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我的男朋友突然有一天,他就跟我提出分手,一點徵兆都沒有,不管我怎麼哭訴都沒有用?

時間 2021-05-12 06:25:58

1樓:圈圈

所有毫無預兆的分手的原因其實有好多,比如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發生了太多你們三觀不合的事情,他一直積攢著,也嘗試和你溝通過,但你沒有放在心上,你也沒有去好好對待他提出來的問題,直到一天他太累了,也不想再說什麼了,就毫無預兆的分手了。

或者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的消費消費水平太高,以至於他承擔不起,而且他是男孩紙,其實我覺得有一些男孩子會死撐著的,你看不出來,然後他也不會說出來,然後他就分手了。

或者是好吧其實我覺得也是有可能的,就是他劈腿了,然後找到了更喜歡的女生就分手了。

最狗血的,他爸媽不同意。

我覺得其實情侶之間分手,雙方本身都是多多少少有一些問題的,你應該好好的反思自己,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問題的話,那肯定就是他的問題啦,我覺得毫無預兆的分手其實多多少少都有一點對這段感情不負責任的,因為毫無預兆會讓對方心裡一直有結,想不清楚也走不出來。

你也可以跟他或者他的的朋友溝通,沒什麼毫無理由的分手,只是他不想告訴你罷了,你要自己去發現啦!

是好男人就追回來,渣男就趕緊放手,下乙個會更好的!!!

2樓:三木

兩方面,乙個是他變心了,瞞著你找了別的女孩,二是你們的相處方式,讓他感覺很難,直到一定程度,他受不了。 我建議你一定要問清楚。還有如果是第一種人生何處不相逢,不差他乙個。

3樓:啦啦啦啦哭哭愛你

如果男友是土象星座,正常現象 。心裡默默測評你的價值潛力,考慮跟你的未來,給你加減分,減分減夠了,覺得跟你沒以後,就會分手。(有很大可能是心裡失望太多了嘴上又不說。

分手的時候對方就會一臉懵逼。)如果不是土像,只參考括號裡的話

4樓:老威

所有的分手都是預謀已久只是你單方面沒有察覺而已。建議不要再聯絡否則就是自掉身價,現在開始努力讓自己活的更優秀,下乙個會更好。

5樓:

表示本人也是被男友突然分手的,因為之前我們父母不同意,然後後來他父母也不同意了,本人爭取到機會父母勉強同意,可是他說服不了他的父母,並且他也同意了他父母的觀點覺得我們家庭不合適,其實這些都會有預兆,兩三個禮拜前就能感受到他已經慢慢淡了,但是自己卻選擇性忽略這些問題,該來的也還是會來,他醞釀了很久,應該是把我的反應都預想過了,所以不管我說什麼他都很絕情,無動於衷,之後乙個月內也嘗試過放棄一切跟他走做了挽回,感覺被拋棄了第二次,回頭想想,看清了這個人,他沒法為了我對抗父母,其實還是不夠愛,放手吧,相信自己會遇到更好的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們都要加油!

6樓:雪塵

三種可能:一、有下家;二、矛盾不可調和;三、家庭壓力。不管哪一種,你們現在的情況就是分手了,接受現實,你只能把自己調整好,要知道花若盛開,清風自來。

7樓:檸檬

1.可能有外遇,喜歡別的漂亮小仙女了。

2.可能對你容忍許久了(以他的個人習慣看你的行為作風等方面)。

3.可能覺得你太優秀,自己配不上你,不想耽誤你(有一種愛叫放手)。

4.可能覺得你們三觀不合。

5.可能你踩了他的鞋,拔了他的網。

8樓:沫沫

一般不會沒有症狀吧,好好想想,你們平時有沒有什麼矛盾,或者你有什麼缺點是他不能忍受的,或者他經常指責你的地方,如果都沒有,那他有沒有新歡,如果還是沒有,就想想他最近有沒有身體不舒服,會不會是生病了。還有啊,乙個人愛不愛你,是感受的到的,你應該沒有這麼神經大條吧

9樓:桃之夭夭

其實沒有突然的不愛了或者不喜歡了,或許在這之前他已經糾結過好多次失望好幾次也隱忍很多次了。

人們總是都很關注女生生氣的模式,特別是平時不怎麼愛表示出來,因為心裡一次次妥協的那種女孩,最後她也會平靜的收拾好行李箱,做好飯,收拾好房間,最後頭也不回的走再也不會回來。

