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至今依然單身呢?

時間 2021-12-27 00:26:34

1樓:

可能一直想要找到那個對的人吧

陸陸續續認識的人一眼看不上就把別人pass再也不聯絡說是不耽誤別人

現在想想可能就是

不給別人機會

不給自己機會

:-( sad

2樓:愛純粹

以前總幻想著艾薇裡面的女校一男的場景。

然後上了大學到了外語系,情況也是十分接近了...然鵝沒有卵用然後畢業後吧,到了外貿行業,沒錯,也是差不多這種情形。我想著,既然都出來工作了,你們喜歡我就勇敢說出來吧,然鵝...

奧...對了題主問為什麼單身啊,emmm

3樓:書心

成天吵吵著不想做單身狗,等有人追的時候卻又舍不下單身這種歡快的日子

總而言之在一種糾結的過程中逐漸享受單身生活繼而不想談戀愛......

也有可能是自己不夠優秀但眼光卻太高......

4樓:溪午不聞鐘

大清早回答這個問題有點紮鐵了啊老心!

嗯,大概是因為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然後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自己的意中人。

也可能是還沒遇到對的人吧,覺得

他們都照顧不好我,還不能照顧好我的眼睛。以上

5樓:大清要亡了

讀研來到了乙個離家一千多里地的北方城市,期間體驗過一次無疾而終的戀情,覺得男女之間事也就是這般,沒有飛談不可的必要,而且有時候會感覺彼此的感情不太容易維繫,可能是一次投入太多用盡了所有力氣吧。至於現在,工作找在了無錫,也希望等自己穩定點在考慮這些事情,也覺得暫時的單身漢日子也無甚不可,但其實私底下總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以後的感情之路說不得過的更加艱難

6樓:再看我就把你

瀉藥!雖然我不是單身狗。但之前空窗過,所以還是可以說說。

一是不想將就吧!

二是每天兩點一線,家和公司。回家各種忙,例如電影、遊戲、書籍、知乎。哪有精力將時間分享給處物件上。

三是我能養活自己,不需要多一人分擔生活支出。而且單身久了,多乙個人不習慣。

不過遇見「臭味相投」的人,第

二、三點就都不是問題了!

7樓:不羈的風丶

發現自己屬於那種明明是乙個理工男,明明很low,又喜歡歷史,文學這種大多數女生都不會喜歡的東西的時候,單身也許是最好的選擇了

8樓:

單身了兩年 93離異。期間無數爛桃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打心裡不再對感情抱希望,也並不認為我看上的人在知道我離過婚以後能看上我,臉重要,也不重要。

9樓:澤錦

恩愛的情侶大多相似,單身的理由卻各有不同。

我是乙個不那麼主動的男生,然後應該是我不夠優秀,所以也沒有姑娘對我主動,所以單身。

10樓:呵呵

最美好的感情是不期而遇吧,兩個人彼此都有感覺,逐漸走近。

我喜歡我們互相主動,並保持距離。

儘管是個宅女,也依然有可能在生活的場所,路上,社交軟體上偶爾的遇到有感覺的人,或產生交情,或擦肩而過,或逐漸離散。

不要勉強了。

學會獨處吧。

當然不是讓你封閉自己,拒絕戀愛,只是讓你以最好的狀態去遇見你的良人。

這樣,就算遇不到,也不要緊,因為,乙個人也很快樂啊

為什麼我至今還單身?

這裡是蒼極 你需要問問自己有沒有異於常人的特點找到自己的定位看見喜歡的女孩就去追拿出你的幽默與自信女孩子都會喜歡幽默的男人展現自己的優點。加油 尚樂 這問題有點意思了 一看就很可愛,啥也不介紹,即使吃瓜群眾想要給你分析,高低整點啥內因外因,主觀原因客觀原因,優缺點啥的這也無從下手不是!親,這個問題既...

你為什麼還單身呢。?

大漠孤煙 我單身的原因很簡單。和另乙個人在一起不是一定要發生的事,就像人生不一定要經過結婚這個步驟,我自己最開心的最滿意的最無憾的過法是我喜歡的,如果單身讓我開心,我願意選擇單身。是我決定選擇單身。 已登出 因為沒有遇見喜歡的人哇。沒有喜歡到願意去交往,願意把我的時間劃分出來給他,願意去體諒他的不容...

張巨集民為什麼至今單身?

雲逸 如果乙個人事業有成衣食無憂,自己感覺單身就足夠幸福了,按百分制的打分標準,幸福度可以達到85分以上了,那麼,他 她又何必為了再提高5分而去冒險結婚?畢竟婚姻只有50 的成功率,僅僅為了提高那5分,真的沒必要冒險。很多人把婚姻想的過於簡單,以為自己人生的幸福,一定是需要乙個完美的婚姻來作為外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