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 的溫度裡開25 的空調,會不會變暖?

時間 2021-05-29 23:11:52

1樓:段公子

瀉藥不知道題主怎麼想的,問的這麼含混,還補充一句問詳細點。

題目太簡陋,我只能自己假設咯。

1.假如,室外溫度是5攝氏度,室內也是5攝氏度,你開製冷25攝氏度,空調壓縮機不會運轉,室內機的風機會運轉,即不會製冷。

2.假如,室外溫度30度,室內5度,你開製冷25度,空調壓縮機也不會運轉,即不會製冷。

3.假如,室外溫度5度,室內30度,你開製冷25度,你家裡普通空調的壓縮機也不會運轉,會低溫保護,只有那種常年製冷的機型才能在這種情況下製冷。

第三種情況是不是很奇葩,我告訴你,這在很多場合很常見,比如,大型商業集合體的中心,通常需要在冬季製冷;或者IT機房,也是需要冬季製冷;各種室內發熱量大的廠房,都需要冬季製冷。

所以我完全不清楚題主到底想問什麼?!

2樓:濃縮的精華

開製冷25的話是不會的變熱的,空調只會風扇運轉,簡單理解成電風扇,不會做溫度處理。

因為製冷控制邏輯是根據室內溫度感測器的溫度和設定溫度作對比,當室溫高於設定溫度時,才會啟動壓縮機製冷。

另外普通家用空調製冷也有執行溫度限制,即使室內溫度很高,室外溫度很低的情況下,可能也無法製冷,或會造成空調機損壞。

所以要用於常年製冷的如機房等環境,需要專用的商用空調。

3樓:

有一種空調,叫做冷暖空調。

另外這個問題實在是太……泛泛了,屬於那種看第一眼挺認真的問,看第二眼發現什麼都沒有說的那種問題。

檢測甲醛前的封閉期內,開空調會不會影響結果?

環保誠信聯盟 劉 我可不可以把問題分開?1.檢測前,開空調與否,數值有差別嘛?2.家裝後,檢測是否適合入住,開空調是否影響判斷?3.工裝走法律程式證明,檢測期間開空調,符合標準嘛?是吧,如果單純的聊有無影響,那肯定會有,可誰能給出答案,影響多少?因為每乙個封閉環境都不同,不可能給出乙個科學合理的影響...

高速動車組上的空調是否真的沒有溫度調節開關?

高鐵有啊,隨車機械師監控室裡舒適度面板裡車內照明餐車照明車內空調溫度啥的都可以調節,真的只需要點一下就夠了 但是,如你所說眾口難調 一般情況下隨車是不會給自己找麻煩來亂調的 城O.0 高鐵的空調有溫度調節裝置,可以人為設定溫度,和家裡的空調是一樣的。不過,這個調節溫度的話需要機械師開啟控制櫃,控制櫃...

為什麼冬天空調溫度開的越高反而制熱效果越差?

大金空調 空調的制熱效果取決於三個因素 第一就是本身的裝置選擇能力是否匹配空間需求 舉個例子,如果房間實際制熱需要7.1Kw 差不多常說的3匹 但是如果只選了乙個6.3Kw的室內機 相當於2.5匹 那你溫度設定再高都不會滿足需要的制熱效果 這裡科普一下,一般來說設計是有個參考的設計溫度標準的 冬季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