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你覺得你眼中的理想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5-29 22:25:40

1樓:單殺

我覺得我的理想生活,首先不要太枯燥,人活著就是為了開心的,不要為了不值得事情想不開,理想生活,平平淡淡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自己覺得值得就好,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2樓:楊雪蓮

不管那天你在乙個大企業上班也好,站在路邊值崗也好,又或者再講台上揮灑知識也好,甚至舞動著鋤頭在工地汗如雨下也好,朋友,理想的生活就是做著無愧於心的事情,扛著你應擔的責任,開開心心地努力地工作和生活!然後心裡還有著對生活無盡的期盼,比如,我會在下乙個巷子口遇到一位撐著油紙傘的姑娘或者乙個眉清目秀的少年……

3樓:西窗

一間小木屋,坐落在種滿菩薺和楓葉的小村里,從屋裡走出來是古老的石板路,屋旁有一條清澈的小溪,水聲潺潺。平時洗衣洗菜洗水果都可以拿到溪水旁。

夜晚,躺在屋裡的放置在地上的席子上,抬頭就是一色月光從窗外瀉入,白日又可迎接溫暖的Sunny。然後可以沐浴著Sunny煮乙個人的飯菜,烙一張餅。完了還可以約上一兩個好友遊田埂,或綠油油或金燦燦,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景色。

鳥兒唱響的早晨,或者蛙蟲開始鳴叫的黃昏,坐在屋子的石梯旁邊:偶爾跑過一兩個玩鬧戲耍的小孩,有慈祥的婆婆拿著水果等吃食送給鄰里,年老有故事的老人走過來聊上幾分鐘的天。

得閒去找村里姨媽學做本村美食,找小姐姐學學裁縫,……

4樓:魚魚戰神

理想中生活就是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在老家可以有乙個院子種點菜,養條狗狗,貓咪,雞鴨鵝等,一家人歡歡樂樂,開開心心的!這輩子不求大富大貴,只希望一家人能平平安安的,健健康康的,一年找點時間一家人去旅遊,讓父母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多好啊!

5樓:不再是小孩

不被現實所迫,做自己想做的事,家人健康快樂,這就是我的理想生活。

見過集市上的討價還價,遇到過家人生病要交鉅額醫療費時只能開口向親戚借錢的無措。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平淡快樂。這就是我的理想生活。

6樓:張解語

每天都能笑

家裡人抱怨煩心事解決不完我能說一句沒事有我呢

能夠毫無負擔的跟家裡說遇到的不順心的事(讓他們相信我只是一時的發洩我有能力解決) 而不是在心裡壓著跟家人說話也要字字斟酌

7樓:與時俱進

我理想的生活啊,確切的說是此刻我想要的生活。有乙份實現自我社會價值的工作,朝九晚五,閒暇時,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生命帶來的美好,或獨自一人去旅行、去探索、去體驗這個世界。有乙個能與之分享人生的伴侶,無論性別,不求朝暮,他或她彷彿是現實中的另乙個我,但又不是我,確與我同行,知我懂我。

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房子,它窗明几淨,門外大千世界,門內自成一片天地,它是可以卸下所有盔甲的大本營、舒適圈。

原來把自己了理想的東西具體化是這樣的,理想與現實,有沒有可能併軌呢?

8樓:

人可以有翅膀,可以飛到任何想去的地方,不需要處各種關係,不需要維護自己的形象,不需要金錢地位美醜對錯來衡量人,有溫暖的家,有美麗的花,有清甜的水,有可口的食物,沒有煩惱和憂愁

9樓:小陳小陳心想事成

都說無憂無慮無災無難就是好的生活

可這些理想不應該以雄厚的經濟實力做基礎嗎

我這人隨著社會閱歷的增加,漸漸意識到,有錢就是快樂,有錢,什麼樣的理想生活都可以得到(不要說我物質,因為沒錢,連最基本的生活都滿足不了,何談理想?倉廩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沒有錢,連自己最親的人都看不起你,見你都躲遠遠的。

因此,我認為理想的生活,要有足夠的錢(不求很多,但能在家裡出現意外時有能力負擔)要有良好的心態,因為你對世界的認識決定你的生活。有乙個愛自己同時自己又深愛的人,兩人三餐四季,過最安穩充實的生活就好!

