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現在單身?

時間 2021-06-06 11:32:46

1樓:

可能是一種習慣了吧(95後)

感覺自己不需要,乙個人很習慣,喜歡乙個人的生活,有自己的節奏,不習慣有人的打擾,在自己的習慣氛圍內,快快樂樂,身心愉悅!

2樓:曾曾曾

懂不懂很重要嗎?

我覺得我就是不喜歡這些規則,如果所有女性都是一樣的要求,那我覺得單一輩子我也ok。

單身到非單身,絕對不是乙個純粹變好的過程,不合適的糟糕感情就是純粹的負累,對雙方都是。

我羨慕某些情侶,羨慕的是適合且互相支援的那種感情與關係,可不是為了在別人問到我的時候,回答一句有女朋友。

最後,其實我一點都不迷惑,我單身單得很清晰且坦然。

3樓:魁地奇

我不知道我還會有多久單身,我也不知道我還有多久結婚,我不清楚。我一直以為自己會是乙個無產者,我也確實是乙個無產者,我嚮往著無產者的婚姻自由,可他們卻幻想著我能給他們資產階級的婚姻自由,我給不了,我也確實做不到,我承認我做不到「超越階級的個人」(這句話用在這裡很不對。我更合適的話去描述)。

所以......等到什麼時候我找到了相互之間愛慕的人了,或者說我開始吃人了,我自然就會戀愛,結婚。恩格斯說「結婚的充分自由,只有在消滅了資本主義生產和它所造成的財產關係,從而把今日對選擇配偶還有巨大影響的一切派生的經濟考慮消除之後,才能普遍實現。

那時候,除了相互的愛慕以外,就再也不會有別的動機了。」

4樓:清歡歡歡

沒有太大的交際圈,沒有跟乙個人從遇到再到了解的那個耐心,對我有好感的我沒興趣或者說不合適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有好感的沒有去接觸的勇氣,也有的接觸了一陣子發現更適合做朋友。

大學生,看似時間充足,對我來說早出晚歸、沒空吃飯是常態,我什麼時候來談戀愛,用我每晚休息前的乙個小時嗎還是偶爾週末得空補覺的時間。

最主要的還是,似乎對談戀愛失去興趣了,希望有個愛自己的自己也愛的男朋友,但是發現好難呀,不想再經歷以前經歷過的,可能還得再緩緩吧。

繼給我帶來希望又離開的人以後,也接觸過乙個很好很好的男生,對我越好我越不習慣越覺得我好像沒有這麼喜歡他,最終遺憾分手。

所以為什麼我單身呢,姐很高貴,男人沒機會。

5樓:莫迪

乙個人吃吃喝喝遊山玩水它不香嗎?非要找個祖宗伺候。先宣告我不是對女性有什麼偏見,只是戀愛期間誰敢保證物件不是蠻不講理的?

我自問沒那個運氣,我能對自己的母親與姐妹耐心包容,但那是親人,親人的相處沒那麼複雜,服個軟給點好,搞定。男女之間?我看了下身邊的某位,累,都低聲下氣了,感覺就差大庭廣眾跪下大喊我錯了還在不依不饒的。

我心裡那個氣啊,都是有爹媽養的,你還真把自己當寶貝啊?所以我贊同網上一句話情願單著,也不願將就。都是人,要互相尊重

你為什麼現在還單身呢?

波先生 看到這個問題,感覺太扎心了。誰想單身呢,可就是脫不了單呢,後來自己好好想想,仔細琢磨。可能跟自己的心裡有很大一部分關係吧,家裡條件一般,不讀書就出來工作,以前讀書的時候,喜歡乙個姑娘,當然也只是暗戀,也從來沒表白過,內心感覺挺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她,出來上班以後,每年掙的那一點錢,剛剛夠花,...

你為什麼單身到現在呢?

90年,之前在上海待了七年,之後回到東北老家,條件一般吧,年薪不到30,網際網路加班996,每天回家只想躺平,偶爾有點時間更想琢磨搞錢,感覺自己對找女朋友這件事越來越低了,房子倒是有,但是沒車,考了駕照也不太敢開,另乙個就是胖,身高182體重200,996基本沒時間鍛鍊,偶爾在陪客戶喝點酒,真的難減...

你現在單身了多久?因為什麼?

茶壺 不記得多久了,反正單身是肯定有原因的,總結我自己就是高不成低不就,對自己定位不明確,總想著未來能有多少進步,忽略了活在當下四個字。 靈籠 半年,從最近追求未果的事情總結失敗的原因 慫,就算她不如我懂得多,我還是不想傷害她,因為她直白,我也是用直白的方式相處 共情能力異化,我有共情能力,但取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