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越來越多的男生開始整容?

時間 2021-05-05 23:54:04

1樓:奈斯姐

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這個外貌也很重要的時代,你可以不漂亮但你必須精緻,更何況現在醫美啊整形啊都很普及了,甚至是流行。

很多人前半生因為外貌停滯了自己的事業和自信心,難道就不允許人家後半生追求美麗和帥氣嗎?

就說劉愷威吧。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全臉從輪廓再到眉毛眼睛鼻子都做了。但本人否定自己沒動過,也不知真假

其他我不知道,能肯定的是,這個雙眼皮做得是真值!

從痞子完美過渡到霸道Quattroporte

割成雙眼皮後,看起來五官更加協調了,也變得精緻了!

斯斯文文的中國範

實不相瞞,我身邊有好多男孩子比我精緻多了呢~李鍾碩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乙個演員。

這一掛長相我還是蠻吃的。

眾所周知,這個男神也是養成系的。

整容前,臉也不是特別出彩吧,就很平淡無奇。

本人也親自承認過整過鼻子和牙齒

之前的大鼻頭至少縮減了三分之一,鼻樑也變挺了側面看,這個鼻子也很抗打哦:

圖源網路,侵刪

2樓:劉金華

接觸的患者中,越來越多的男孩子已經開始做整形了,我覺得這是個人追求美的體現。男孩子也有追求美的權利。

胡一天的鼻子可以作為男性的鼻部模範

男性整容改變最大的專案應該是鼻子了,其次才是眼睛,乙個挺拔的鼻子,對男孩子的改變真的很大,男性整容有男性的審美標準,要更大氣一些。現在整形技術也越來越發達了,男孩子想整容也是無可厚非的。

3樓:醫美科普小課堂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整形也很正常。而且國內現在整形技術已經相當成熟,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選擇整形來提公升自己的形象未嘗不可。

只是個人覺得,整形適度即可,千萬別為了滿足別人的審美,而迷失了自己。

4樓:奈良舊雨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這個事情男女都沒啥問題,只是女性整容的現象更加普遍罷了。

更何況,現在網路所流行的東西,實質上加重了大家的外貌焦慮,今天瓜子臉,明天鵝蛋臉,總有流行的審美風向,而人的外貌又不會隨著審美改變而改變,因此為了跟上審美,很多人會選擇整容。身材也是如此,今天A4腰,明天筷子腿,很少有人無動於衷。外在形象的優越確實能帶來許多紅利,不得不說,長的好看的人更容易得到別人的喜愛,尤其是初印象。

好看的外表對做乙個網紅之類的也會更容易一些,有句話叫三觀跟著五官跑,顏值粉是真實存在的!

也不乏臉上有硬傷的人,整容能消除缺陷,讓人更自信。總體來說,這個社會對整容的接納度提公升了許多,平常心看待這些現象就好了。

5樓:變美問我呀

現在還真是這樣的越來越多的男生開始去整容了,男生追求美不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

難道只許女生去整形,就不許男生去整形,

我個人認為有這樣乙個原因,

因為女生整容的非常的多,女生化妝是常事了,以前我你覺得好像化妝並不是普通人的習慣,

是那種高貴的人群,

上流人群的專屬,

後來被大多數普通人所接納,

到如今我們走在大街上隨處可見都是化過妝的,化妝已經上公升到了尊重他人的一直表現了,

我們中國以前就是因為南韓的電視劇集與整容技術,帶動了我們國人的整容趨勢,

韓流帶動了很多國人去那邊整形,

那時候中國的技術不行,

現在可不一樣了,

我們國家的整容技術,

早已不必從前了,

最主要是我們中國的人口眾多,

需求也大,也就意味著,市場就很大,

資本就會湧入,技術也就進步的很快。

回過頭看主題,男生為什麼越來越多去整容了,一開始你聽到很多男生化妝,

是不是也覺得很奇怪呢?

乙個道理,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接受這件事,

就像男生都喜歡好看的女生,

女生當然也喜歡好看的男生哪,

不矛盾,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自信,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也沒什麼不好的,

大家都是普通人做好自己就好啦,

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

這件事是根據歷史和社會的演變,

發生這轉變的,

所以真的,放輕鬆啦~

6樓:tttt

我覺得很無所謂,肉體是他自己的,他有改造的權利。

自己先天條件不滿意,想追求更美,可以在不傷害別人的條件下去改造,周圍人為什麼要鄙視了?是嫉妒嗎?

