孩子,我更怕花錢,但是家裡不太會教育,小時候不懂事,沒要保護好眼睛牙齒,導致嚴重近視,蛀牙,花了快5000元了,有時真的不太想活了,感覺生活一直都是絕望,我指的是我的整個家庭在我感知中都是比較命苦的,雖然我父母每天都活得還算開心,但有時半夜我想到他們工作這麼累還賺不到錢,而且我還...

背幾十年房貸,活著還有意思嗎?

檸檬 對於我個人來說,雖然沒背房貸,但是我租房子租了十年以上了,被無良房東趕過,那種有怨無處訴連夜打包找房子的感覺不好受,房子的十多年的租金也夠在我這邊買個房子了。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肯定十年前就開始供房貸,至少住的是自己的房子沒有人能趕我走 秋思賦卿 揹著房貸的同時,你和你的家人已經住在了屬於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