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異地戀有意思嗎?

時間 2022-01-06 15:19:14

1樓:小飛

你自己思考一下你們未來的規劃有沒有在一起的打算,如果以後能在同乙個城市發展還是有必要的,如果以後連在同一座城市甚至是在一起工作,或者有發展的機會。都沒有的話你就趁早放棄吧,找乙個身邊的人不香嗎?

2樓:Serendipity

大學的異地戀,我認為不能用有意思這個詞語來形容,我和我男朋友是從一開始就是異地戀,我也知道這很難,不知道對方的計畫裡面有沒有自己,不知道這段感情可以堅持多久,不能常常見面,不能和彼此隨時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但是,如果真的感覺到彼此的愛意,那麼就算是異地戀,也會變得有意義。至少,現在的我,希望和他在一起,很久很久

3樓:滿座

要看你遇到的人或者看你自己覺得值不值你自己要是覺得值那就很好我異地兩年讓我特別無語的兩年我馬上去部隊了去沉澱一下自己現在心裡面特別的不甘心。剛分手兩天異地2年半

4樓:L染柒

不是有沒有意思,而是看你們倆到底願不願意,想不想走到最後。因為異地戀期間大部分還是自己乙個人,看到學校其他情侶,必然會羨慕的

5樓:平安喜樂

我一直在談異地戀。從大學到現在已經畢業了我們談了今天剛好是900天,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感情值得異地戀也沒什麼,現在工作了還是異地甚至於跨省了五一分開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是眼淚汪汪的。我們今年打算訂婚了熬過去就好了希望大家的異地都會有好結果

6樓:醜人

瀉藥這就是大資料嗎,我和我女朋友處於異地戀狀態,至今快一年的時間了,我這個本身就是乙個極度排斥異地的人

果然我還是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回到話題,大學的異地有意思嗎沒有

她要實習,每天都在上班都在忙,甚至忙到沒有一點點時間跟我聊天,本來就是異地了,現在變成了不聊天的異地,我還是一樣在堅持,這處決於你有多愛她,有多大的決心想跟她走下去,但是其實哪怕再大的決心,有些人也還是沒熬過去,她總是敷衍我,敷衍到讓我感受不到愛了,她甚至跟我提出了分開,你看,你愛她沒有用,她要愛你才可以,你感受到愛了嗎,如果感受到了只要你覺得可以堅持那就堅持下去,如果沒有,那就果斷離開,我是另類的,我看到了她的敷衍,不再跟我說在做什麼事情,甚至可以一天不回訊息,再也不說晚安,總是逃避我的問題,但是她不會承認的,我們自己能看得出來的對吧,可是她總有時間跟閨蜜出去玩,也有時間刷抖音,就是沒有時間回我,我受到多對待是不公平的,但是我還在堅持,我可能在自我欺騙,但是人嘛,總是身陷其中的,我可能只會這麼勸你,但是我,還想再堅持。

直到看不到未來的那一刻

7樓:張著迷

異地戀,顧名思義,即相隔兩地的戀愛,人之三情中唯有異地戀維繫最為艱難。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和工作等各種原因而不得不「背井離鄉」。因此勢必造成愛侶的分離。

於是也就有了新詞語異地戀。一般異地戀是比較穩重,有著深厚的感情。因為維持異地戀需要忍受更多,當然也會收穫更多。

網戀和異地戀的區別在於,網戀是完全依附網路,起始於未見過面,後或可轉化為現實戀愛;而異地戀雖然由身處同地到身隔兩地,但是起始於現實之中,而且有時候會見面。

無論什麼時候,開心時,難過時,爭吵時,面對的都只有手機而已。雖然有些矛盾在見面時的乙個擁抱就會解決掉,但是更多的還是彼此面對各自的手機來聯絡對方企圖達到一點點的慰籍。更多的時候異地戀只是有個長期的聊天物件而已,然而這是很浪費時間的行為,不可能一天到晚都拿著手機(雖然這是全民都離不開手機的時代)但是總會有自己的事情,聯絡不了對方,長此以往,沒有一丁點情侶的樣子,實在是消耗感情。

在我看來,如果沒有強大的精神世界還是不要嘗試異地戀了,再好的異地都不如每天的陪伴,手機裡的物件實在是沒什麼意義。

8樓:羊羊

沒辦法。遇到喜歡的人,不得不在一起,異地也甘願,有沒有意思呢?不知道。

就想和他在一起。會見面的,會一直在一起的,我相信,雖然過程有點痛苦,思念真的是又甜又苦,一定要走下去。

延吉有意思嗎?

啟君康 作為乙個遊客的角度,我認為沒意思,延吉市值得表揚的地方只有部分景點 而且作文我個人來講並沒有太有趣 不過特色的食物一定要吃,尤其烤肉簡直一絕,而且每家店都有特色,無論新店老店 作為本地人的角度,我認為這座城市很清閒,很有趣,很幸福,夜景很美,景色也很美 偶然拍到了小松鼠也上一下 嘛,本地人的...

追星有意思嗎?

百囚 其實我個人認為許多事情都沒有意思,就比如你買了你喜歡的愛豆的畫報,貼滿了房間但對於別人來說卻不理解。但是個人喜歡就好啦,因為他你變成最好的自己,而他依然是最好的他,加油吧!小姑涼。 yfnihao 你這是不是叫做追星體質。以前還是學生時我打籃球,大學過得渾渾噩噩的,獨愛玩玩籃球,但是在非常無聊...

結婚真的有意思嗎?

甜喜如意 挺有意思的,一起組合一起玩兒 身體,靈魂 吃喝玩樂睡 甚至一起育兒 一起抵抗漫長歲月。很有意思,前提是彼此喜歡,相處舒服。希望早點進入婚姻。 聽南風過境 題主這個問題比較空泛 但結婚這個事分兩種 為了愛情水到渠成,結婚就是愛情的見證 為了壓力不得不結,結婚就是愛情的墳墓 有意思與否,全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