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全世界對美國人的印象不好?

時間 2021-05-05 23:56:08

1樓:

我在海參崴機場的租車櫃檯(去過那個機場的人都知道,就角落裡的乙個安飛士的紅色小破櫃檯),因為那個工作人員英語不好,對我愛答不理的。在辦理的時候我拿出來紐約駕照,態度一下子就變了,對我特別好。這前後的差別也太大了,都能明顯感覺出來……

2樓:Mr.ReCwert

因為鷹醬就是乙個拿著大棒和美元收割別的國家的強盜。比如小時候你們班有乙個混混,經常仰仗著身強力壯跟別人要保護費,你覺得同學們會喜歡他嗎?別看現在鷹醬的小弟很多,在他不行的時候,他的小弟肯定是最先反水弄他的。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3樓:kongqiu

有人要打你,要搶劫你,要逼你為他勞動,你會對他有好印象嗎?

不過我對美國的印象很好,我覺得他們能做到如此強大很了不起,我崇拜他們,我不希望美國出事,我希望美國永遠強大。如果上帝讓我決定美國的生死,我會毫不猶豫讓美國滅亡,然後我會非常傷心,我會為美國哭到昏厥過去。

4樓:夸克

老美做的事就是,他先告訴世界什麼是自由什麼是民主,然後再譴責那些不按他標準來的國家你們沒有人勸我你們一點都不民主。你不按我說的來我就制裁你,侵略你。

5樓:雲峰

笑話,去看看司馬南,劉亦婷,黃思路的英勇事蹟,再思考下為什麼,你就知道什麼叫生意生活兩不誤,你的問題是多麼的莫名其妙了。

6樓:楓葉軒

牛B的時候總欺負人喝別人的血,現在不那麼牛B了還是一副惟我獨尊的嘴臉,地球又不是你老美家的,典型的霸權主義,大家能對老美印象好麼?

7樓:陽光橘CC

從這次的疫情美國對全世界其他國家的搶奪醫療資源就能看到,美國越來越自私自利,沒有乙個大國的責任和擔當。而且自從川普上台開始,提倡美國優先。對待其他的國家無差別的攻擊,一頓亂拳。

各種退群和抵賴國際費用,國內防疫還那麼差,種族歧視還根深蒂固,印象怎麼好?

8樓:科技研究員

因為美國制定了世界秩序,本質是維護其經濟殖民,或者說為了資本收益最大化,一旦有國家不順從這個秩序,不讓美國吸血,他就會揍你。

而且不是所有國家都有資格討厭美國的,能討厭美國的都多少有點資本。

為什麼美國人對足球熱情不高?

微疏 首先,我不覺得美國對足球熱情不高。美國有巨大的西班牙裔群體 hispanic 這個群體有多愛足球不用我多說了吧。而且,以我目前在美國的觀察,足球場地不少,而且週末可以看到各個年齡段,各種性別的足球隊比賽。比如女足,白人大叔,青少年球隊等等。現在是世界盃期間,Google頭圖及各種地方也都是女足...

為什麼美國人不吃味精?

一飛沖天Vb7e6 首先說味精。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鈉,具有一定的肉類鮮味,略有甜味和鹹味,這也是人們使用味精來提鮮的原因。谷氨酸鈉本身是谷氨酸根陰離子和鈉離子形成的,對人體沒有毒性危害。研究表明過量的食用可能會發生過敏 口周麻木等症狀,但是無其他不可緩解的更嚴重的症狀。而且味精即使在水中稀釋30...

為什麼美國人對殭屍(zombie)情有獨鍾?

波薩達斯星人 美中國人的殭屍文化大潮與於戰後中產階級的迅速膨脹和壯大,並構成了美國文化消費與生產的壓倒性主力軍脫不開干係。殭屍這一形象有著頗為複雜的文化源頭,比如非洲的巫毒教,弗蘭肯斯坦以及吸血鬼等,但殭屍之所以能從60年代活躍於銀幕和電視上的眾多日新月異的怪物中脫穎而出並活躍至今,還是因為殭屍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