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 近幾年會改革嗎?

時間 2021-05-29 22:41:04

1樓:詹姆斯鐵柱

其實改革一直在進行,一年比一年門檻高,實際上對後來者是不公平的,權威式的注協體制本身早就該改革了,儘管我是裡面的人但我仍然這麼認為。

2樓:妖俠0衝

根據中注協發布的《註冊會計師行業發展規劃(2016—2023年)》,其中:力爭到2023年,會員總數接近30萬人,其中註冊會計師預計達到14萬人。

而今年4月,中注協發布的最新非執業會員以及執業會員人數,截至2023年3月31日,中注協非執業會員有124819人(其中國外及港澳台地區非執業會員566人),中注協註冊會計師(執業會員)102909人,累積會員227728人,缺口72000名。而根據目前的資料,每年新增會員人數在一萬名左右,要達到2023年30萬會員的目標,註冊會計師考試必然得放水,也就是說,這幾年不太可能限制考試人員的範圍。

當然,當註冊會計師的人數達到市場供求平衡後,注協為了會員的既得利益,必然會開始限制註冊會計師的人數。屆時,不僅會限制考試人員範圍,也會提高考試的難度,限制通過率。

該如何面對家裡老人可能近幾年會去世的痛苦

夏開菊中醫理療師 你是很懂事深愛奶奶,同時奶奶也最痛愛你。生死由命,富貴在天。學會愛更多的人,學著接受父母與親人,同學與朋友。這樣你的人生才有意義。你想想奶奶內心肯定希望你快樂健康。父母能讓你出國深造,希望你將來精神自由,經濟與時間有由。這些都需要你目前努力奮鬥的。想想奶奶就抽時間回 陪陪奶奶,我們...

英語在未來幾年會消失嗎?

當然不會。別說未來幾年,未來幾百年都不會。那麼多別的語言消失估計都輪不到英語。其次,英語的流行這一軟實力背後是硬實力。這裡有兩句話,第一句,要消滅乙個民族最好是消滅他的語言 第二句,落後的征服者總是被先進的被征服者的文明所征服。古往今來,先進與落後,文明與野蠻,有各種征服與被征服。武力可以讓人消失,...

吳青峰近幾年還有創作才華嗎?

起風了 新粉來答一下,最近才通過歌手粉上的老吳。對他的創作才華有了深刻認識是因為前兩天他發的一條微博 這是他乙個晚上寫出來的,老實說我被震驚了。我以前覺得作詞作曲是件非常難的事,不琢磨個十天半個月的根本寫不出來。老吳一晚上不睡就能寫出三首,看他之前的詞曲,質量還屬上乘。看來真的是天生吃這碗飯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