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單身到現在?

時間 2021-06-06 00:59:45

1樓:

我不想為了體驗談戀愛的滋味而去談戀愛,我想為了想與某個人在一起而談戀愛。我一直在等待一場純真的戀愛,那是屬於少女的悸動。就像大表姐說的,我是有了事業,但是沿途的風景沒人和我一起分享。

對呀,我想找個和我一起的人,可是我也不想將就,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我還是乙個嚮往愛情的少女,但是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我強求不來,佛系人生!

2樓:

我要回答!!!這個問題是給我的!!!

我是乙個神經表面大條的人!對,表面!

可能是因為性格還比較好吧,追我的人也有幾個。

還挺帥的嘻嘻_

我是那麼容易屈服於顏值的人嘛?

不!啊啊啊(っ╥╯﹏╰╥c)

一般我注意到乙個男孩子可能有喜歡我的傾向(我的直覺很準因為經歷太多次了┭┮﹏┭┮)我就會!!

直接乾脆吧唧拉黑刪好友,如果是同學直接避免非老師要求的交流。棒!

然後呢我仍然是乙個母胎solo了十五年的美麗少女

3樓:常 成

我經歷過最渣的生活,一天無所事事的玩遊戲,餓了吃泡麵點外賣,渴了喝冷水,困了睡覺,不洗臉不洗頭不用應付別人,沉浸在虛擬世界裡不可自拔。遊戲裡不聊天不加好友,就是一把把開,又一把把關。很消沉但很省錢。

後來找了個物件,一天上12個小時班,還是養不起

4樓:

不想辜負自己的真心,對真愛還是有乙份篤定在。

雖然不知道會堅持多久,但還是在願意等。

談不談戀愛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方是誰。結不結婚根本不是問題,問題跟誰結。

人活一世,我們要時常過河,過完河,就是彼岸。

罐頭在2023年被發明出來,開瓶器在2023年才被發明出來。有時候,重要的東西也會遲來一步。

男女屬性都是人,無論談戀愛或者結婚,始於心動,長久於彼此包容,精神登對,旗鼓相當。

有時候我們在愛情上會像一頭小蠻牛,沒心沒肺,使出渾身力氣去愛,哪怕受過傷,也癒合得比尋常人快,然後拍拍膝蓋,爬起來繼續跑。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戀愛跟誰談,差很多。

可能固執地堅持著吧。

5樓:韜韜愛mua

瀉藥……

為什麼單身?不是因為你是單身,而是因為你不敢邁出找另一半第一步的勇氣,總是羨慕別人「甜甜的愛情」,總有一種「自卑」感在心底,總感覺自己不能找到像別人那樣「優秀」的女或男朋友……

放低標準,不要受世俗價值觀的影響,不要相信什麼「渣男渣女」影響,現在只是沒有遇到你想努力追求的人,靜心靈氣,等待屬於你的心上人,遇到就要「抓住」,不要因為膽怯怕追求被拒絕過後才說後悔。

6樓:藍色霧風

78年的單身狗路過。少年時代因為恐婚而覺得單身挺好。青年時代鼓起勇氣談過幾次戀愛,結果更加恐婚。中年時期相親多次後,發現結婚其實在人生中並不重要,自己努力能掙錢才重要。

7樓:

我覺得是因為醜吧,還不愛打扮也不愛出門。醜導致了自卑的心態,也不太敢跟別人接觸,心裡總是虛的。還有就是胖。

總的來說我就是個自卑的醜胖子哈哈哈

8樓:小平

87年的,不會聊天吧,我喜歡的不喜歡我,不太會和男生相處,喜歡我的我看不上,一直是這個迴圈;

我覺得我提高自己到一定水平或者改變性格很難,所以現在我覺得我給自己的定位不實際,可能我匹配的恰恰是我所謂的沒看上的人;

不是我眼光有多高,真的給我介紹的感覺還不如自己,男孩比我大二線城市收入兩千多,也覺得自己過得悠哉,

還有錯過過……

也許是因為還單身,才覺得是錯過,當時覺得男孩太內向,不太會主動和別人說話那種,但是人非常非常好

現在身邊真的很少有合適年紀的男孩,圈子也小,然後如果不行還會被指責事兒多年紀大了挑啥,真心只是想找性格合得來,條件上工資四千以上,滿足

(本兔子性格平和,財務工作,外表過得去)其實我覺得自己最大的還是不會嘮嗑我朋友說我和男生聊天沒意思,太死板,不主動,沒性格,腫麼辦,絕對的死黨密友

9樓:一樣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感覺吧,我覺得感覺很重要,本人98年,女,母胎單身到現在,身高165體重50kg目前座標杭州,長相的話就謙虛一點七分吧,身邊追求者也有,但是我都不喜歡,偏偏我喜歡的,人家不喜歡我,我能有什麼辦法,我也很絕望啊,而且本人是那種特別願意相信愛情的人,就覺得我將來要找的男朋友一定是我自己特別喜歡,然後對方又特別喜歡我的,但是找不到啊,我找了二十多年也沒找到,又不願將就,那就只能這樣了,繼續單著唄!

