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單身了多久?因為什麼?

時間 2021-06-06 22:32:58

1樓:茶壺

不記得多久了,反正單身是肯定有原因的,總結我自己就是高不成低不就,對自己定位不明確,總想著未來能有多少進步,忽略了活在當下四個字。

2樓:靈籠

半年,從最近追求未果的事情總結失敗的原因:

慫,就算她不如我懂得多,我還是不想傷害她,因為她直白,我也是用直白的方式相處

共情能力異化,我有共情能力,但取決於交流者的態度。她是我喜歡的人,所以行為更為明顯了。只要她慫,她敏感,那我也會是這樣的態度。

沒耐心因為聽見很多人追她,而她是個沒目標又單純的女生。我一心急,表白了。於是接下來的相處就非常尷尬。

表達方式,被拒絕了我仍抱有幻想可能有機會,但我沒問,也沒說。她曾還是給過機會的,但是因為以上4點,我都一一閃開了。

3樓:

瀉藥。單身整整一年,和ex分手剛好一年,去年這個時候還在因為失戀而買醉、失眠、消瘦、頹廢....還好自癒能力強,也懂得保護自己了,回來找我和好兩次,覺得太累還是拒絕了。

現在單身是因為,有乙個喜歡的但是不可能的人,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願意放棄明明知道不會在一起。喜歡他的狀態還不錯,他優秀博學謙虛成熟,認識他一年不到吧,但是我覺得自己從他身上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自己也開始懂得思考許多,也正在看一些他給我推薦的書,對目前的狀態其實還是很滿意的。 我一直覺得,喜歡乙個人沒有說非要在一起,我在喜歡他的過程收穫自己的情感,也應該是滿足的,也是這種魔怔的想法,才會使自己一直沒有能放下喜歡他這件事情吧

如果此生幸運再次降臨到我身上,遇見乙個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的人,我還是會好好去愛,好好珍惜,如果沒有這份幸運,那就和自己好好在一起吧~

4樓:雞毛乖

單身21年。小時候爸媽天天吵吵鬧鬧,可能是受家庭影響吧,自己性格孤僻,接觸的人少,自己心裡對戀愛是持渴望又恐懼的態度吧!明明跨過了普通朋友的界線卻不敢再往前發展,追自己的女生也不敢接受,怕耽誤人家。

5樓:郭逗逗

有過喜歡的姑娘,因為自己年輕幼稚不懂事,沒下文了。後來遇到了那麼多女生,慢慢成長起來。而今只覺得單身是一種生活態度,不將就不苟且,乙個人也能有精緻的生活。

6樓:

好像也沒多久,幾個月?但是戀愛的時候卻無時無刻都在渴望單身,可能屬於某種意義上渣女的型別,有時候其實並沒有多喜歡對方,卻也不懂或者說不捨得拒絕,總想著,說不定這一次就是愛的感覺了,甚至能夠慢慢進行一種自我欺騙,來慢慢假裝愛上對方,卻從來沒有想過要和誰共度一生。隨著年紀增長,不再那麼渴望被愛,開始學會自己愛自己,自己給自己保護,乙個人不再將關注的目光放在別人身上,而開始慢慢探索自身的時候,才是最好的自己吧。

一度以為從26歲重新開始或許太遲了,事實上讓自己保持愉悅是很有趣的事情。對於我來說,現在的我並不適合任何愛情的到來,自己都沒做好,怎麼會懂得愛別人呢。

7樓:

今年第九年了,剛開始是覺得自己還年輕不想談,後來是已經習慣乙個人了更不想談了。雖然有些時候會想談戀愛但是真讓我談想想還是算了吧

8樓:孫垚垚

更新於2020.02.25

單身兩年多,沒有心上人了

單身一年多。

原因是心上人沒在一起的勇氣,身邊人讓你無法湊合下去。

為什麼你現在單身?

可能是一種習慣了吧 95後 感覺自己不需要,乙個人很習慣,喜歡乙個人的生活,有自己的節奏,不習慣有人的打擾,在自己的習慣氛圍內,快快樂樂,身心愉悅! 曾曾曾 懂不懂很重要嗎?我覺得我就是不喜歡這些規則,如果所有女性都是一樣的要求,那我覺得單一輩子我也ok。單身到非單身,絕對不是乙個純粹變好的過程,不...

你是因為什麼還在單身?

林洛沙 我喜歡過兩個人,乙個是我這輩子都不能愛上的人,另乙個等我想去愛的時候她已經收穫幸福了。所以這倆人我都沒發展為愛。大傢伙談朋友一定要主動啊,錯過了可能就是下輩子了 現在的單身也需要理由了嗎?哈哈 可能沒有具體的理由吧。很多時候乙個人的狀態也不是乙個單一的原因造成的。就自己目前的狀態,可能會羨慕...

你為什麼現在還單身呢?

波先生 看到這個問題,感覺太扎心了。誰想單身呢,可就是脫不了單呢,後來自己好好想想,仔細琢磨。可能跟自己的心裡有很大一部分關係吧,家裡條件一般,不讀書就出來工作,以前讀書的時候,喜歡乙個姑娘,當然也只是暗戀,也從來沒表白過,內心感覺挺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她,出來上班以後,每年掙的那一點錢,剛剛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