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絕育後有什麼辦法可以傳宗接代嗎?

時間 2021-05-29 22:25:39

1樓:

題主你好,對於題主的這中情況,非常能夠理解,但是狗狗做完絕育後,是無法再進行生育了。

狗狗做完絕育後,肯定會對其性格有影響,題主說的這種情況屬於正常,一般做完絕育的狗狗,體型都會發胖,題主可以看看做完絕育的狗狗的養育方法和技巧。

生老病死是任何生物的常態,希望題主不要太難過,但凡是做過絕育的狗狗,絕對是不能夠再次生育了。

至於狗狗發情後,被其它狗狗咬傷過,說句不好聽的,還是題主的想的不夠多,可能是題主怎麼也不會想到發情的狗狗會被其它狗狗咬傷,說實話,這點我也是沒有見過,一般的情況下,發情的狗狗只能會吸引公狗來,而公狗會想方設法的去騎發情的狗狗,當遇到別的公狗的話,題主應該採取措施了。

要不就跟別的狗狗主人說,我家狗狗發情了,讓對方控制一下,同時題主也應該控制住自家的狗狗。

要不就是遛狗的時候盡量找乙個沒有其它小夥伴的地方去和它玩,發情期間不要接觸其它狗狗。

之前我家小區有只薩摩耶的母狗,也是因為發情了,我家公狗見到就跟發瘋了一樣,最後我都是強行把我家狗狗拽開了,不和這只薩摩接觸,等過了這期間後,再去和它玩。

其實題主,對於狗狗,不要太衝動,做絕育要慎重,不過現在說什麼也晚了,已經做完絕育的狗狗我這是沒有什麼辦法再可以讓它進行傳宗接代了。

綜上所述,狗狗絕育後,就我有限的知識來說,是沒有辦法再讓狗狗恢復剩餘的能力了。望題主能夠看得開一點,或者說狗狗在絕育之前是否生過小狗?如果生過的話,那麼可以找到之前的狗狗,配一窩,再留乙隻,這樣也算是留住乖崽的血脈了。

2樓:聽見

重新養乙隻相似的。

比如你家狗胸口有一塊掛白,那就再買乙隻胸口掛白的狗。

其實無論是它的後代也好,還是新養的狗也好,你需要的就是乙個念想,能讓你看到就覺得它還在的念想。

所以考慮養乙隻有你家狗子鮮明特徵的狗吧,這比什麼轉殖之類的更容易做到。

生男孩真的可以傳宗接代嗎?

說實話,我覺得男的傳宗接代完全就是個偽命題。如何能確定自己的祖上的所有女性都沒有過給老公戴綠帽讓老公喜當爹的行為?如何能確定祖上沒有過繼或是領養或是重組家庭行為?相反,我覺得很多男的看重傳宗接代以及冠名權這種現象,不是顯示的男權,而是隱約體現了一種對於是否能成功傳遞自己的DNA的不安全感,畢竟親子不...

「傳宗接代」有什麼實際意義嗎?

落魄鐵馬 唯一的意義可以查族譜,男性y染色體可以查基因傳承 其餘的,你不是優良基因,比如高智商,特別好看,有超能力,那麼就沒什麼有一 貓小飯 唯結果論是不對的。人固有一死,活著本身就是意義。生孩子也是一樣。意義就在於這個過程。經歷就是意義。就像玩乙個遊戲,主線劇情就是主人公從生到死。支線裡就包含了結...

愛情處了傳宗接代還有什麼意義嗎?

本來沒有,後來有了。我們的生物本能 繁殖後代讓我們在與異性的交往中產生了一系列促進我們保持這一衝動的神經遞質,我們因此而感到興奮,感到愛情。也就是說,愛情本就是為了所謂傳宗接代而存在。但是,後來我們的意識 或是為了更好的傳遞出我們的基因 讓我們為愛情這兩個字賦予了更多的意義。都說少來夫妻老來伴嘛。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