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為什麼會單身呢?

時間 2021-05-11 17:34:10

1樓:Yuan

大概就是胖,比某些男生還爺們。張嘴就鐵子。聊天隔很長時間才會。和男生打遊戲嫌他打的菜(其實我也很菜)。不會主動找男生聊天

2樓:招財愛貓

因為醜!

性格好沒人愛了解你,你長得不下飯。

可能看著我就覺得想死吧!

多數的年輕人是不願意了解你身處的靈魂,脂肪太厚,過於醜陋!

但是還是期待,期待乙個人。

3樓:單身狗睡前故事

單身的原因,請對號入座。

第一,年齡太小,包括自認為年齡太小。

第二,年齡太大,包括自認為年齡太大。

第三,顏值太低,包括自認為顏值太低。

第四,顏值太高,包括自認為顏值太高。

還有幾條,分別是財富、地位、學歷、身高、胖瘦、性格、氣質,都可以套用以上的公式。

以上各種狗屁想法,什麼都不考慮,你很快就會脫單。

但想問一句,脫單是你的目標嗎?

4樓:捉摸不透先生

我想等自己足夠優秀再去找你,可是這條路真的很難走,我還在堅持著,只是不知道還有多久才能到你的面前。希望到時候可以不負你的等待。

5樓:

對未來的男朋友有太多的期待,而自身條件又不太好。

有時候會非常喜歡自己寫的劇本裡面的人物,投入了很多的感情,而現實中的人並不會因為我的想象而改變啦~

哈哈哈,我已經進入了乙個冷靜的階段,真的喜歡人,就更加覺得不能打擾別人。我知道自己會很粘人,可能會給對方帶來情感負擔~

P.S. 意識到自己對學CS/會coding的男生有無法抗拒的好感~

6樓:

說實話,我現在對談戀愛有點害怕,前乙個好的是甘蔗男。剛開始的很甜,滿足你所有對男朋友的幻想,會給你買禮物,會陪你聊天,陪你一起玩遊戲,學習,他是打籃球的,我也會陪他去比賽,給他加油。然後他是屬於下半身思考的,我呢跟它的觀點不一樣,那種你情我願,也試圖說服他,他表面說尊重你,然後行為上又表現得很不開心,後面慢慢的,就開始發現他變得越來越渣,後面也就分手了。

反正我覺得談戀愛吧,一定要認清自己,也要認清你未來的男朋友,我希望是長時間的接觸,慢慢了解這個人,他也喜歡自己的話,再開始談戀愛。當然也不乏一見鐘情啊,或者認識個兩三天看對眼了就談戀愛的,每個人對於談戀愛的感覺都不一樣吧,你喜歡的那乙個人身上一定是有某種特質吸引你,比如,正直,善良,漂亮,帥氣,優秀等等…………

最後,我太優秀了,沒人配得上我,哈哈哈哈(狗頭護體)

7樓:

因為在追求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這種感覺只在人生十幾歲第一次萌發感情對他心動有過。可惜兜兜轉轉十年多緣分不夠他已結婚,只給我留下乙個初吻。

其他追求者總是覺得差了點什麼,要說條件也有過很多很好的追求。可我就是做不到看物質看人好去談。同期閨蜜只看別人對她好,只看物質的都得到了很好的結局。

我也開始猶豫要不要放棄這種白馬王子的幻想。好像找個對自己好的也不錯。不管怎麼樣,再等幾年吧。

單身沒關係,寧缺毋濫。不將就,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幸福。

8樓:梅呀大梅呀

曾經遇見過自以為對的人

磨蹭?浪費?了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形容

現在社交圈過宅

沒機會也不想和異性接觸

單身久了

有機會的時候也覺得自己貿然接觸不好

然後錯過

PS:我很想談啊

9樓:嘻嘻

18,談過兩次。都幾個月,初戀很喜歡但是她談了好幾個我小白磨合不來分了,第二個很舔我,我不是很喜歡她但是和她談了幾個月分了。簡而言之,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喜歡我。

雙向暗戀最美好

10樓:林里的提子

我覺得我可能就是醜!體重一直110,身高160,眼睛腫眼泡,也有喜歡過我的,我不喜歡,但是我覺得主要還是顏值太低,不然我喜歡的怎麼都不喜歡我!

我性格很好的,平時朋友都還蠻喜歡我的,人際關係不錯,都說我有有趣的靈魂!但我想要美麗的顏值和甜甜的物件啊!!!我已經25歲了,我承認我酸了,臭情侶們!

