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是乙個怎麼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5-12 06:13:35

1樓:唯此間江湖年少

先去公司官網上看看正面的宣傳資料;

再去心聲社群看看公司員工的抱怨;

再想想自己。

華為能做好手機業務,但是不僅僅侷限於手機。

2樓:

看了一篇新聞正好給你介紹一下:2023年,是華為成立30周年。

華為給自己,同時也給中國人遞上了一張滿意的答卷!

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宣布:華為2023年營收將超過1000億美元大關,同比增長17%左右!

1000億美元!今年,華為將正式成為千億美元企業。

在蘋果和三星之後,華為是全球第三家邁入千億美元俱樂部的電子公司。

而如今,蘋果和三星早已威風不在,華為卻迎頭趕上!

1000億美元,7000億人民幣元!

要知道,這7000億,不搞金融,不炒房地產,不上市,而且還有超過一半以上來自國外!

這意味著這家以科技而著稱的實業公司,竟然將很多網際網路公司、房地產公司、金融公司甩在了後面。

與此同時,華為僅2023年在中國就繳稅超710億,納稅額拿下民營企業500強第一。

再和國內其它巨頭橫向相比,你就知道華為的厲害了:

根據阿里巴巴2018財年業績,阿里巴巴2018財年全年收入為2500億。約為華為的1/3!

按照董明珠今天的說法,格力電器的營收,2023年將達到2000億元,也就是說, 格里的年收入約為華為的1/4。

小公尺2023年營收約1000億元,約為華為的1/7!

更讓人高興的是,華為智慧型手機2023年發貨量將近2億台,同比增長33%, 接近全球第二!

也就是說,華為保持高速增長的態勢沒有變!

《富比士》2023年全球最具品牌價值榜100強正式公布,華為憑藉84億美元的品牌價值連續第二年進入榜單,依舊成為唯一上榜的中國品牌。

對你來說人是怎麼樣的乙個存在?

Judge Holden 不過是乙個行走的影子,乙個在舞台上指手畫腳的蹩腳的伶人,登場片刻,就在無聲無息中悄然退下,他是乙個愚蠢人所講的故事,充滿喧嘩和躁動,卻找不到一點意義。莎士比亞 蘭斯神甫 人類,就是地球的癌。就如癌症一樣,與其他生物構造相同,都是自身孕育的生命之一。但是逃出了食物鏈,無限增殖...

雪梨大學在澳洲是乙個怎麼樣的存在?

理論上很優秀的存在。很多專業排名全澳第一。但很多人會說雪梨大學的學生普遍是那種鼻子長在眼睛上的。畢竟本地的 有錢人家小孩也不算少數。所以不少會轉校去雪梨科大等等。本人悉大,我弟墨大,說兩所學校環境挺像。作為悉大學子我並不知道該如何給出客觀的評價。資源還是不錯的我覺得,畢竟也有新南威爾斯的朋友來圖書館...

當年的exo是個怎麼樣的存在?

秋葉紅楓 exo剛出道時候,可以說是引起了一陣風暴吧,吳亦凡和朴燦烈,鹿晗和世勳,四大門面的顏值可以說是震驚nh了,還有獨一無二的十二元素,來自異星球的奇妙少年,還有各種隊員cp 不知道滿足了多少腐女的心,剛開始的mama盛典,被各種嘲諷路人黑,之後又經歷了成員退團的大低谷,但是,它撐過來了,它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