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是新高中 師資好 環境好 人數少另乙個是一般的高中 老師經驗豐富 教學質量一般 人數多 怎麼選?

時間 2021-05-05 15:52:41

1樓:咕嚕布魯咚

新高中有首屆效應你過去的話他回

會認認真真好好培養你因為他們要打招牌

舊高中的話還是那種一般高中老師們大多已經倦怠了估計不會花大量精力在你們身上

以上個人想法

2樓:露露

選學校就是選老師和學生,老師和同學的素質高,一般對你就是正向影響。你看重點高中為什麼是重點,因為它選老師選學生,一般人進不去。所以按這兩個標準去權衡就行。

3樓:小玉

去人少的新學校,可能會比較好。

第一,新學校重視創造榮譽,從領導到普通老師估計都會拼命搞成績。

第二,新學校一般功能場室會比較齊全,硬體設施絕對過關。

第三,人少,老師的關注點不會過於分散,獲得學習資源也是比較容易的。

但是具體情況還是要結合當地特色的,老校也有老校的優勢。其實只要學得開心,我覺得學校的問題不是很重要。

4樓:良劍

如果是我我選新高中,為什麼呢?第一新高中有朝氣,有活力。你想這些老師都比較年輕,又都是專業的大學生,學校剛起步因此管理比較嚴,因為學校想樹立好形象,學校老師校長一定很用心,很努力。

只要管理好,師資好就成。

5樓:行雲集QVQ

新高中吧,其實高中也很考驗乙個人的自學能力,有許多知識都是你自己看書,看資料,刷題自己弄懂的。然後環境也很重要,你去乙個好高中,裡面都是臥虎藏龍,你所處的格局就大了很多,見識就會廣很多,你對自己的未來就更加明確。

6樓:aildela

師資好不好的最終結果都在於

一本率,雙一流一本率

交友固然重要,早戀麻,也可以有

但是是重要清楚的是,高中是為了考大學

那麼你覺得哪個應該去呢?

乙個是很愛你你也很愛的人,另乙個是很適合結婚的人,你們會選擇前者還是後者?

那年荼蘼花事了 很簡單啊,看前者你們兩個是否都想和對方結婚,然後就知道怎麼選擇了。永遠不要相信男人對你說的 我愛你,但是暫時還不想結婚 除非他把娶你的計畫排在了近期,否則就是不想跟你結婚,而不是暫時的。 看你想結婚還是想玩了 對方愛你,拿什麼愛?只有甜言蜜語那種就不是愛。一出去就花你錢,或者永遠沒錢...

乙個是正在做的,不喜歡的工程造價。另乙個是喜歡的從沒做過的廣告策劃。如何抉擇?

捋一下。1 題設 正在做的,不喜歡。喜歡,從沒做過。2 問題 不喜歡造價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喜歡的?3 問題 喜歡策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4 推導 不喜歡造價,是因為從事造價後不喜歡的。發散 假設你做了廣告策劃後發現不喜歡策劃?5 推導 沒做過,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6 幹哪行,恨哪行是真理。7...

如果有兩個男人,乙個是喜歡但很窮,另乙個是很有錢但沒那麼喜歡,該選哪個

浪花一朵朵 我覺得你應該先搞清楚兩個人誰更喜歡你吧 乙個有錢,但他不可能一直有錢,或者說你不可能一直年輕漂亮,也不可能一直喜歡你,對你如初。乙個窮,但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也不可能一直窮,相反如果他很窮,你還一直陪著他,那麼他也不會離開你。也許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吧 以上個人看法 不喜勿噴 ling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