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生還有意思嗎?

時間 2021-06-08 08:02:59

1樓:塗月

從你的描述裡,你有能力,有優點。很多人過往的生活未必有你精彩。只是因為過多的失敗感暫時把你壓垮了,讓你此刻產生自我懷疑。

客觀來說,你的債務不算多,很快就可以還完。30歲還能年輕。人生本來就是起起落落,別太在意。振作一點。

2樓:潘奇

跌倒了躺一會

然後站起來努力一把無論能不能改變現狀

其實人生那麼短真的短啊目的還真不是成功

而是克服乙個又乙個困境的成就感哪怕就解決那麼乙個

3樓:hroboo

生意做不好是本來就做不好。能做好的總會做好的。既然有小生產企業的運作經驗,現在疫情期間,可以考慮醫療物資(不限於口罩,防護服這些)相關的生產企業或者外貿啊。

不想做大老闆的老闆不是好老闆啊!

4樓:水源探秘

人生難免有挫折,跌倒了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再前進。從你的經歷看,有過失敗也有過成功。但成功的時候,沒有堅持下去,而是想一夜暴富,結果失敗了。

建議你潛下心來,讀幾本勵志的書籍,拋棄脆弱的念頭。先找份工作做做,比如幹個送遞快的活。

5樓:別走

其實每個人都有各種各樣的不容易,你可以先找找你最擅長的如果不知道可以專門去做個測試,或者找專業職業規劃師,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的,生存在這個世界我相信你肯定還有某些你自己沒有察覺出來的閃光點

愛的人走了,活著還有意思嗎?

太上傳法 替對方好好活著,精神不滅,祭祀也是這個道理,離去也不過是換了個地方,其實還在,陰陽轉換麼!替對方在這個世上多做些功德善事,對方在另乙個地方也會好很多,修個好來世!投胎回來親近的家人都不是沒有可能!我經歷過我家貓咪的事情! 蒼凌幽夢 你不是只為了他活著,你的世界以後還會遇到很多愛你的人,多讀...

失敗的人生還有意義嗎?

淺心夢 每個人對於失敗的定義不一樣。這個問題其實更多還是雞湯吧。我覺得雞湯很有道理。它把簡單的事給你挑明了,安慰了你。而你要做的,就是重拾信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要真正地努力 而不是 心裡舒服了,我去睡覺了。 龍小魚101 失敗也是一種意義啊,讓你感知自己活著。不要怕失敗,失敗可以更加認清自己,失敗...

人生除了愛情還有什麼有意思的事?

應風 愛情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它的存在就是為了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更好。如果可以和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是一件幸運又幸福的事。如果不能,人生也不會因此止步不前,我們依舊要生活,照樣可以過上好的人生。畢竟世界燦爛美好,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還有很多風景可以去看,不一定必須擁有愛情。比如吃啥的,多有意思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