所以,為了理想的生活,我們要努力奮鬥!加油奧力給

10樓:愚頑人

小時候看到動畫或者電視劇集,總想著自己就是裡面的主人公,可以幹一番大事業。後來稍大點知道小康這個詞,想著長大後小康生活也不錯。雖然那時候也不算特別知道小康是什麼意思。

現在倒是長大了,也開始了自己的生活。在認真工作,生活也沒有很憂愁。

自己乙個人過得很好,不為生計煩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或者家庭很幸福,最好是鄰里和睦,飯後散下步,聊會天,豈不美哉?

11樓:多大了

我我有點兒社恐就是那種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散個步都不敢的人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住在乙個偏僻小木屋裡

12樓:卡通城堡

天吶,這個問題好大我認為的理想生活是

籠統的說要實現自己的目標之後過獨特的生活

細緻的應該是

要感受或學習這個世界各種我感興趣的事物

要有個固定的自己的空間

要在過程中結識漂亮的小夥伴

要保持自己的內心強大

要收入可觀

13樓:

我理解的理想生活分兩個層面

且這兩個層面是共存平行的

物質層面:在有生之年財務自由,可承擔起當前物價和醫療。

精神層面:有知己兩三,有知心愛人,父母無隔閡。

滿足以上這些,就是理想生活的樣子了

14樓:每天都想吃火鍋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跟男朋友一起生活,養隻貓貓狗狗就更好了,偶爾假期出去旅遊,父母親人身體健康,好朋友永遠都是單純的好朋友

15樓:Phoenixho

我理想中的生活,有自己乙個舒適安逸的空間,裡面的一切都是我喜歡的,是我自己布置的。

工作佔據我70%的時間,我能從中得到經濟保障和成就感。

住的地方與朋友們相差2公里內,放假或者休息的時候能經常與朋友相聚。

每年能安排到時間去旅遊,放空自己,增加心底的深度與廣度。

最後的最後,我希望自己能體面淡定,面對所有問題,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態。

16樓:艾莎

可以窩在西西弗書店喝咖啡,看看書,壓力大了就出去,旅旅遊,不一定要有愛人,但一定要愛人,有乙份可以餬口的工作,也有三兩好友一起約著吐吐槽

17樓:繪曦

我能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工資無需很多,空閒時刻我可以碼字,我想以後可以兼職做網路寫手,攢錢買一套三十平方公尺的小房子,裝修的漂漂亮亮的,我閒的時候可以出門晃悠,在家看書追劇,假期可以有多餘的錢去旅個遊,無病無災,就這樣安安穩穩的,就是我夢寐以求的了。

你好,陌生人,你在幹嘛

MarineSnow 我在日復一日地找工作,打遊戲。我曾經的同學們都已經習慣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了。當我懦弱地 小心翼翼地在意周圍的人的變化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被遠遠落下了 所以我在慵懶地 天真而又墮落地尋找人生的意義。在每日太陽即將落下的餘暉中,在我父親日復一日的譏諷中。很抱歉我的回答不會給題主你帶...

陌生人,你好,能否留下你目前覺得你讀過最好的書嗎?

都聽風說 加繆 局外人 村上春樹 天黑以後 國境以南,太陽以西 簡愛 劉慈欣 三體 三毛 夢裡花落知多少 撒哈拉的故事 大冰 我不 系列 余華 第七天 張嘉佳的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裡面闡述的大大小小的故事無不讓人身臨其境,陷入深思。我喜歡書裡最經典的幾段話 1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這山間清晨一...

陌生人你好 在什麼會讓你覺得孤獨

喬木 在一直有人陪你的情況下,突然有一天你失去了所有的陪伴,每到夜裡只有你自己乙個人在家裡,沒有人說話,沒有人陪你玩遊戲,沒有人陪你吃飯,甚至你聽不到他們的呼吸聲,你就會感覺到無盡的孤獨寂寞,莫名的想哭但是沒有理由,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或者做完了某件事以後突然感覺人間不值得?突然想我這活著個什麼寸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