男人也會這樣

當然不排除男生有有外遇的情況

10樓:Oops

很正常,大部分人談戀愛都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會把自己以為的當成實際情況。很可能你男朋友之前就沒有喜歡了,他也可能會有一些下意識的表現,這些等你過幾個月冷靜了,在回想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他可能已經早淡了。這樣的分手只是乙個人很突然乙個人做好了準備而已。

11樓:jane寧

你在說你怎麼哭訴都沒有用,就可以想到,你們之間有問題的時候,你也是用哭訴來解決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讓彼此舒服才是維持感情長久的重要因素。我想任何乙個人看到對方靠哭訴來解決問題真的頭都大了。而且壓死駱駝的並不是最後一根稻草,而是之前已經壓在身上的重擔。

現在的你,應該冷靜思考一下你與男友相處過程中,自己做的對與錯的事情,如果能約男友出來好好談談最好,如果這段感情已經結束,那就好好沉澱一下自己,不要在下一段感情,或者說任何人際交往過程中再犯同樣的錯誤。

12樓:乙隻羊

我結婚了呀

也沒被分手過

可能前男友適合回答

大二那年暑假,興高采烈給前男友買了學校的特產讓他帶回家去他開學後告訴我那兩盒吃的都長毛了。

這件事一直縈繞在我心裡

不能釋懷

大三分了

感謝無良商家

13樓:黑馬

首先題主是說一點徵兆也沒有,其實哪會沒有徵兆。要離開你的人永遠不是大張旗鼓,吵吵嚷嚷的,他只會在乙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收拾好碎玻璃,再帶一件棉布襯衫的薄外套,開啟門走出去,然後再也不回來。哪有什麼突如其來的離開,只有蓄意已久的謀劃。

而剛好離開的那天是最好的契機罷了。希望題主明白,乙個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在他轉身之後,哪怕你再難過,把所有的委屈和哭訴留給黑夜,留給自己,在他面前留一點體面,留一點自尊。

14樓:Miss Wu

任何分手都不會是突然性的,一定是醞釀許久,沒有必要哭訴,真的,我514分的手,在那之前我們也是無比幸福,沒有一點分手的徵兆,可是他還是提了分手,至今我沒有去聯絡過,是不想挽回嗎,不是,是覺得這段感情已經以不圓滿的方式結束了,不希望它再摻雜任何不美好的回憶,哭過一次就好啦,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順其自然,挺好的。

15樓:超級超級羊

其實這種感覺就是他已經是準備很久的了,只是一直在對這份感情的那種倦戀吧,就是可能早已經不愛你了,卻不想突然的離開你,知道那一刻突然就給你說了,他是準備很久,但是你卻不知道

16樓:風很甜

他可能醞釀好久了,說真的,男生要提分手,真的是下定決心了,挽回沒有用的,好好溝通問問是什麼原因,就算死,也要死個明白,抱抱不哭

我男朋友的女閨蜜和我同一天生日,男朋友只記得她的生日忘記了我的生日我該怎麼辦

臭屁不響 都說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關係,這種事情沒發生在自己身上還好,你可以選擇信與不信,但是你男朋友連你生日都記不住,只記得他女閨蜜的,說明他對他女閨蜜更加關注啊,這是最壞的結果,你可以選擇不去信這一條的哈 風吹麥浪 媽呀,認識女朋友五年,閨蜜六年,同一天生日竟然不知道,飛了他 不想分手?或者你可以...

你很喜歡的初戀突然有一天得知有了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咦 初戀若是有了男朋友 我會驚訝一下然後祝福吧,我是女生哈哈哈。那我說一下若是初戀有了女朋友的感受。之前兩個人都處於單身狀態,也聊過天,也看出了他有那麼一些和好的想法,機智的躲掉了。畢竟初戀時的那份美好回憶不應該被破壞嘛。後來看他在微博下和一女生經常互動,機智的我看出了一點苗頭。當時心裡有想著怎麼撮...

我好害怕突然有一天我的心態突然崩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手足無措真的好害怕,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或是緩解嗎?

森森 修煉自己!把自己的關注從外界轉到自己身上就簡單輕鬆多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無為而治 傷心的時候就想,我不僅僅是傷心,我傷害的是我的生命,在人痛苦傷心的時候,人體會分泌出很多有害物質,是人降低免疫力,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只要能說服你自己,讓你自己輕鬆下來,就好 alwayswq 考研的壓力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