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感到最不開心

時間 2021-05-05 23:54:04

1樓:溜溜溜劉小仙兒

7月31,6點40p.m.

剛下班,沒有胃口,直接回家,看到外面還是亮的,想來這是7月下班較早的一次了。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說很不開心有些失真,可能是天氣太熱,可能是因為穿了一條比較緊的半身裙,(其實剛買的時候還大了一點點),每天工作了多久就坐了多久,坐的我腰也不舒服!肚子也不舒服!大腿兒跟也不舒服!

整個人更加不舒服!也可能是最近熬夜熬的比較厲害,記性變得特別的差,不僅記不住眼睛跟前兒的事兒,連以前的一些事都變得模糊。工作的時候又時不時的被這個人叫一下,那個人喊一下,座機也響,手機也叫……

然後腦子就當機了……

我也就不開心了!

2樓:「已登出」

吃了乙個星期食堂,想要小小的改善一下伙食。決定去吃烤肉拌飯,因為好久沒吃了!

以為會是好開心的事情,結果……

你妹的,這是烤肉拌飯嗎?明明是醬油炒飯好不好?

這才是烤肉拌飯,已經無力吐槽,哭暈在廁所!

就算你家這道菜真的叫這個名字,也要提前說一聲啊?沒必要都不提醒,就直接來吧!明明很開心的事情,都開心不起來了……

這樣情況遇到好幾回,比如明明是炸串的「羊排漢堡」,明明是白皮餅子的「特色酥餅」。很過分啊!對於乙個吃貨來說真的很不開心,最不開心。

3樓:

不想努力抱有僥倖心理,結果始終沒躲過去,是最壞的那種,很沮喪,想找藉口,卻一直知道都是自己的原因,心情不好,只能現在匿名回帖

4樓:appel1234

不開心的時候很多很多額

可是想到還有好多我關心的人

我愛的家人還有某人

就充滿了勇氣哎

嘿嘿以前每次不開心的時候特別是很累全身都是負能量的時候我都是想你還有家人

然後和親愛的朋友聊聊

睡一覺大吃一頓跑跑步

就過來啦

standy by u嗯哼

5樓:

現在 。在一家公司上班本來只有三個老員工對我很不好態度十分差我們還是同年齡的現在變成了四個人老員工忽然態度對我好了起來我總想她之前對我兇巴巴的樣子覺得她有目的一直不大跟他說話新員工只跟他們聊天我就自己乙個人吃飯做事。這樣環境讓我很壓抑不開心

6樓:

這個學期開始做個體諮詢還有薩提亞學習小組,有了一些覺察。

今天我特別特別傷心,覺得特別特別委屈。

因為發現,自己長久以來的焦慮和自卑,分別源於爸爸和媽媽。

這兩個本應該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卻對我有這麼多的要求和不滿足。

察覺到這一點,委屈和悲傷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要的愛和關心,這座冰山,什麼時候會消融麼。

7樓:Jhharry

就現在,嗓子疼,感冒,昏昏沉沉,幹什麼事都沒有興致。遇到別的不開心的事可以轉移注意力,調節心情。但遇到身體不舒服這檔子事就真的無能為力了,只能熬熬熬…

8樓:池夏

哦抱歉。現在一看當時的答案覺得有點不太能想象出當時的犯病狀態【捂臉】當時看來苦悶憂慮的事,現在想想,不過爾爾。

但誰沒經歷過嘛。

只是當時經歷得不夠多,心理還不夠強。對那時的困惑與打擊,當然覺得痛苦。

_(:_」∠)_不過,都會過去啦。

題主也別總想著不開心啦。

04.02補充

考試……

認真說話都當笑話聽……

買多了東西……

突然就發現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乙個人……

眼鏡又髒了……

強迫症發作的時候……

6.09補充:當我終於明白即便再親近的人也無法依靠,也會帶來傷害,在這之後對很多事情都開始抱著「我理解,但不原諒」的態度時,我真的很不開心。

最不開心的時候會幹什麼?

可以去做點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發洩不開心的情緒,比如跑步,唱歌,玩,出去散心之類的,或者和朋友傾訴一下,總之不要一直陷在不開心情緒當中 可以去全民k歌裡面唱唱愛聽的歌,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忘記那些不開心,而不是抽菸喝酒買醉,只會讓自己更加難受,還可以去洗個熱水澡,舒適度上公升對心情會有所改善很多。希望...

不開心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愉心珍珍 我認為關鍵是給自己勇氣,擺脫不開心 不愉快,讓自己快樂起來。如何把不開心這種負面情緒,轉化為正面情緒,要做好兩件事。第一,自我反省,自我正向引導。認真分析不開心的原因,找出問題所在。如果發現不開心的原因中個人主觀因素佔比大,在事情處理中帶有比較濃郁的個人煩惱 抱怨等負面的情緒,就設法讓自己...

不開心的時候你聽什麼歌?

安靜的或者狂暴的純音吧 A Thousand Times Good NightA Thousand Times Good Night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 Through Every Sad Street 自由Freedom 開不開心的時候都會聽一聽動漫 齊木楠雄的災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