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是為了什麼 傳宗接代?養兒防老?

時間 2021-05-07 07:02:57

1樓:lllmmmzzz

要孩子就是為了要孩子,要孩子不是手段而是目的,其他一切都是為了要孩子服務的,難道世上還有什麼比造人更偉大的事業嗎?這麼說你能理解了吧。

2樓:火頭

為了參與乙個生命的成長,參與意味著付出與欣賞,孩子不求完美,不用替我爭門面,不用為我傳宗接代,更不用幫我養老,只要這個生命健康存在,在乙個美麗的世界走一遭,讓我有機會和他(她)同行一段美好……一切足以!」

只是不能幫他創宗借代不能幫他養老如果這樣他願意那他剛說的那個話才是真的否則就是個偽君子

何不撕開遮羞布大大方方的說就是傳宗接代呢

3樓:不知道

科技允許的話,我還是對自己的23對染色體進行優化比較感興趣。

至於那些喜歡用23條和另外乙個人混合的,我不是很懂。

我估計早生了幾百年(大霧)

4樓:大齡女青年

看到書裡面乙個很感動人的答案說:「為了參與乙個生命的成長,參與意味著付出與欣賞,孩子不求完美,不用替我爭門面,不用為我傳宗接代,更不用幫我養老,只要這個生命健康存在,在乙個美麗的世界走一遭,讓我有機會和他(她)同行一段美好……一切足以!」

你為什麼要生孩子,生孩子到底是為了傳宗接代還是養兒防老呢?

王小落 我覺得我生孩子娃,既不是為了傳宗接代,也不是為了養兒防老,就說現在的經濟環境和社會風氣,不知道是父母養娃老,還是娃養父母老。養個娃,每天看他成長,就覺得挺幸福的。未來,不用他養,我們老了自己去養老院,自給自足,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行了。而且,現在的娃,壓力也挺大的,將來能不給他們添麻煩就...

結婚的意義只是為了傳宗接代嗎

以前我也這樣覺得,我甚至覺得鏈結婚都是因為自古以來到了年假都結婚,所以我們也都要結婚,但是現在隨著年紀在慢慢增長,明白到了一定年紀之後,家庭是必需的,你需要有另外乙個人的陪伴,結婚到底是為什麼什麼?身邊一位姑娘,二十八歲時,她在家人的催促中,和乙個相親的男人結了婚。那個男人長相和家境都不錯,結婚以後...

生孩子的原因除了傳宗接代還有什麼?

東北四省一國兩層交通 養寵物是為了啥?看別人家有個白白胖胖可愛的寶寶於是自己也弄出來個不一定白白胖胖也不一定可愛的寶Bora人之常情 丁克丁寵了解一下 畫扇 才二十?完全沒有必要思考這個問題好吧,我建議什麼年齡就做什麼年齡的事。青春正盛,何必自尋煩惱,再過五年,甚至十年,如果還有困惑再問不遲。 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