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還單身呢。?

時間 2021-05-29 23:08:02

1樓:大漠孤煙

我單身的原因很簡單。和另乙個人在一起不是一定要發生的事,就像人生不一定要經過結婚這個步驟,我自己最開心的最滿意的最無憾的過法是我喜歡的,如果單身讓我開心,我願意選擇單身。是我決定選擇單身。

2樓:「已登出」

因為沒有遇見喜歡的人哇。

沒有喜歡到願意去交往,願意把我的時間劃分出來給他,願意去體諒他的不容易,願意容忍他說話的時候沒情商等等。

因為遇見的人都不可以依靠啊。

去***的堅強老子要抱抱。我不圖你可以依賴我為什麼要給身邊搞個人出來,我自己能辦成所有事兒了我非搞成倆人我有毛病?

3樓:GYX

我是個九年級的學生,我覺得作為學生就是要好好學習。相信這句話都聽了不止一次了。當然,有時我也會羨慕那些偶像劇的情節,羨慕那些男主女主在一起的情節,就算是在生活中,看到路上行人男女一起抱著摟著的我也會感覺羨慕。

但是這種事不能急,我常常告訴自己:你終有一天也會跟他們一樣的,所以那些故事只是故事,但我們的生活還在繼續啊!!!

4樓:李世歡

1.喜歡的東西很貴,要去的地方很遠,哪有時間談戀愛?

2.對上一段戀情還存在著些許感情。

3.談過一次戀愛失敗後,想著重新去認識乙個陌生人,心早已經累了。

5樓:肅宵

宅女,喜歡二次元,會管二次元美少女+遊戲人物+vtuber+vup喊老公老婆,及其輕微的社恐,會爆粗口會說葷段子會玩梗,身高170長得不怎麼好看,重度百合廚還是雙性戀

找得到才怪

6樓:喬喬子

我為什麼還單身?

大概是因為我希望遇見一位能理解我的人。

之前曾和閨蜜笑道:我昨晚夢見我被前任連同兩家人一起逼婚,然後在訂婚的飯桌上我被嚇醒了。

剛說完,閨蜜很有感觸地告訴我,她也試過在夢中因被人追求而嚇醒。

說好想談甜甜的戀愛,真的在夢中遇到反而害怕。開玩笑說是「注孤生體質」。其實不過是怕真的要和乙個不懂自己的人勉強過一輩子罷了。

畢竟現在社會也不一定是要結婚人生才得以圓滿,和乙個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比是不是單身更重要。

7樓:晨光熹微

我可能有社交恐懼症,性格很冷,比如加上別人剛開始他對我挺熱情的,然後不不太熱情,性格的原因,別人就冷下去了,就像熱臉貼在冷屁股上吧。

8樓:歸來是青山

飯我自己做,家務我自己做,錢我自己掙,假期有朋友一起出遊,想長髮就留著,想短髮就剪了。

我是有啥想不開的,非要找個人花我的錢,給我添堵,還要不准我留短髮,外加抽菸滿嘴臭烘烘,還是我閒的沒事要伺候他們一家人。

再更那我說一下吧

在一起五年,去年分手的,到這個月剛好一年。

先說一下分手後的感受吧,幸福感快樂感爆棚,隨便一點小事都能讓我感到快樂(快樂是快樂,療傷是療傷……我也用了過去的一年時間去療傷,所以才敢現在說出來這段感情)。

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剛剛好自己剪了頭髮,剪成了齊耳短髮。髮型很合適自己,很開心。我並不是喜歡長髮或者是短髮,而是我想要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是我自己的自由,我有自由去選擇自己是長髮還是短髮。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他喜歡長髮,每一次我剪頭髮,他都給我甩臉子,沒有一次不是,哪怕我只是修了修剪短一點,都要被他嘮叨好幾天。在一起的五年裡,我剪了兩次短髮,一次是齊耳的,一次是披肩的。毫無例外,吵了好幾次架,給我甩了好長時間臉。

然而事實證明,短髮適合我。

9樓:魏知

怕唄經濟的壓力

咱又不是知乎那些平均月入百萬的大佬們

咱只是個工薪階級乙個月才小六千而已而且現在女孩子大多都是被田園女權毒雞湯洗過腦的

講真哥們寧可再母胎幾年也不想現在就找乙個活祖宗看看情況過幾年田園女權衰弱的時候再找物件吧實在是怕了

10樓:藍藍藍藍耳朵

因為覺得沒有遇到真正的他~

喜歡我的我覺得他不喜歡我~

而且我也沒有喜歡的人~

但是我在期待未來期待對的人~

要是遇不到對的人那就一直單著吧~

雖然有時候很羨慕那些情侶~

也就這樣吧~

期待一場甜甜的戀愛~

11樓:

1: 當打雷的時候別的女孩子都窩在男朋友懷裡說好怕,我為了不害怕我躲在被窩裡喊「驚雷!這通天修為天塌地陷紫金錘!」

2: 「我來幫你提水桶吧」 「怎麼,是瞧不起我嗎?」於是一手扛起水桶走上五樓……

3:表情包裡永遠都是熊貓人

4:「那啥,我喜歡你」 「what?你眼瞎了嗎??!」

5:對化妝一臉懵逼的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機車,電腦,遊戲……別的女娃娃在和男朋友一起玩遊戲,互相玩化妝遊戲的時候,我在……研究怎

麼組裝電腦?

6:總想著……練家子?(比如如何戰勝男女力量懸殊的問題)

唔,以上是我比較男孩子的性格,但畢竟我也是個女孩子。當我碰到他的時候,從前沙雕的我就變得淑女了起來……因為他說不喜歡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嗯,我努力的改了。

他說不能和別的男孩子說話。嗯,我就離我的那群精神小憨憨遠了

哈?問我為什麼單身……

嗐,簡單,碰到渣男了唄,心裡的小鹿撞著撞著就死了,我能有啥辦法

一時半會兒緩不過來,所以就單身啦(><)

集美們,單身香啊,該吃吃該玩玩該喝喝挺好的。

戀愛不好碰啊,來來來不要想著戀愛,跟我一起大聲喊「驚雷!這通天修為天塌地陷紫金錘!」(▽)ノ

你為什麼現在還單身呢?

波先生 看到這個問題,感覺太扎心了。誰想單身呢,可就是脫不了單呢,後來自己好好想想,仔細琢磨。可能跟自己的心裡有很大一部分關係吧,家裡條件一般,不讀書就出來工作,以前讀書的時候,喜歡乙個姑娘,當然也只是暗戀,也從來沒表白過,內心感覺挺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她,出來上班以後,每年掙的那一點錢,剛剛夠花,...

你還單身嗎?為什麼?

雞胸肉 單身,之前完全忽略這些,最近表白拒絕了,是大學同學有6年的感情基礎,現在完全不回覆我訊息了,所以又會一直單身下去了,對的人也需要對的時間,錯過了就一直單身了。 已登出 是的,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單身很多年了,如今25想的比較多了,當你對她付出真心的時候卻發現你只不過是她備胎中的乙...

2023年你為什麼還單身?

已登出 單身挺好的,我要乙個人對抗到底。沒必要去做舔狗。沒必要活的那麼卑微。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現在我從不主動了,也不會再主動。沒意思。滿腔熱情,無數個失眠夜換來的是虛無縹緲 美少女壯士瀟瀟 此時此刻,必須用一段rap來排解心中的苦悶推個公狗 喲喲,這裡是AKA美少女壯士瀟瀟 你說我就乙隻單身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