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決定要和我分手,捨不得他,想挽留,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1:51:12

1樓: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無情,對於大多數人而言

最真摯最純的那段感情,唯一沒有現實牽絆沒有利益牽扯單純的感情,就是校園內的那段。

然而,我們有能力接受,沒能力承擔的感情,也正是校園戀情。

但是,校園戀情,很多都是無疾而終的。

因為,人,沒定性,不懂得如何去面對和處理感情,尤其是相處過程中的矛盾。

而校園戀情最大的危機,是未來的不確定,和兩個人想法計畫的不確定。

所以你的故事,我能說的,就是,好好珍藏,感恩彼此!

2樓:周美靈

你還小啊,這個時候的感情都難以修成正果。因為兩個人都沒能力對共同的未來承諾太多。

作為老阿姨,勸你,別在應該努力的時候,為了乙個不確定的未來耽誤了以後的風景。

3樓:康馨月

乙隻小鴨子愛上了乙隻小天鵝,但因為他們兩個都很小,所以小鴨子不知道自己是小鴨子,小天鵝也不知道自己是小天鵝,小鴨子更不知道小天鵝是小天鵝,小天鵝也更不知道小鴨子是小鴨子,他們互相喜歡著,只是因為外表長得很像。漸漸的他們長大了,小天鵝想飛到更高的天空,小天鵝想讓小鴨子和自己一起比翼雙飛。小鴨子也知道小天鵝想飛上更高的天空,可是無論小鴨子怎麼努力,也飛不到村口那棵樹上。

小鴨子看著小天鵝越飛越高,你說小鴨子怎麼辦?

4樓:羊村你喜哥

分手吧,男生很堅決,一般男生做決定都是經過考慮很慎重才說出來的,感覺他是真的和他說得那樣沒這麼喜歡你了,如果他對你們沒有感覺他也知道你們沒有未來,一般人都會決定說分手,因為不想耽誤你,你現在不要想著失去他了怎樣怎樣的,因為他現在心也不屬於你了,下乙個會更好呢,女孩子要向前看,要找到乙個會真正愛我們,珍惜我們的人呢,你還年輕,日子還長著呢,瀟灑一些,有些東西抓得很緊也沒有用,不屬於你的終會離開

5樓:寧詩筌

小姑娘,注意中間一段,他跟你走著走著就說「那種感覺回來了」。但是不聯絡你的時候,就覺得又沒感覺了。

其實你這個很典型,就是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了。所以製造一些機會去讓他重新感受到「心怦怦跳」的感覺。這個是關鍵

例如去遊樂園,製造機會能抱一下,摟一下,曖昧一下之類的。重新體會「心動」的感覺。

男朋友想結婚,我不想,分手捨不得,怎麼辦?

嘿嘿 同困擾,我95年,他90年,我們在一起一年不到,他想結婚可是我還不想,我畢業還沒幾年不想這麼快進入婚姻,但是他確實拖不起了。 一顆大櫻桃 你不是不想結婚。你是不想和他結婚。你不滿意他的家庭是農村家庭 房子買的不夠好,還寫爸爸的名字。你有點不甘心把自己的一輩子託付給這樣的人一輩子。所以你想等等 ...

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他也很捨不得但是還是要分開這樣還能復合嗎?

世事無長安 凡事必有前因後果,你們這麼互相珍惜還是分開了,說明有個事情擋住了你們感情前進的腳步,而且這件事也不小,首先一定要看你們二人的態度,如果都只想留住乙份記憶不想復合,那就好好的給對方留乙份空間。如果真的想復合,就要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並且防止相同的問題發生。 已重置 都捨不得彼此的話就是對對...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因為家裡原因,她很捨不得,我該不該主動聯絡她?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這段感情很珍貴。那麼我希望你不要放棄,因為任誰也不想成為後悔的那個人。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很微妙,能夠成為親密關係的兩個人的機率更是小 看到有些人說看不起家庭原因分手的。說真的,我也曾經經歷過這種事。要知道,現在大趨勢暫時還是獨生子女制度,有責任感的男生怎麼可能完全拋棄父母?說真的,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