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母胎單身27年,好焦慮啊!

時間 2021-05-12 03:53:02

1樓:蹲坑法師

年紀輕輕就有焦慮感,一定要好好鼓勵鼓勵你。

找物件這種事很神奇,急也急不來,努力好像也沒啥用,很多時候我們是交給緣分的。

可是緣分太玄乎,更加讓人心神不定,像守株待兔一樣,好像不太實際,那麼怎麼做才是最有用的呢?

作為過來人,提點想法和建議。首先認清自我,也叫自我定位,裡裡外外把自己剖析透徹,看看自己是怎樣一種型別,這種型別適合哪種男生,等心裡清楚明白了,找物件變得更有針對性,不再盲目。其次呢,用興趣去了解男生,不要以為適合你的男生你很了解,事實完全不是這樣的,情感的細膩在於感受和把握,這種感受把握非常微妙,既有原始的慾望,也有理性的認知,還有感性的直覺,應注重三者之間的平衡,它能避免出現誤會和錯失良機。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沒那麼簡單,從現實角度來說,人的生活工作圈子決定了遇到的人,要想更有選擇性,還要擴大交際面。

2樓:

理解你這種焦慮。

我曾經跟我室友歇斯底里的發洩過我為什麼著急脫單。

我說,我告訴你我為什麼想脫單,就好像參加考試,周圍的同學都已經交卷了,只有我還沒有交卷,我根本不是在意卷子考多少分,我只想交卷而已,不想剩到最後,只有自己沒答完卷子。

但是親愛的,雖然你可能聽膩了,但是我還是要說緣分的事情真的是強求不來。我曾經努力改變自己的性格,改變自己能改變的一切就為了脫單而已,結果依舊不盡人意。

緣分可能真的是就算付出努力都改變不了的事情。

既然改變不了你還焦慮什麼呢?

快27的母胎單身丟人嗎?

七夜 我快28了也是母胎單身,雖然被父母朋友嫌棄過沒談戀愛,但說實在的,沒啥丟人的,我既沒違法又沒犯罪,沒有做什麼喪盡天良的事,更沒傷害他人,為什麼要覺得丟人呢! leehwanthan 不丟人,單身,說明你有原則,有底線,有信仰,堅持道路自信,理論自信,文化自信。考研政治背的東西還是有用的,不要都...

母胎單身怎麼找男友啊?

母胎24年了,可能幫不到你,可以先從自身形象改變 體態,衣著 還有就是多參加點自己感興趣的群?社會團體?這種,再要不,試試那些交際軟體?雖然不一定能找到合適的,起碼先練練怎麼跟異性聊天 說半天,好像也不是什麼很有用的建議,但是還是發出來給你個參考吧 先寫句廢話 當然是擴大圈子擴大交友圈 哈哈哈 然後...

母胎單身27年,可以和初戀結婚的概率有多低?

你這個問題問到我心坎上了,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我母胎單26,我一直到去年碩士畢業都是一心一意想著如何變得更好,如今家裡催得緊了,而我卻一直都希望一世一雙人,周圍看我就覺得我很奇葩 青燁 怎麼說呢,可能題主是和我有相反感情觀的人吧,戀愛感情結婚是題主寫進人生規劃的事情。從題主的描述可以看出來,題主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