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宿舍有三個是同省,另乙個是其他省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29 22:25:40

1樓:HL山有木兮木有枝

本科的時候,寢室六人寢,只有我乙個是外省的。我沒啥感覺,室友對我都非常好,帶我吃喝玩樂,教我她們的方言,糾正我普通話,讓我教她們我的方言,平時互相帶飯,上課互相提醒,幫忙佔座,平時要交作業也相互提醒,取快遞的時候順便問問室友有沒有要取的,買東西問問室友有沒有要買的,出門告訴室友一聲,讓她們知道你出門了,提醒室友出門帶鑰匙,忘帶鑰匙給室友送一下,期末考試一起複習,互相監督,放假回來帶點好吃的給室友。

雖然我們寢室中途也有過小矛盾,但是人與人之間哪能沒矛盾呢?大家把話說開了就行了,覺得不滿就要說,不說憋在心裡你自己委屈也沒人知道,大家不知道你底線在哪兒下回還犯,自己有錯就承認錯誤,別死犟。互相體諒,多想對方的好,合得來就合,合不來就做好自己,生活,應當刪繁就簡,別天天搞得像宮鬥似的,累不累呀。

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對她們好,她們也會對你好,如果真心得不到回報那就算了,總會遇到跟你志同道合的朋友的。

如果你們生活節奏不同,沒關係,你自己按照自己生活節奏走,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委屈自己迎合他人,自己優秀了,有的是人欣賞你。

2樓:就是愛吃魚

這能有什麼感覺?

當然是心動的感覺~幸福的感覺~

每天開開心心的鴨!

我們寢室就是(三個江蘇,乙個貴州)

關係很好啊^-^

沒封校前經常一起出去玩

乙個是很愛你你也很愛的人,另乙個是很適合結婚的人,你們會選擇前者還是後者?

那年荼蘼花事了 很簡單啊,看前者你們兩個是否都想和對方結婚,然後就知道怎麼選擇了。永遠不要相信男人對你說的 我愛你,但是暫時還不想結婚 除非他把娶你的計畫排在了近期,否則就是不想跟你結婚,而不是暫時的。 看你想結婚還是想玩了 對方愛你,拿什麼愛?只有甜言蜜語那種就不是愛。一出去就花你錢,或者永遠沒錢...

如果有兩個男人,乙個是喜歡但很窮,另乙個是很有錢但沒那麼喜歡,該選哪個

浪花一朵朵 我覺得你應該先搞清楚兩個人誰更喜歡你吧 乙個有錢,但他不可能一直有錢,或者說你不可能一直年輕漂亮,也不可能一直喜歡你,對你如初。乙個窮,但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也不可能一直窮,相反如果他很窮,你還一直陪著他,那麼他也不會離開你。也許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吧 以上個人看法 不喜勿噴 ling 我...

乙個是新高中 師資好 環境好 人數少另乙個是一般的高中 老師經驗豐富 教學質量一般 人數多 怎麼選?

咕嚕布魯咚 新高中有首屆效應你過去的話他回 會認認真真好好培養你因為他們要打招牌 舊高中的話還是那種一般高中老師們大多已經倦怠了估計不會花大量精力在你們身上 以上個人想法 露露 選學校就是選老師和學生,老師和同學的素質高,一般對你就是正向影響。你看重點高中為什麼是重點,因為它選老師選學生,一般人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