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歲的父親出軌 作為四十歲女兒該怎麼辦?該不該告訴母親?

時間 2021-05-12 00:03:37

1樓:11月早安

不要告訴了

自己找父親談一談吧,看是不是真愛,如果你父親去意已決,再說也不遲如果只是花錢的那種,就威脅他,讓他不要再犯!

不過女兒和父親說這些有點尷尬

讓你老公去說吧,男人和男人溝通這個比較合適

2樓:

單獨找老頭談。

威脅把他的破事告訴其他兄弟姐妹!如果生病,都不管他的事!讓他掂量掂量人家到時候會伺候他不??

威脅如果不聽話,再老就送到養老院裡去,讓他乙個人呆到死。

3樓:

或許你媽忍了他一輩子了,以為老了就好了,結果他出軌。

出軌0容忍,要是我,直接跟媽說他出軌的事,這個年紀了還能明白的開心的過幾天?

4樓:阿吖

媽媽有知情權,但是可以委婉的點破,或者在媽媽面前試探一下她的內心底線,情緒刺激較大的就暫緩,如果媽媽算比較開明的,要說。

5樓:假媽支招

如果你想自尋煩惱,那就告訴你媽,這樣你們全家一起煩惱。

如果不想自尋煩惱,也不想你媽增加煩惱,那就裝作不知道。

你爸66,精神正常的話,知道自己行為的後果。你媽,跟你爸一輩子了,對你爸的了解絕對超過你對你爸的了解。所以,你媽能不知道嗎?

但是,有些人,知道了,可以裝作不知道,為什麼呢?往下看,看他怎麼作?等他作到一定程度了,再收拾他。

「真話不全說」,就是這個意思。雖然是你親爸媽,但是,你不用幫TA們捅破那層窗戶紙。

你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不用你爸媽操心,是你作為女兒最孝順的表現。其他的事,你就等著瞧結果吧,順其自然,任其發展,這不是認命,這是遵循事物發展的規律。

6樓:揣兜

不要了,六十多歲發生這事,你爸應該也不想要怎樣,與其告訴媽媽把事情講開鬧大,不如糊里糊塗什麼都不知道。

對於女人來說,六十多歲的時候,要離婚大概也很難,這個時候難得糊塗。

你可以給父母多製造在一起的機會,多給爸爸安排一些活動或事情,不給他出去找那人的時間。

7樓:星星銀河系

如果要是我的話,我不會告訴,這邊勸說我父親,擺事實講道理分析發生這種事的後果,另一邊,我會安撫我母親,畢竟都這麼大歲數了,相互陪伴最重要你如果突然間告訴你母親這種事情,會不會生氣血壓高,萬一在鬧出個什麼問題就不好了。

8樓:磐石

作為乙個快四十的男人,我回想這些年來的感情經歷。

我發現,在十幾歲的時候,是相信堅定的愛情,覺得初戀就是世上一切的美好。

二十幾歲的時候,是見乙個愛乙個,只要是漂亮的,都是我喜歡的。

三十幾歲的時候,慢慢的對漂亮女生也沒有了以前的嚮往。家庭的穩定和諧,感覺越來越重要。

我個人覺得,男人在家庭生活美滿的情況,是不會想出軌的。

但是妻子或者女朋友在家的各種做的話,那是真過不下去,只想出去清淨幾天。

乙個男人六十六了,還在外面找,我覺得有可能平時在家裡並不好過,想要去外面尋找慰籍。

我覺得問題可能不光出在男人身上,例如女方太強勢,或者對老公太冷漠,夫妻的感情早在多年的婚姻中耗盡,剩下的,可能只有形存實亡的一紙婚約。剩下的,與其說是家庭和責任,其實都是利益的算計。

這個時候,要看你怎麼想。如果你覺得老頭出軌無可原諒,那麼很簡單,直接告訴你媽,並且態度堅定的支援你媽跟你爸離婚就行了。

如果你還是希望老頭能回歸家庭,還是希望老兩口能和好,就需要一些技巧了。

跟兩個老人溝通的時候,就要更多的給他們分析要害,做到曉為以利,動之以情。他們老兩口的感情雖然可能破裂,但是你們父女之間的感情肯定是在的。

跟你父親一方面要講離開的壞處,老頭外面去找人,人家也不可能給你養老,一旦你生病住院,人家跑得比誰都快。別說外面名不正言不順的女人,就是娶進門的,沒有個幾十年的相濡以沫,人家也不管你。表明自己的態度,你這樣搞,我們作為子女的,是反對的,你有個病痛,你讓你外面的女人管你?

