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兩種東西不能直視,乙個是太陽 另乙個是人心,對嗎?

時間 2021-06-03 13:22:09

1樓:兩三事

世界有上兩樣東不西能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剛剛自在己思索,有兩樣東,西不能質疑一,是時,間二是命生。時間會給你答,案而活著,便以可看見這間時給你答的案

2樓:句號句號句號

你不去直視人心,有何用,到了社會上你還想著不去直視他人人心嗎?一味的逃避有何用,要懂得接受現實,居然上天讓你直視人心,那你就順流而上,去直視他人人心。

不過其實你的想法確實錯了,人心並不黑暗,那只是憂鬱後帶來的哲學性思想罷了,人心其實就是隨人意,也就是人的慾望,他們都是跟隨著慾望去驅使人心,你如果要想讓身邊的人,人心光明,其實只要不去觸犯他的逆鱗就行,比如你見對方明明不喜歡這樣(當然,你要在了解他人的情況下)你卻偏偏隨著自己的慾望(不顧他人怎麼想,先說出自己的想法,如果對方否認自己的想法,就去維護自己的想法)去行動,怎麼不會被誤解,別說你覺得別人人心黑暗了,別人還覺得你人心黑暗呢,其實這就是人心,隨慾望而行,只要你在一定程度上謙讓他,總之不要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就去懟他,他覺對也不會針對你的。

3樓:山河

是的,不過我覺得黑暗也不能直視——或者說可以,但請拒絕。

當你在凝視深淵的時候,深淵也在凝視著你。(尼采?)

過於痴迷黑暗會帶來絕望和扭曲。

開乙個腦洞 如果這個世界上存在兩種或兩種以上擁有同樣智力水平的物種會怎樣?

郭小 題目僅限制了智力水平一樣。如果是乙個海洋乙個大陸,那在近代以前和平共處還是有可能的,畢竟所需資源不同,但近代以後隨著兩個文明的相互探索,可能會爆發大規模的戰爭。比如說海運對於陸地文明的重要性不用多說,但是海洋文明很可能和海豚一樣使用超聲波進行交流,所以海洋文明會和陸地文明談判,劃定固定的航線並...

兩種男友,乙個是身高長相都能達到要求,但心靈契合度低 另乙個是長相一般身高不高心靈契合度高,怎麼選?

遊落弦 Emmm,這種問題其實大家都明白,但是就非要做我可以讓對方變成我喜歡的,或者為我改變等等,總覺得會誤入歧途,但是請放心,沒可能得 長相只是加分項,心靈契合這個也很虛,很玄,說通俗點,你倆無話不談,再無聊的話題都能吹半天還不尷尬,你願意有這樣的男朋友麼?那長相有必要那麼重要麼?要是找到乙個長相...

怎麼理解 世界上只有兩種悲劇,一種是沒有得到的,另一種是得到了 ?

COOFF 沒有得到很好理解吧 說說 得到 吧 你想要擁有一件東西是因為你對它充滿了美好的幻想,你覺得這是絕世瑰寶純潔無瑕。但每個人都知道,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得到了,就是發現不完美的開始,你的美好幻想,一直想要擁有的美麗幻夢,被你得到後的不完美發現狠狠的抓破。你發現自己一直神往的東西原來不過如此,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