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人是怎麼樣的乙個存在?

時間 2021-05-09 11:39:11

1樓:Judge Holden

「不過是乙個行走的影子,乙個在舞台上指手畫腳的蹩腳的伶人,登場片刻,就在無聲無息中悄然退下,他是乙個愚蠢人所講的故事,充滿喧嘩和躁動,卻找不到一點意義。」——莎士比亞

2樓:蘭斯神甫

人類,就是地球的癌。

就如癌症一樣,與其他生物構造相同,都是自身孕育的生命之一。但是逃出了食物鏈,無限增殖形成聚落(腫瘤),會轉移禍害其他臟器,榨乾母體一切資源,還用盡一切手段獲得永生。

但和癌症不同的是,癌症只能在母體裡禍害,並不能遷移到其他機體禍害,而掌握星際旅行的人類可以。

3樓:

題主真正想問的是人類起源的問題。

事實上這個問題屬於生物學範疇,也是科學的乙個分支。

關於人類起源,大多數人相信的理論是達爾文的演化論。認為人類是由猿進化而來,所有的物種都是從單細胞開始演化,最終形成萬物。

實際上,這是個很抽象的概念。

時至今日,還有不少人都認為人類是某種高智慧型文明所創造,地球只不過是乙個廣闊的實驗基地。在全球不同國家的文化裡,都存在「神明」創造人類的故事,這個所謂的「神明」是否是外星人,目前只能是一種猜測,還沒有確切答案。

華為是乙個怎麼樣的存在?

唯此間江湖年少 先去公司官網上看看正面的宣傳資料 再去心聲社群看看公司員工的抱怨 再想想自己。華為能做好手機業務,但是不僅僅侷限於手機。 看了一篇新聞正好給你介紹一下 2018年,是華為成立30周年。華為給自己,同時也給中國人遞上了一張滿意的答卷!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宣布 華為2018年營收將超過1...

喜歡的那個人對你來說是怎麼樣子的乙個存在

shen羨 首先,他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可以放心的分享我的開心,分享我的煩惱,也可以接收他的壞情緒。我們可以一起開黑,一起罵搶人頭的隊友,一起抱怨網速 他也是我的家長,管著我的壞習慣,不讓我熬夜太晚。又慣著我的小性子,陪菜雞的我打遊戲,慣著生氣後倔驢一樣的我。愛著我的全部,從不嫌棄我的缺點。他還是...

對你來說,高中生活是怎麼樣的?

M釀茄子 高中生活真的超級幸福 我是在乙個比較好的高中,有朋友有夢想 首先,好好學習交幾個朋友有夢想,這不是僅此而已,這三點等上大學,等步入社會你才知道多寶貴。大學,乙個差的環境所有人會因為學習而鄙視你,乙個好的環境所有人會因為不學習而鄙視你。高中生活,好好學習真的會讓我快樂,從學習中找到自豪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