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你有什麼願望或目標?

時間 2021-05-11 22:50:07

1樓:龍強

一:學車並把駕照考過

二:提高英語口語能力,並完成一次出國自由行。

三:堅持鍛鍊,減重10kg。

四:學習攝影,建立高質量的影音庫。

五:有效看書50本,並寫思維導圖。

六:學習景觀設計,達到初步設計製圖能力,完成一套小區方案。

七:結婚、搬新家。

八:回重慶主城工作,能每天回家

2樓:於悠悠

我的三個圓夢10天2023年1月帶著藝人去美國見經紀人 /*GO BLUE行動*/

2023年2月給爸媽裝修好新房子萊茵行動*/2023年3月為爸爸策劃一場難忘的生日會/*六十大*/為了以上順利實現,要輔助以下計畫下半年完成乙個可以盈利15W的專案 /*ishelly*/

上半年為了工作和愛好學習更多終身能用的技能/*章魚計畫*/小技巧將計畫寫到隨手能及的空間

將計畫公開給我的朋友

時間模組化,遊戲化,視覺化

讓更多有共同計畫的人加入遊戲

打造自己的獨家理論

加上老外的一張圖做個定位,讓目標躍然紙上,躍然網上~~~·····

3樓:小夏

年輕就有無限可能,準備換一種生活方式,工作方面嘗試新的領域。(我選擇,不後悔)

找乙份穩定的感情,談一兩年就結婚吧,再不找就沒時間談了。

想和老弟一起來個畢業旅行,(今年老弟畢業)要是兩個人時間不能安排到一起的話就嘗試一次獨自旅行。

以前總是不喜歡主動聯絡別人,因為怕打擾別人,新的一年,我要經常性的聯絡我的那些朋友們還有我可愛的閨蜜們。不想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使我們的關係疏遠。

把我的筆和筆記本又撿起來吧,記錄我生活的點滴,用作在失落疲憊的時候補充能量。

英語不能放棄,一定要把那本詞彙書搞定。

4樓:陳夢嵐

目標:總:語言溝通

1.第一學期考年級前十第二學期前五

2.在西班牙的兩個月時間裡,達到聽力、口語表達85%沒有障礙3.CET6:600+

4.考計算機證書

5.帶旅行團做至少一次廣交會

6.去澳門、桂林或是雲南旅行

7.在大三下學期找到實習

8.拿獎學金

9.堅持用記事本

願望:大三搞定工作

兼職實習賺錢帶爸媽旅行

養乙隻大狗小哈金毛都可以

5樓:Stella

樂嘉說當你說了很多來年願望時,在這一年結束時發現乙個目標都沒實現。所以乙個就好,那就是多讀書,樹立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不再迷茫,不再人去亦去。

在今年的年尾,讀了三本書:

《平凡的世界》

《1984》

《活法》

6樓:

想談戀愛;(未完成)

培養新的興趣愛好:看中國古代的書。(未完成)考研完後幫助堂妹提高高考成績;(完成幫助,提高成績與否不清楚)養一盆植物;(完成,養了盆茉莉花和本科室友的仙人球)培養新的習慣:

做家務;日行一善;每日反思等做人與做事的好習慣。(一半一半)

鞏固和改進已有的習慣:撿起每日看書;學習運用英語;鍛鍊;練字;寫部落格等習慣。(完成,果然撿起舊習慣比培養新習慣容易得多。)

7樓:

12年的12月中旬的時候有個願望,是13年找到個女朋友。結果提前完成任務了,現在迷茫中。

大約是幸福來的太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計畫了什麼的……吧……

8樓:季寧

努力工作,存點小錢

繼續學畫畫,先把手裡的畫材消耗完再買新的

堅持一周一次的健身

吃飯健康有節制,保持體重不增加

多參加綠野的戶外活動

如果能找個靠譜男朋友就更好了,掩面~~~~~還有,希望弟弟考研成功,莫要折磨他了

9樓:

2012我做了不少事情,

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對兩個女生表白了,

都被拒絕了。

但是我感覺之後經歷了很多,

心痛總比悲哀要好,

而且結果並不總是心痛。

新年我希望自己做決定前,

能想想假如回頭看,

我會不會後悔沒做,

或者做了這件事,

做無悔的選擇。

10樓:嘉木

1、好好工作

2、再拿乙個證書

3、送自己一套寫真作為生日禮物。1123恰好2013144、如果有緣處乙個男朋友

5、存一筆錢、拿完證去旅遊。

11樓:

自己能成為乙個有氣場的人,在陌生人面前能流利說話;

趁年輕多看點自己想看的書:馬爾克斯,毛姆,狄更斯,雨果,大仲馬,福克納,莫言,余華,蘇童等等等等;

能去乙個有愛的單位上班,能學到真正有用的東西;

自己和周圍認識不認識的人一切都好;

努力想找乙個愛吐槽又腿細,脾氣好的文藝女青年;

12樓:

今天收到老師回信,努力複試了。

13年希望先考上研究生。

和大學的兄弟一起拿下辯論賽冠軍,拍個小電影或者去自駕遊。

認真學習研究,爭取早點有所建樹。

抓到個妹子,哦也~

13樓:

希望自己可以在這一年學會簡化自己!更專注,更踏實!向一條路出發!

這新的一年要有更大的突破!

看更多的書!走更多的路!

就這麼多!絕對要完成!不然如何都是扯淡!JUST DO IT!

你好,2021!你有什麼新年願望 新目標?

Ashley 我討厭自己三分鐘熱度沒有定性,大多數事情都是開始的時候熱情滿滿信心百倍,但是最後卻沒有乙個落到實處的。希望新的一年自己可以學會務實求真,有幾分力就說幾分話,說幾分話就做幾分事,腳踏實地過每一天。1.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多多珍重自己,不再瘋狂熬夜,能夠規律作息。2.每個精挑細選購入的護膚品都...

2020, 你有什麼目標或規劃?

Flower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大學規劃 減少宅在宿舍的時間,減少縮在被窩的時間,將時間分配去做有意義的事情。孤獨往往讓我清醒,不要刻意合群,過於合群,不受遷就,做好自己。珍惜身邊愛自己的人,將愛更多的分享給他們,不要將氣全給最愛的人。持之以恆的做好一件正確的事,培養自律,調整心態,腳踏實地。遇到...

2017,你的新年願望或者目標是什麼?

1上課少玩手機,認真聽課 2學會吉他 3讀30本名著 4過四級 5好好踢球 6常回家看看 7東南亞走一遭 8提高攝影,學會p圖 9現場看10場球 10長高到183 11俄語日常交流 12看70部電影 13學會5道拿手菜 14戒擼 15少熬夜 16頭髮好好留長 17簡單的hiphop bre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