這裡我拿我自己的情況做個例子,我爸跟我後媽是在我媽走後認識的,兩人結婚的時候,兩個人也都六十多了,算是老來伴。在一起三四年吧,結果我爸67歲的時候得了癌症,需要長期照顧,又知道老頭沒什麼遺產留下來,身上那幾萬塊錢還不夠醫院的費用的時候,當場就跑了。

另外想讓你父親回歸家庭,不能單純的只是批判你老爸,還得讓他以後的家庭生活質量得到改善。不然只會加重你父母之間的矛盾,從而加速你父母的分離。大家都是普通的人,沒有人能夠只付出責任和義務,卻只能面對冰冷的夫妻關係而不想逃離。

另外你作為子女,你對父親的感情可以更多的表達,不要只是冷冰冰的指責他的過失。跟你老爸溝通的時候,曉之以利動之以情。只要你立場堅定,老頭肯定會退縮的。

跟你媽溝通的時候,就要講究技巧了。要讓你媽意識到自己正在失去你爸爸,但是又不能讓她知道你老爸已經出軌了。如果她知道你老爸已經出軌了,後面他們的關係就很難緩和。

但是又必須讓她知道自己的婚姻出了問題,從而改善一下對你父親的待遇。

如果是我的話,或許我會安排一出父親離家出走的戲碼,讓兩個老人分別冷靜幾天。一方面監督老頭處理乾淨老頭外面的事情,另一方面讓老媽冷靜一下,有點危機感,並且這個時候盡量多講老頭的好話,要讓老媽意識到自己應該主動經營一下老兩口的感情了。

有人可能會說,為什麼明明是老頭犯錯,卻要讓老太婆也退讓。在這裡,我想說的是,婚姻不是加減法,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婚姻中的兩個人都得給對方留空間,讓雙方都能過得下去,才是長久之法。

光是你對,全是我的錯,我不跟你過了行不行?我逃離這個家還不行?對的一方,要懂的給錯的一方留空間和餘地,錯的一方要拿出改正的誠意和行為。

希望這些回答,能夠給題主一點思路。以上

9樓:桃子

你的父親是乙個心中責任意識淡泊的人。六十多歲還要自毀婚姻,不顧愛人和自己孩子的感受。這種事情由你說破告知母親,想必你和父親的關係也將受到影響。

要麼當不知,要麼找可信的人和他談談,總之深思熟慮吧。

10樓:田蜜

你好,你應該先跟父親談談,先不要告訴你母親,跟父親攤牌,問他要怎麼解決這事情!你也可以拿出自己解決方案,讓你父親知道因果,或者直接說出後果。

如何看待十六歲女高中生吻父親嘴角?

沒問題,除非你是全裸著坐在你爸的大腿之間跟他玩舌吻,否則我不覺得乙個表達親情的親吻有什麼不妥 還是那句話,齷齪的人看什麼事情都是齷齪的。 仙鶴 部分回答讓我震撼了,十幾歲了甚至已經上大學了都還跟父親親嘴的?親臉頰提現親情勉強還說的過去,親嘴是什麼操作?現在部分中國女孩子這麼開放了嗎?十幾歲二十歲的女...

女孩十六歲被父親踹腰打頭扇耳光,該不該原諒他?

特別贊同有乙個回答 原諒,是對自己的放過,但不再親近 也是小時候被扇耳光了好幾次,而且每次打都是打的臉,選擇過原諒可下次還是會被扇耳光,所以最後一次我不想再原諒了。那時候小,大概初一初二的樣子吧,我也知道我沒有報復的能力和資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再理那個打我的人,從此我的世界裡就再也沒有baba這個詞...

十六歲輟學有什麼好的建議

莎莎 反正我後悔了現在十八歲才在乙個小職高讀高一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出路以前不懂事現在自我覺得讀書是最好的出路在外上了兩年半不是很苦很累但想著以後會成為身邊的那些人就很迷茫也不想。 123456 回去上學!讀書不能決定你的將來,但是起碼有學歷可以讓你以後有更多的選擇,生活中可能用不到這麼多的讀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