至於整容後期造成的後遺症,只要自己能承受的了,旁人也無權干涉。

總得來說就是我讓自己變美了,你如果看不慣就閉嘴,沒有權利嘰歪。

7樓:桃花源

如今整形美容行業的發展早已不可同日而語。雖然整形醫生的思路、方向、術式等也有了很大的不同,但唯一不變的核心,是高素質的人才用高新技術為患者實現美麗夢想。

隨著社會公眾對美的認知和追求的改變,整形美容已經成為中國居民繼房地產、汽車、旅遊之後的另一大熱點。從傳統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到現在的接受科技手段讓自己變得更美,再輔以醫學技術的發展、經濟水平的提公升,直接使得整形美容為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新的問題也開始湧現。

作為一名與美打了多年交道的醫生,在我眼中,美的標準,首先是健康。如果大家都長著千篇一律的臉,反而就比較不出什麼是美什麼是不美了。最佳的整形美容,一方面是糾正畸形、修復缺損,另一方面是在原本健康的基礎上,通過外科醫生的技術使一些不滿意和瑕疵得以改善。

但是,每個人對美有不同的標準,我就曾遇到過許多要求整出一張「網紅臉」的患者。有句諺語說過,「真理多走一步,就是謬誤。」這句話用在對美的追求上,也是一樣的。

對於這些過於追求自己審美的病人,有時候我會告訴她:那不是美,那是醫生幫助下造成的新的畸形。

8樓:愛她也得不到她

為什麼整容?「對自己外觀不滿意」所以才要去整容,或者想提高自己的外貌,整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它就像是女生要做雙眼皮,一樣

9樓:摔下來

在我看來男生和女生整容的目的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變的更漂亮一點,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分男女。

但是男生要是過度追求自己的容貌會起到相反效果,自古以來漂亮大部分都用於女生,你說乙個男生漂亮他可能還不樂意。

我自己還是覺得男生還是要陽剛一點,不必在意自己的容貌,從事相關工作除外。

10樓:GY夏末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分性別,也不分種族。

生活和工作中不止有人以貌取人,也不得不承認 ,長得美,在職場和生活中確實會多多少少佔優勢;起碼也會自信很多

現在醫美盛行,醫美行業機構一年比一年數量多,為什麼,自然受到很多人的垂青、光顧和希望光顧,才不失為乙個投資的好專案。

答主認為, 整容這件事情/男生整容,這個不是取決認知,而是取決於是否認可自己的外貌、是否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是否有相應的經濟實力可以讓自己未來的縫縫補補,同時是否有承擔結果的可能不如意或者失敗/風險。

想好了這些,就都是大家的自由了~~尊重所有人愛美的選擇

11樓:老妖

看法嗎?我做了雙眼皮,因為嚴重的眼瞼下垂啊,想想了風險就去做了,我覺得沒什麼啊,做自己覺得對的事,自己照鏡子起碼都看著舒服,那還怕什麼。又不傷天也不害理的,所以沒什麼咯。

最後上圖,哈哈。你說它不香嘛。

12樓:cos play

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還是最喜歡當兵的小哥哥,氣質在那擺著呢

13樓:來看小園哦

我覺得不應該去歧視男生整容。男女都是一樣的,都希望可以去追求美好的事物和自己外在的美麗。愛美是人的天性。

還有,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在拿著以往的,固化的思想去看待男女,各種傳統思想裡的不平等不應該束縛當下社會的人。我們不應該去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待整容的男生或者女生,我們也不應該去光看外邊就去質疑乙個人的內心。我們應該去支援他們用自己的方式變得更美,用積極的眼光看待整容的男生,他們是沒有錯的,他們只不過想用不同的方式去被整個世界看見,去不斷努力發出自己的光。

14樓:雨夜無聲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女人愛美,男人也是一樣。男人遠女人,首先看的是臉面,顏值,通常好的打扮往往可以贏得男人的第一面印象。反之,男人也是一樣,女人挑選男人也是一樣的首先看臉面顏值的,何況現在社會的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男人再不好好收拾收拾自己,恐怕會沒人要。

這是面臨談物件擇偶的一方面。

其次,在我看來,乙個人的形象問題,不管是在工作,還是職場社交也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往往能贏得他人眼中良好的第一印象,也是有助於自己的事業發展,所以對於男生整容,愛美一點也不覺得奇怪,人之常情,愛美人之常有。

15樓:乙隻任檸檬

如今整容逐漸成為一種趨勢,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追求美的權力。

男性整容與女性追求美的心理存在一些差異:

1、社會壓力大。這群男人為了在社會中有更強的競爭力而不得不動刀子,誰讓大多數人都喜歡和年輕人接觸呢。2、子女建議。

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父母年輕漂亮,而男士則經常忙得忽略了自己的外貌,這時候就需要子女的提醒了。3、就業壓力大。這是導致學生一族整形的直接原因。

4、女朋友要求。中年人中,進入整形醫院的男士由女朋友陪伴的最多。因為這群中年男士大都事業有成,並有著年輕漂亮的女朋友,卻因過度操勞沒有時間保養而顯老態。

他們的女朋友為了讓兩人更般配,於是軟磨也好,硬要求也罷,非把自己的男友弄去整容醫院不可。

另外,還有諸多因素驅使男性整容,男性整容主要是由於剛從學校出來或者參加工作幾年以後,在求職或者跳槽的時候,乙個亮麗的形象會讓他們充滿自信,這方面的原因會多些。也有些人改善容貌,是為了婚姻。也有人認為整容可以改變運氣。

確實,很多人整容之後回來告訴我們,他們的事業上去了,自信心也有了。所以男性在整容方面,就發生愈演愈烈的趨勢。

16樓:鑫昕薇醫療美容

當今社會男生去整形已經越來越多,其實我相信不少男同胞都想去微整一下吧,但又怕落別人口舌,其實我們何必活在別人眼中,做好自己就行了,女生微整正常,那男生也很正常啊,男生女生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17樓:鼻麵塑形曲妙軒醫生

可以的啊,其實整形這一塊真的不分男女,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男生對外貌的要求、追求,我們沒有必要去批判他怎麼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只要他想法明確目標明確,審美是正常的是他想要的東西,那麼我們是可以通過技術去幫他達到的。

18樓:吸脂填充譚超

其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男女生選擇整容都是出於對美的追求,並無明顯差異。目前來說,雖然女性選擇整形較多,但是隨著時代背景下「看臉」日益成為熱門話題,變美不僅僅是單純的個人追求,而是增加了更多的現實壓力。所以,男性開始逐漸接觸並選擇整形也是無可厚非的。

擁有乙份不錯的外貌,在工作、生活社交以及戀愛等方面也都有較大的幫助。因為不少男生、女生不僅僅是單純的外貌在感官上不滿意,更多地滲透到了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之中。常常因為塌鼻子、單眼皮、肥胖等外形上的難題,被人嫌棄或者說三道四,就會在內心造成自卑感。

長此以往就會導致個人越來越沒有自信,因學習和工作都提不起勁兒,會對未來發展造成比較大的影響。

所以,選擇整形進行改善面部或者身材,其實就是開啟一扇重拾信心的門,幫助彌補了出生時就帶來的遺憾。不過,選擇何種專案、整形到何種程度這些問題還是需要看個人需求和價值觀念。通常選擇割雙眼皮、吸脂等手術是相對較成熟,接受程度較高的專案,所以受到越來越多男生選擇也是正常的時代觀念開放的體現。

還有其他的一些專案,改動部位較大,更需要因人而異。如果確實外形上的問題嚴重困擾到了自己的生活或者是影響到了自己追求更好的生活,那麼做出改變容貌等決定,是個人的自由權利。不過,整形前了解好專案、選擇正規醫院和技術過關的醫生,也是非常必要的。

如何看待越來越多的男生開始化妝?

十三 我覺得現在的男生對顏值高有所誤解 的確,有些男生化了妝的確有說不出的美感,但我個人覺得乙個男生注重自己的形象的話稍加修飾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濃妝豔抹就很極端了,古時候就說男女不同陰陽之美,就是說明男生有男生的美,女生有女生的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已經畸形發展了,男生越來越女性化了,中國這麼多人...

如何看待越來越多的男生紮辮子?

TruthandReality 適合在具有一般意義上的有支配性男性氣概 hegemonic masculinity 胚子的形象的人,還必須包含遵從 conformity 的那種底色,這樣給人一種自主 不落窠臼 勇於革新 拋棄陳腐的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不顯得另類 輕浮 自戀 冷漠 自私。但很多時候看到的...

如何看待越來越多男生抱怨男性性別劣勢

時語 如何看待 看法就是大家對單一和整體的概念認知不清晰,甚至非常容易混淆。男性出彩禮,男性地位低。女性做家務,女性地位低。所以,到底誰地位高誰地位低呢?我們要清楚,彩禮 家務等問題只是性別問題中的一部分,是單一的事件,而性別對立 地位問題則是整體的問題。把單一問題當成整體的問題的進行論斷最後得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