11樓:summer

可以從幾個方面來回答吧。

Reality vs Reflection .There is no reality but only refection。也就是說,我們每個人對自己的認知都是有限的,如果自己知道自己單身真正的原因是什麼,而且ta碰巧不想單身,那就會減少很多單身的情況。

所以我也確實不能非常完全地描述單身的原因。

結束單身意味著讓渡很多「我」給到「我們」,這是很多人,可能也包括我,不是特別容易習得的部分。

愛乙個人的技術,經營的藝術,全靠自學,確實有難度。兩個新手,在一起,分手也正常。

我們會說,祝您幸福。因為幸福很不容易。我們也會說,祝您早日脫單,因為脫單也不容易。什麼時候我們說,祝您單身,或許就是全民脫單的日子了吧。

12樓:

自己是gay,對女生幾乎沒興趣,不想禍害女孩子,也不想上社交軟體找,喜歡的全是直男,曾經因為領導是我喜歡的型別,平時特別期待上班,但現在他換了部門,沒坐在同一辦公室了,現在隔了三層樓,連眼福都沒有了,徹底變成空巢老人,只能偶爾約曾經喜歡的室友出來看看電影吃吃飯揩揩油才能維持生活這樣子,表白是不可能表白的,這輩子注定單身了

13樓:公子獨孤

不想編太多理由。

自信點,本身不優秀!僅此而已。

91年,單身十年,可能高中放蕩不羈,傷害了某個姑娘,以致於後悔莫及,後來便發現其實自己一無是處,又想要有人愛,又害怕傷害別人,自己也不優秀,偏偏還想有個內外兼修的極品,這不是活該單身嘛。

不知道誰說過,很恰當。像我這種人,就不適合談戀愛,因為愛會喚醒我的佔有慾,控制欲,疑心,也會勾引出我的狹隘,自私,敏感...而這每一種情緒都會讓我和我的愛人痛苦不堪,所以我單身。

14樓:萌新

中學管的很嚴不讓戀愛(也確實最後畢業了班裡也沒成幾對)

大學進了工科學校,全男的,乙個班三四個女生(而且學這些禿頭專業的嘛,情商低不過智商還是有一點的,那些女生很是懂利益最大化,很多都不找男朋友,都找很多曖昧物件,我自然不想被割韭菜)

15樓:白玉不毀

不主動!大多數來看這個問題的男生不用看了,基本上普通男生都沒有那麼多導致單身的問題,就是不主動。當前這個時代,不僅僅針對男生,就算你是女生,你不主動也是真的會沒故事!

所以想有一段良好的戀愛關係,主動是第一步。

16樓:愛幻想的小丫頭

眼光有點高,不一定是物質條件,而是相處的感覺。

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又被自己的情緒化搞沒了。所以最近在學習如何控制情緒,如何溫柔體貼。

17樓:小四兒

上一次回答的記得是研究生脫單問題,差不快一年了吧。那時候單身,現在還是一樣。在那個問題下認識的乙個同校的異性朋友現在都脫單了,我還是單著。

就目前來看我想問會一直單著,如果不做出改變。我可能就是在舒適區里一直待著習慣了吧。也嘗試過去網上找人聊天可是最終結果就是不好,我這個人特別貪心就什麼都想要。

可能就目前來說我還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找到女朋友多好。

我自己也因為跟女孩不會聊天所以也挺自卑的,自己也不高不帥更不富,可能唯一的有點好就是不笨,但也不聰明。挺直的,不會說哄女孩子的話。以前一直想等我變得更好可能就有女孩子喜歡了,等上了研究生發現還遠遠不夠好周圍都是很厲害的人,所以一段時間壓力特別大也就根本沒想那些事了。

現在一直不開學在家乙個人更舒適了,所以也就更脫不了單了。

對於其他事情我可以說幹就幹然後一直堅持下去,但是談戀愛只是心裡想但是真正行動首先不好意思,然後就是不想花太多時間畢竟我還是要每天學很多東西,任務實在有些太重。所以這件事只能停留在口頭上了,我當時本科時的那個想法又有了,等我變得更好更厲害的時候吧。

18樓:Stella

作為大學生角度講一下,首先是懶。

懶得每天化妝,身邊有精緻的小姐姐經常打扮收拾自己,而我這時候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吃(微笑),每天早上必來不及梳頭出門,經常走在路上才開始撥弄,早飯永遠縮在教室後面邊吃,邊假裝在認真聽課,可能從上學期開始每天出門必畫眉毛是對形象最後的掙扎?

當然也懶得經常交際,認識朋友什麼的。比起之前,大學裡性格算是開朗了一些的,但本身性格還是比較宅的,大一之後幾乎所有的部門之類的都退掉了,除了去圖書館好像沒什麼出門的理由?(再次微笑)在男女比例3:

7的情況下,甚至和本班男生都是大寫的不熟,算起來大二也要結束了,和有的孩子一句話都沒說過

好吧以上可能都是放屁,因為我周圍的小姐姐們又瘦又好看,幾乎還都比我白!!!本顏控要啥啥沒有,沒用的想法一大堆。現在想來可能是我每次去廟裡燒香許的願太多了吧

19樓:

自己也想的不醜啊?

也不矮啊?

