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到過有人做錯事反而沒人去指責他?你怎麼看待?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

校園霸凌吧,本來只是和乙個同學有矛盾,她來欺負排擠我,但是宿舍其他人就像跟風一樣都來踩一腳排擠我,我問她們為什麼這樣,她們卻說不出原因,等過了幾年以後,還有兩個同學來找我道歉,說當初不應該欺負我,明明我們沒有矛盾,只是身不由己,大家都欺負我,她們不隨大流也容易被排擠。

我不想接受任何道歉,只想看到她們得到她們應有的報應。

明明是她們霸凌我,但是大家卻說"如果不是我的問題怎麼那麼多人排擠我,她們是不對,但是我也要反思自己",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人是不是也和欺負我的人一樣是隨大流,我現在反思最多的就是,當初她們欺負我,我就應該和她們都打一架,不然也不會這麼多年了還耿耿於懷。

2樓:董軼

我媽做菜吧,不是鹹了就是淡了,經常做一頓飯剩下很多,因為不好吃。

中中國人做菜很多口味是菜快熟了的時候,嘗一下,然後放調料,再嘗,再放調料,一點一點把這個菜嘗出來了,但是她年紀大了,味覺不那麼靈敏了,其實我小時候,我媽媽做菜超級好吃的。

3樓:黑天鵝

這個經常遇到強勢的人,不會輕易的明確的認錯,這很正常,強勢者即使知道自己錯了,但為了保持強勢,不會主動認錯,人和人的關係本來就是互相試探,了解對方的線,所以這種情況也會發生在熟人之間,或公共場合睽睽眾目之下,也不會認錯。面對的話我會暗示他,我知道是你的錯,但我給你個面子。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種舍友?

葉染青 有,而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出來的話是非常傷人的。然後我要是覺得不愉快,還覺得是我玻璃心。其實說白了,從心裡就沒尊重你 柿子挑軟的捏 覺得你好欺負。我看她和我們宿舍另乙個脾氣比較大的女孩就沒有張口就來。遇上這種人就自認倒霉吧。 如果不遇 昨天晚上我跟她去列印作業,我的檔案遲遲傳不上去,我有點著...

你有沒有遇到過特別喜歡你的人?

林漾 遇到了。從高一到高二他喜歡了我一年多,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我也喜歡他。就前不久他跟我表白了,我答應了,現在已經在一起乙個月了。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可能就是被他這些小細節給打動了吧,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他啊 蘇墨瓏瓏 我遇到過,是我的初戀。雖然最終因為異校分手了,但有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使我相信我們深愛...

你有沒有遇到過一種人無論做錯什麼都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 怎麼和這種人一起工作慢慢的負能量?

同情題主的遭遇,目前已經從這負能量爆棚的苦海中蹦出來!本人所在公司需要有跨國的配合,然後就遇到了一堆不靠譜的美中國人!具體表現為 拖拉,能一天完成絕對要拖到一周完成,每天都在開各種無聊會議,幹活的時間屈指可數 不認真,經常出錯,然後作為下游的我們就要承受各種被放大的錯誤,不多說,說起來都是淚 倒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