10樓:酒么么

人就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能將就,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努力一把,錯過了,可能再不會遇到,這個人可能會讓你等很久,再晚最後是你就好。

我在等乙個不知道是否能等到的人,即使這樣孤單的乙個人活著,也不要隨便找乙個搭伙的,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為別人活了30年,該為自己活一次

11樓:齊天大聖

重點在於乙個人單身,想要結束單身,但是沒有付出行動,在家待著,沒有擴充套件新的圈子,不去認識新的朋友,你指望天上掉下來個男女朋友是不可能的。所以要在工作時間和業餘時間去認識不同的人,嘗試不同的事情。相信你離脫單就不遠了

12樓:

大概是因為想談戀愛是真的,不想談戀愛也是真的。也許是因為自己不夠幸運,乙個人的日子久了,好像更難心動了。懶得主動招惹別人是真的,如果有幸能遇見喜歡的人,那大概會瞬間少女心回歸吧,哈哈哈。

難得碰見個能嘮幾句的,當三分鐘熱情退散,我說的對方不感興趣,對方說的我也一樣不想感興趣,聊天都成為一種負擔,那麼,有什麼意義呢?然後我就原諒了自己,越來越喜歡乙個人呆在自己的世界裡,游離在世界之外。我向來就是這麼慫且冷血,對方後退一步,我就後退一萬步小跑回去還鎖上門。

後來,很少有人誇我可愛,多數的會說我人還不錯,大概是因為保持在安全的距離裡,不虧欠不無意義付出,講真,我也不喜歡這樣沒什麼溫度的自己,可是呢,心不動,方安,在沒有遇見保護我的人之前,就讓我好好的保護好自己吧。

如果,最後還是沒有遇見喜歡的人,聽家裡人的話,嫁給乙個看起來還不錯的人,可能這一生也就這樣了吧,雖然有點悲傷,哈哈哈哈。

13樓:啥玩意嘛

因為愛情什麼的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必需品啊。

我自己的生活節奏非常好,自己跟自己玩的很好,對這方面就看的沒那麼重要跟需要了。萬一找個跟自己不適合的,打亂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亂,那簡直對我來說就是一場災難。

學會跟自己獨處,豐富自己的生活,不要只讓愛情這個東西在你的腦子裡轉啊轉啊,人生又不是只有這一樣事情。

14樓:氷氷

男的單身久了,無非這幾個原因。錢、不會哄女孩、情商低和有點挑。

女的單身久了,有這麼幾個原因。錢、顏值、挑、感覺、投緣等等很難說得清楚

15樓:能否遇見

把標準設太高因為希望一生只愛乙個人,降低標準我一定會是個渣男過一段時間就會想換乙個一直騎驢找馬,還是不要殘害別人比較好。

16樓:jumprn

95年母胎單身男,我覺得單身最大原因可能就是乙個人不知道如何表達,表達的不合適,自己生活也缺乏樂趣,馬上要換工作了,一樣接下來一段時間會提高一些生活品質,去接觸不同的人,讓自己生活多些創意,不那麼平庸~~還有多讀書~

為什麼,單身到現在?

顏漸如玉 單身到現在正如題主自己所說,喜歡你的,你不願意將就,你喜歡的,不喜歡你唄。每個人都是喜歡比自己優秀的人的,我也一直想另外一半能照顧我,賺得比我多,還體貼等等各種。可我從未想過我是個男性的時候,我會願意娶作為女性的我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網路上讓很多人漸漸失去比較正確的價值觀,宣揚女孩子只...

你為什麼單身到現在呢?

90年,之前在上海待了七年,之後回到東北老家,條件一般吧,年薪不到30,網際網路加班996,每天回家只想躺平,偶爾有點時間更想琢磨搞錢,感覺自己對找女朋友這件事越來越低了,房子倒是有,但是沒車,考了駕照也不太敢開,另乙個就是胖,身高182體重200,996基本沒時間鍛鍊,偶爾在陪客戶喝點酒,真的難減...

我們到底靠什麼而活到現在?

鹽選推薦 從某種角度而言,所有對你生命的威脅都是等價的,因為說到底,所有危險的結局都是死亡,而死亡是絕對的。乙個人最差的結局就是死亡,但並不是所有的威脅都是一模一樣的,因為不同的威脅對於死亡的時長是不一樣的 有一些威脅能馬上殺死你 窒息 事故 捕食動物 高空墜落,或者攝入有毒的物質。有一些威脅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