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父母位置互換,你會怎樣對待他們的童年?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周與七

如果跟父母位置互換,可能我也會經歷那段吃了上頓沒下頓的日子,可能也會在大冬天因為鞋子破了包不住腳後跟凍紫凍爛,可能也會是小學都讀不滿而早早出去為家裡分擔壓力,甚至於可能早早就要承受一些超過彼時年齡段該承受的事情

如果跟父母位置互換,我也會把他們舉在肩上逗他們開心,也會在他們半夜吵著餓了的時候爬起來給他們做好吃的,也會時不時的過問學習的進度還有成績的好壞,也會在他們因為吃的瓜子不是甜的而撒氣扔了一地後蹲下身子撿起來,我也會像他們愛我那樣愛他們,即便時而拌嘴甚至紅臉大罵,但我還是會好好保護他們,保護他們健康快樂的長大,盡最大努力滿足他們的一切要求,力所能及的給他們最好的。

因為,我愛他們,一如他們一直這樣愛著我!

2樓:凱凱凱凱鴿

盡全力滿足孩子合理的需求,小時候想學舞蹈,媽媽不讓,說沒文化的人才學那個,好好學習就行,現在是舞蹈特長生,比別人差了好多,有時候真的很懷疑自己能不能行,有的遺憾吧。

3樓:

想他們愛我一樣愛他們,父母對我很好,雖然家裡經濟壓力很大,我也是家裡的長女,但是父母一直願意供我讀書,現在在大學,還是能給我的都給我了,就是長大了跟父母的觀念時常差別很大,其實也能理解,長大了,也更需要父母的鼓勵支援。如果我和父母換過來的話,我可能也會像他們一樣去打拼,讓他們也讀書,也可以去旅遊,吃烤肉,火鍋。其實不換過來也沒關係,我想不久之後我就可以帶他們一起去旅遊,吃各種美食。

4樓:元氣少女二虎子

我可能會和父母做法一樣。

畢竟考慮到現實,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的家財萬貫。

我可能也一樣不會有同樣的精力和能力去做一些我希望父母做到的事情,我愛他們,所以我安於現狀。

5樓:蘆葉

不想養我爸我媽……

雖然他們對我很好……但是他們倆小時候,乙個太兇,乙個太皮……尤其我爸,雖然成績很好,但是上學的時候簡直鬼見愁,皮上天了,媽見打……我媽風紀委員,很強勢很兇……長大當了我媽後我更是見識到了前眼保健操監督員的厲害……

哪個都不想管……我被我媽訓出來的綿羊性格管不住這兩個混世魔王的……Ps:他們倆長大了都變成了很優秀的大人……我覺得如果我來養養不出這樣的孩子

6樓:段段

我目前的想法是給孩子報班報班

我現在19,剛剛進入大學,進入大學的第乙個感覺不是大學好豐富,而是自卑

開學系裡開會,晚上也就變成自我才藝表演了

我想我能理解有些父母一直給孩子報班了

只是想讓孩子成為更優秀的人啊

可能有點跑題,但是,真的希望自己孩子會更優秀

7樓:Erin

我得說,除了少部分,大多數父母做事並沒有很過分,而且放在同一境地說不定我也會做出同樣的事。我有個親妹妹,比我小6歲。我會給她買好吃的好玩的和她一起打遊戲閒聊,但是我教她做題她一直做錯還和我頂嘴我也會怒火攻心對她大吼大叫。

在作為旁觀者的時候總是會站在制高點上,但是設身處地...你說不定就是你最討厭的人的樣子(笑

8樓:

不會打擊他們的自信心會讓他們去自己想去的興趣班即使自己苦點累點也會讓他們去不會因為作業沒有完成的很好而非打即罵會讓他們可以毫無顧忌的跟我說他們的心事,會正確引導對異性小朋友的喜歡,不會因為想做爸爸的跟屁蟲而被媽媽趕出門外,會讓他們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不會因為我自己的喜好而綁架他們的看法。如果位置互換,我不會對他們做他們對我留下陰影的事情

9樓:滄海一聲喵

在他們積極表演才藝的時候鼓勵他們,無論多傻乎乎都會給他們鼓掌,不打擊他們的信心。

在他們跟我說心裡話的時候認真傾聽,不會嫌他們煩。

在他們想要打扮的時候,我會和他們一起挑選服飾,不會罵他們不要臉。

在他們想去小夥伴家玩的時候,只要按時回來就可以,不會把他們關在家裡,這也不許去那也不許去。

還有……好多吧,一時間想不到。

反正我不希望他們長成我這樣吧。

如果二戰時期美蘇位置互換會怎樣?

這樣的假設會產生太多矛盾。比如美國是優先發展海軍的,突然換位置海軍就廢了,剩下的陸軍根本打不過德國。而蘇聯的海軍在參戰後可不能把日本推回去,制海權也拿不到,只能在本土囤積大量陸軍望洋興嘆了。 渣渣 老牌資本主義帝國英法同樣會為了對抗新興的美國而武裝德國戰爭還是會爆發無論是誰取得勝利都會有新的冷戰英國...

如果鬼滅之刃全部性別互換會怎樣?

安安 哈哈哈哈哈這個作者還真畫過,不過只是一張封面。少郎禰豆郎為了讓變成鬼的姐姐炭子變回人類,於是去了義子所推薦的狹霧山鱗子之家。禰豆郎每日辛勤修煉,姐姐炭子也在這時陷入了沉睡。兩年後禰豆郎去最終選拔,居然活著出來了,也在這時姐姐炭子終於甦醒了。入隊後在某次任務途中,遇到了一位糾纏著少郎的少女善子,...

如果人生到達了最後階段,你會怎樣對待死亡

死亡沒有那麼簡單的,很多人總是泛泛悠悠的談論它,都認為自己能在臨近死亡的時候從容不迫 其實不是那樣的,在醫院裡看到很多人都是非常的痛苦跟無助,面對老病死的摧殘,人變得很脆弱。而且這個世界是 死期不定 很多自以為今天不會死的人,沒準今天就離開。絕大多數人都會因為對死亡的不了解而最後產生恐懼,還有對現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