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用幾年會卡嗎?

時間 2021-06-08 10:01:38

1樓:阿政

並不會,我以前買了個Mac pro的筆記本,到現在有5年了依然很流暢,看電視也沒廣告,當初就是因為是磁吸的充電線所以很心動買的,到現在我用這部電腦續航能力也依然能讓我玩一整天,一天只需要充一次,我的習慣也是邊充電邊玩的那種人,電池也依然不錯,我覺得比蘋果手機的價效比更高一點,我5年前買這部電腦是8k多,現在是買不到這麼便宜的價錢了,而且現在的蘋果電腦好像也不是磁吸充電口了,但是還是很建議你買蘋果筆記本,我姑跟我差不多時間買的惠普早已經退休了

2樓:鐵血藍色科技

一、現在大家都用上了SSD固態硬碟,但是,只有蘋果膝上型電腦用的SSD硬碟,是最快也是最可靠的

很多windows電腦的SSD固態硬碟,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掉速明顯,而且極容易丟失資料。

這個蘋果膝上型電腦的SSD固態硬碟,即便用5年,速度也不會變慢,資料也很穩定。(因為我是教攝影的,年開始,我就推薦很多學員購買SSD固態硬碟的蘋果膝上型電腦,到年,最早的學員購買的蘋果膝上型電腦,也有7年了。這是我自己有親身體驗,有一定廣泛了解的)

二、大多數windows電腦的內部,密封性很差,灰塵很多,風扇也很骯髒,甚至極容易損壞但是,蘋果膝上型電腦,內部就要好得多了。這也是windows電腦,用2年後,就沒有那麼流暢的乙個原因。

三、蘋果膝上型電腦使用的記憶體條,級別也高不是說效能引數高,而是說級別高。級別高的意思,也就是更穩定。

四、蘋果膝上型電腦,內部電路板設計,確實簡潔,高拆開windows電腦,再拆開蘋果電腦,這個分別是肉眼馬上就可以理解的。

五、蘋果膝上型電腦,顯示器的衰退,很小同樣都是正常辦公使用3年,windows電腦的顯示屏,就衰退的很厲害,亮度衰減,色彩褪色或者明顯偏色。

但是,蘋果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器,就要好得多了。綜上所述,我個人認為,蘋果膝上型電腦,正常流暢使用的年限最少是5年。

3樓:為初嘮客

用蘋果吧,就做文件而言你那台聯想也能用,但是你的事用習慣不太好,直接衝蘋果,生態鏈比較好,省心省事,省事就是最大的價效比

4樓:「已登出」

你這個需求不建議購買macbook。

還有Windows筆記本不是卡的代名詞,你那個筆記本卡純粹是因為你被奸商坑了或者你使用習慣差。

外企都用蘋果電腦嗎?

安穩的心裡癢癢 不是都用蘋果電腦。具體應該是看公司的產品和業務吧,以及財力怎麼樣。有些壟斷行業的外企,利潤沒得說,統一都是Mac.我們用的是聯想Thinkpad T470,公司定位就是滿足正常工作。 薛丁格的貓 個人認為,任何企業用什麼電腦都不是固定的,要看具體行業和相應的配置以及硬體,參考 創業時...

蘋果手機有必要配蘋果電腦嗎?

mac本是使用給專業使用者用的,比如程式設計師,做影視後期的,設計的等。非專業人士買Mac air 看看電視劇集就行了。打遊戲還得windows 所以題主還需結合自己實際情況,真買mac本,題主需考慮自己用的上麼? 王衛 喜歡就買,不用考慮有沒有必要。無論是喜歡優雅的設計,還是精緻的做工,亦或流暢得...

為什麼做科研的人普遍用蘋果電腦?

blackdooog 科研不知道,我是做設計的小小美工。15年底轉行到UI,開始用15英吋mac pro,作圖軟體再也沒卡過,用了5年沒有出現過藍屏 宕機等狀況。用了3年後會偶爾卡頓。另外,用過一段時間之後再去看自己的ThinkPad螢幕,覺得都是畫素塊。換不回去了,所以自己的電腦果斷還是買了13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