雖然開不了豪車,吃不了大餐,但現在的女生也不那麼勢利啊?

憑什麼找不到物件?

如果非要找理由的話那就是自己太俗了,認識不到妹子~

20樓:春昏渡

簡單來說,長得好看的看不上我,看上我的我又覺得不夠好看。哈哈(ω)hiahiahia

開玩笑啦,或許半真半假吧這個原因,我總感嘆自己遇不到好的,其實每次朋友給我介紹的時候或者有人對我示好的時候,我總是習慣性的拒之千里,我悲觀的認為,不會對我好的,就算現在好也是一時的,不會長久的。我害怕,我害怕像之前一樣,喜歡乙個人就梗了脖子去喜歡,什麼都不管,但其實別人並沒有那麼喜歡自己,十幾歲剛二十的年紀,鮮少人會把自己困在乙個小天地裡,外邊的花花世界還沒看夠呢。所以,久而久之,單了…

21樓:

當和乙個女孩曖昧或者確定了戀愛關係之後,我就會感覺有一種莫名的壓力,讓我會很難受

只有單身並且不和女孩曖昧的時候,我才能逃脫那種壓力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我有些自卑?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也有可能是這種太親密的關係會讓我難受

看別人談戀愛好甜啊,我也會一臉姨母笑,也會羨慕,也會想要和自己的女朋友黏在一起,一起去旅遊,去做各種事。

但一想到那種難受的感覺,心想還是算了算了

最本質的原因,還是因為醜和窮吧哈哈哈

22樓:付無窮

今年24,過年和高中同學聊及近況,驚嘆於我身處醫學院卻至今單身。

身高180,體重77,大眾臉,不瘮人。這肯定不是大問題。其實問題在哪,我自己挺清楚的。

我本科遇到幾個臭味相投的室友,寢室教室,兩點一線。大一時,高中朋友給我介紹了他的高中同學,隔壁班上的,某天軍訓結束,妹子喊著我和兩個同鄉去恰飯(兩男兩女),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就像個木頭人,手足拘束,言語謇澀,回宿舍才感覺但真正的自己回來了,吹牛皮,組遊戲。期間qq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一周後吧,妹子喊我陪她去趟校醫院,俺特別「紳士」的保持著足夠寬的距離,走路上她問我答。後來就沒有後來了,我還是那個在寢室吹牛皮侃大山,在外面就一憨包的小付,特別是有女生在的時候。

大二的時候,發小又給我介紹了他高中同學,算是俺學妹吧,聊了兩三天來著,有一晚上妹子讓我帶著她逛一逛學校,我就帶著她從南走到北,從北走到南,從東走到西,然後送她回寢室。後來?沒有後來了,我仍然是那個寢室吹牛皮的小付。

不對,發小後來告訴我,那天妹子腳都走疼了。

大三大四大五,吹牛皮,打遊戲,考研。除了因為室友圈子而有交集的妹子外,整個五年生涯基本上沒有認識的其他女孩子了,班裡女生的名字我現在看著畢業照都叫不全,挺失敗的。

期間有和一位妹子聊的很投機,雖然是小學同學,但是一直都有聯絡,大五的時候聯絡的頻繁了起來,特別是在複試到研一這段時間。我有想過告白,卻在有這個念頭的時候,被異地、未來發展以及怕被拒絕給磨滅了。

現在馬上研二了,有時候看著成雙成對的情侶,心裡也會飄過戀愛是啥味道鴨?搖搖頭,還是先畢業找個好工作吧。

你覺得你會單身多久?

想給你說的話 當我看到問題的時候,真的應該反思一下為何我會看到這個問題。單身多久誰又知道納,也許這段時間就會結束單身生活,距上段戀情一年三個月吧!沒有再重新認識新的女孩。可能還在上段感情中徘徊。當不再掙扎,也許單身就結束了! 宛如 這個問題已經單身二十六年了感覺已經可以了還能單身多久?不是太想單身了...

為什麼你會單身?

牛奶糖 因為我也沒有真誠的想去找另一半,雖然國慶想出去旅遊都找不到合適的人一起,朋友些懷孕的懷孕,帶娃兒的帶娃兒,回老家的回老家,身邊沒得乙個單身,我是唯一倖存者,有時候覺得這是好事,但有時候還是會懼怕孤單。 想用一句俗套的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來概括。一路上,遇過欣賞自己的人,也試過愚蠢的自我感動...

你為什麼還單身呢。?

大漠孤煙 我單身的原因很簡單。和另乙個人在一起不是一定要發生的事,就像人生不一定要經過結婚這個步驟,我自己最開心的最滿意的最無憾的過法是我喜歡的,如果單身讓我開心,我願意選擇單身。是我決定選擇單身。 已登出 因為沒有遇見喜歡的人哇。沒有喜歡到願意去交往,願意把我的時間劃分出來給他,願意去體諒他的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