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人品不好的人都是怎麼想的?比如借錢不還,比如貪小便宜,比如敲詐訛錢。

時間 2021-05-14 17:15:31

1樓:

作為壞人,我說下想法。

首先不考慮道德,只考慮法律。比如坑人,賣質量不好的東西,但是不涉及虛假宣傳,這是可以辦到的,因為人是有聯想能力和自我暗示的,稍微利用一下就行,以此類推,多動腦就是。

接著是追求快樂。看著別人受苦,心裡也會快樂。坑了別人,就認為自己很聰明,有成就感。

還有美食好書好玩的遊戲等等,一大堆,就沒時間在意別人了。尤其是即便非常明白別人的感受,也因為趣味而拒絕幫助。

最後是異常的思考。跳出別人的結論和規則,只對一件事,結合自己的經驗和知識,想想它的本質是什麼?怎麼做?

經常這樣做,會引出很沒人情味和沒人性的做法,因為脫離了社會性。這很危險,因為這種思考其實很單一不顧一切,但又很另類,所以老有人嘗試然後被社會糾正。

2樓:阿斯蘭

因為它們以為你不會撕破臉,

以為你怕麻煩不會找他算賬,

以為躲一段時間,等你消氣了就沒事了,

以為你是個好人,和他們不一樣.....

3樓:曾穗四

瀉藥,我們拋開文明的外衣,大部分人沒有好壞之分都是趨利避害的動物,但是對有些人來說只要得利益就行不管其他人利益,公共利益,這類人有的時候思維簡單,執著於得到,至於怎麼得到,如何面對後果他們是不在乎的,明顯人品低其實都是情商低,他們只知道索要,忘了偽裝的這個東西,每個人都有小算盤但是敢於說出來,敢於不顧一切做出來,都是很奇葩的,當然對他們來說改不了,他們不怕被人鄙視,得不到利益才會抓耳撓腮,當然在社會中這是比較低端的

丁克的人心裡都是怎麼想的?

老白 1.生孩子,老婆疼 2.養孩子,無底洞的花銷以及佔據大把時間 3.教育孩子,我自覺沒有信心把他教育好,而且如果他和我小時候一樣甚至更加倔強頑劣,要麼我被氣死,要麼我把孩子打死。 Bearman 大千世界,什麼樣的人生都是自己合理的選擇。丁克也是其中的一種,很正常啊!沒有完美的人生,只有合適自己...

那些穿著拖鞋上街的人都是怎麼想的?

活古 我上班拖鞋,家裡拖鞋,健身房拖鞋,地鐵拖鞋。問我怎麼想的?就是真沒多少人在乎你穿什麼。好多時候要是沒跟別人說都不知道我穿的拖鞋。也不知道知乎引流組提這個奇怪引戰問題什麼意思。題主,聽我一句勸,你走路上,別惹別人,真沒人在乎你穿不穿拖鞋。 咯木醬 她們可能剛從宿舍送完朋友去急診醫院,忙了乙個下午...

請問生病不吃藥的人都是怎麼想的?

Chumble 我不愛吃藥沒什麼原因,就是覺得很麻煩,要按時把那些東西一粒一粒吃下去,還不能喝酒吃掉之後還會很睏,而且對我來說,偶爾感冒的體驗也沒什麼,流鼻涕嗓子痛這些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反而會讓我覺得有點有意思,還會讓我睡覺睡得很香,讓我感覺和平時不一樣,當然我也不是傻子,很難受的情況下還是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