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陌生人,你好 你聽過什麼你覺得最溫柔的話呢?

時間 2021-06-04 18:24:44

1樓:溫文爾雅陳陳陳某

我們將撲倒在這大風雪裡嗎?

是的,我們將。

而我們溫暖的血,

將隨著雪而融化,

被吸收到大樹的根裡去,

吸收到小草的須裡去,

吸收到五月的河裡去。

而這雪後的平原會袒露出來,

那時候,

天青,水綠,

鳥飛,魚游,

風將吹拂著我們的墓碑……

2樓:檸檬

1.太宰治的《候鳥》:

「太敏感的人會體諒到他人的痛苦,自然就無法輕易做到坦率。所謂的坦率,其實就是暴力。」

敏感的人會被動性的洞穿對方的難處,就不能無動於衷,總想著為對方分擔一些,就算是要委屈自己。往往敏感的人在事情未發生前就提前自我創造了痛苦

所以,那些共情能力弱的人,是很自私光明地在幸福著好想抱一抱每乙個因為敏感而變得小心翼翼的人,我懂得他們內心的善良,亦知曉他們的可貴。

要好好對待身邊敏感且善良的人才好。

3樓:

鳴人雛田,新婚快樂

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歲為椿,八千歲為湫

六月份高考伴隨夏天的風

那有乙隻烏龜

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你是一種感覺,寫在夏夜晚風裡

苦難它依然存在鮮花也同時盛開,我還是滿懷期待地去愛周圍的所有一切

4樓:Ada IELTSing

whenever you need someone to talk with, I will always be around.我頓時淚目。

5樓:咕嘰咕嘰

真的沒關係,大家都會做錯事,會莫名其妙掉眼淚,走在路上突然會崩潰,但不妨礙我們去看看晚霞,吹吹風,都會過去的。

剛看到的一句話,很喜歡。

6樓:王嗷嗚

爸爸病重,我在高鐵上哭個不停,坐在旁邊的小男孩遞給我一顆糖:「姐姐,吃了糖就不疼了。」小小的他還不知道生老病死,疼的哭一定是他世界裡最嚴重的哭了吧。

聽到這句話的我,忍不住哭著微笑起來。

7樓:凌少不悲

對我來說最溫柔的就是在知乎看不到這種:

**你好,陌生人**

不知為何,看見陌生人這三個字我都煩。大約是《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的後遺症吧。

8樓:方頭獅Miss Liang

患抑鬱症期間,有天晚上突然大哭不止。

先生抱著我說:「無論怎樣,我都會緊緊抓著你的手,絕不放開!」

那種堅定且溫柔的力量陪伴我度過許多失眠的夜晚。讓我堅信我能戰勝抑鬱症。

9樓:小葵

我們結婚好嗎

在,我一直都在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有一句話可以形容你,靜若處子,動如脫兔

我請你喝一輩子奶茶

其實你真的很美,很聰明

你是典型的東方美女,覺得中國的美女就應該是你這個長相知道為什麼給你買小熊嗎?因為可以嚇退夢魘

我對你好是因為我很喜歡你呀

也藉此機會,這些生命裡這些溫柔的人,你們是溫暖的光

10樓:第三封信

如果你愛乙個人, 一定要告訴他, 不是為了要他報答, 而是讓他在以後黑暗的日子裡,否定自我的時候, 想起世界上還有人這麼愛他, 他並非一無是處。

陌生人你好,你覺得你最親的人騙了你 你是什麼滋味?

旺財影視剪輯 我想我會很生氣,甚至仇恨親人。但事後我會清醒的分析事情的緣由,因為是最親的人,即使騙我也會是有可以體諒的理由的,我會試著去理解,去原諒。但如果親人的確是錯誤的,無原因的,甚至有目的的騙我,我會保護自己,遠離這個會傷害我的親人。愛之深,恨之切 看情況而定。人不是神仙,只是凡人。是人都會犯...

陌生人,你聽過最勵志的話是什麼?

哦吼吼 1,生活不會慣著你,想要不被拋棄,必須自己爭氣。2,所有的嫉妒都只是因為你沒出息。3,敬往事一杯酒,自此不再回頭。4,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5,只要肯努力,想要的都能自己得到。6,不努力你要未來幹什麼。7,因為不能天生麗質,所以只能天生勵志。8...

陌生人你好 在什麼會讓你覺得孤獨

喬木 在一直有人陪你的情況下,突然有一天你失去了所有的陪伴,每到夜裡只有你自己乙個人在家裡,沒有人說話,沒有人陪你玩遊戲,沒有人陪你吃飯,甚至你聽不到他們的呼吸聲,你就會感覺到無盡的孤獨寂寞,莫名的想哭但是沒有理由,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或者做完了某件事以後突然感覺人間不值得?突然想我這活著個什麼寸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