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19年該不該談戀愛?

時間 2021-05-05 11:54:46

1樓:默契為零

什麼叫該不該?雖然戀愛也是需要學習,但不是任務。如果你遇到喜歡的追追看,你喜歡的人如果貶低你,那不是你的問題是你喜歡的人的問題,你應該自信點,越長大越難心動,不要為了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那是損人不利己的,遇到喜歡的就衝呀!

2樓:職業輔助

不是該不該談戀愛,而是能不能找到人談戀愛,你要是長的好看,肯定不缺物件,你要是長的不好看→_→,你可能不止母胎單身19年

3樓:沐青

個人感覺沒有合適或者不適合談戀愛,也沒有該不該談了。談戀愛應該是你遇到了那個讓你有點衝動想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或許一見鐘情,或許是一方的不懈追求和日久生情。

而不是到了一定的年齡或者一定的環境裡。如果你想談戀愛的話,那麼就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認識一些朋友。努力的提公升自己,吸引更多的女孩。

就和,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是一樣的道理。

4樓:養乙隻月亮

沒有該不該,順其自然,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就去追;遇不到就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才會在遇到的時候年少有為不自卑。加油 (不要當渣男、不要當海王)

5樓:二豆

一定要談戀愛啊,姐姐我就是太後悔了。年輕的時候沒談戀愛,搞的到現在都不知道初戀是什麼感覺。多談幾個沒事,把握好尺度,如果以後不結婚的話,不該做的別做就好。

母胎單身害怕談戀愛怎麼辦?

那是因為沒有遇上對的人呀 我以前也很怕談戀愛,害怕被束縛沒有自由也害怕成為別人的負擔,但是遇上現在的狗子以後,我就覺得談戀愛真的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呀,想一直跟他在一起 每個女孩子都是小仙女呀,小姐姐只需要在那個對的人出現之前好好愛自己就好了,自信一點,這世上一定會有個人是為你而來 Biiiiiii...

母胎solo該不該先談個戀愛練下手

壹點愛 關鍵是你說的練手,到底是練什麼呢?練習愛別人的能力?關鍵是你也不愛人家啊,喜歡乙個人可不是通過練習就能學會的 或者你是想練習和異性相處的能力?這個跟普通的異性朋友,你周圍異性同事就可以練吧,為什麼要找乙個所謂的 女朋友 再或者你是想練練為對方付出?包容對方?這兩種情緒我覺得只會發生在你面對喜...

母胎單身久了是不是就不想談戀愛了?

母胎單身久了變得有些懼怕戀愛了,害怕自己什麼都做不了,害怕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害怕自己沒辦法接受生命中突然出現的人,害怕自己沒辦法好好照顧對方,害怕不能一次就遇到那個可以一起走完餘生的人,害怕的東西太多了以至於就算有了喜歡的女孩也不敢去搭話,哪怕是隔著螢幕 總是渴望戀愛卻也總是覺得自己這輩子都沒辦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