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長頭髮女生日常洗頭是怎麼洗的,希望能盡量詳細一點,謝謝?

時間 2021-05-12 07:20:09

1樓:錦上

這是我現在的頭髮,感覺還不錯噻~

我洗澡的時候都是先洗頭髮,基本最開始都是彎腰打濕頭髮,然後洗髮水在手上打出沫沫,再抹到頭髮上去。重點要洗頭皮,多用指腹按一按揉一揉。

我都是洗兩次,兩次基本上就洗得很乾淨了,如果用手指摸一摸頭皮處清清爽爽沒有油膩的感覺就可以啦。

髮梢基本都是把沫沫往下捋,因為髮梢基本就是一些灰塵,不怎麼需要過度清洗。

沖洗的時候我會用手指順頭髮,就像用手梳頭髮一樣,要多用手指順著水按摩頭皮,既可以放鬆也可以衝乾淨~

沖洗乾淨之後我喜歡站起來仰頭把頭髮沖順,然後擰乾塗上護髮素或者髮膜用皮筋扎到右邊,就開始洗身體啦,最後把頭發放下來衝乾淨就OK。

護髮精油也是少不了的噢!

2樓:朱朗

淋雨開啟來就洗啊!到屁股的長度,洗頭上護髮素家洗澡不超過15min,沒那麼麻煩。板寸怎麼洗我就怎麼洗。

另,chang頭髮還是zhang頭髮

3樓:fairy

先把頭扎水裡,左側扎進去,右側扎進去,把頭髮全部弄濕。然後擠洗髮水到手上打泡沫,抹到後腦勺,先洗後半部分的頭髮。

再擠洗髮水打泡沫,抹劉海以及前面部分,認真洗頭皮。

再洗頭頂兩側的頭髮,一定要認真洗頭皮。

再洗長髮。

頭髮長,多的話然後可以再洗一次,第二次洗髮水少點,可以洗的更乾淨。也可以不洗倆次。

最後抹護髮素,停留倆三分鐘,按摩一下,沖掉。

4樓:落安

洗頭就是站著洗呀……

打濕頭髮

擠摁洗頭膏,揉泡沫,糊在頭髮上,先洗頭皮,再把髮尾懟在頭上洗。

彎腰沖掉泡沫,上述步驟再來一次。

擠乾水份,摸護髮素,順便把頭髮捋順,大概2分鐘左右吧。

彎腰沖洗乾淨。

略過洗澡。

頭髮拿浴巾裹起吸乾水分,吹風機吹乾頭皮,涼一會,再吹髮尾(頭髮太長一次性舉著手累)。

吹乾用梳子疏通一遍結束。

5樓:苑倩倩

我我想捂著臉回答這個問題,

長髮過腰很多次,很多年。

我發現勤快的洗頭髮髮梢好幹,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上班的時候挽著頭髮,我又是不太油的體制,三天洗一次,每次洗頭髮都覺得髮梢是無辜的,而且吹頭髮半個小時都不止,吹風機重的不行,最近發明了乙個懶人洗髮,不知道有沒有同懶小仙女(我來覓知音

因為頭髮太長,我喜歡再洗手台先洗頭髮,不在洗澡間一起洗的開始,頭髮梳好,彎腰,在距離頭皮十幾厘公尺的地方,大概一乍距離,把髮梢紮起來,挽住,把後腦勺放在水龍頭下,左手抓住髮髻提起來,右手五指伸進髮絲中間,洗頭皮,用洗髮水清洗一遍,五分鐘解決戰鬥。

我基本上洗頭皮和洗全頭是一替一次,偶爾忙起來了,連續幾次就只能這樣洗了,感覺效果一樣。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

6樓:

瀉藥。我長髮的時候也比較不是特別精細。

先把頭髮淋濕,然後往手裡擠洗髮水,然後雙手對搓揉起泡沫,然後往頭髮上抹。

洗頭髮時先洗髮根,用指肚搓按全部髮根,如果洗髮水不夠用了再擠,揉出泡沫,從髮根往髮梢洗,然後再涮一遍頭髮。

如果手頭有護髮素就拿起護髮素繼續按摩頭髮,大概六十秒鐘後拿熱水衝乾淨就結束了。

由於我懶得梳頭導致我齊肩胛骨的頭髮全部剪掉,現在是短髮。

我的頭髮基本沒有分叉的,都比較有光澤。

下圖是我剛洗完頭髮紮起來的樣子。

陌生人,你好,我想問一下理髮師在整理女生頭髮是什麼感覺?

wyman89 什麼感覺?就是客戶,沒什麼感覺。會跟你聊天,調節氣氛,同時聊聊頭髮,看看是不是潛在客戶,做燙染的客戶。看看顧客的髮質是怎樣的,適合怎樣的燙染等等。也有看顧客漂亮的,搭訕的。每個人不同,沒有固定思維 巴格達的火腿 就是在每個人將要走過的一生中,你眼前的這位女士花了1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在你...

想問一下染過頭髮的小姐姐,有沒有後悔,掉色是不是很快?

Ethel 真的很快我染的是半截漸變的那種藍色如P1,去理髮店裡花了一千塊染的。然後洗了一次就掉成綠色,洗兩次就變黃了如P2 然後就又去補色現在洗了三次了也掉了不少顏色 770919 淺顏色染髮後掉色,因為淺顏色都是先經歷兩三次褪色之後再染髮的,我之前都是深色系,沒有褪色直接染髮,保持時間很久一兩年...

我是程式設計小白,學了一點c語言,想問一下應該怎麼走這條路,我應該學c 嘛,說c 完全包容c?

喳 小銘 我的建議是,先好好把 C 的皮毛學完再考慮。畢竟 C 是很基礎的,能夠帶給你 Python 給不了的底層邏輯,幫助你很好入門程式設計。當你學完後,你就可以開始考慮方向了。比如我,我當時在學校教授完畢 C 語言後,我就轉戰 Python 了,因為我需要用它來做專案,來參加比賽,來做作業,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