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女朋友做過小姐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2:28:20

1樓:

作為乙個女生我想說,也許很多事情,其實發生也有他的原因。

誰都有苦衷,不是嗎。如果能好好的,誰願意去這樣,我相信一句話就是其實妓也有心,只是將軍不信誰都不是乙個固定方式生活的人。總會遇到很多事情。

如果那個女生真的很愛你,我相信,一生中真正可以想要與乙個人廝守的心動少之又少。如果你也覺得她真的愛你,為什麼不能靜下來和她一起面對很多問題。

2樓:

那她做過多久呢?你提出這個問題代表你猶豫不決。是否是想和她想處更久?你能夠包容她之前犯的錯誤嗎?她現在是怎樣的人?她是否愛你?並願意再也沒有以前的生活?

我只能提問,愛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勸和不勸分。

如果她做的時間不久,和你相處愉快合拍,他愛你,你愛他,你就和她守著這個秘密石沉大海,她會感激你,是你包容她,愛她,拯救了她。沒有誰能夠比你們感情更堅固了!因為她經歷過浮浮沉沉,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才會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如果她沒有那麼多經歷,他就不會知性懂人,也不會活好,也不會乖巧可愛。過去都是過去,你們面臨的是將來,很長很長時間。

望解開心結,獲得幸福!

3樓:一氧合二水

我想表示同情你

雖然我對恢復記錄這一塊比較擅長

但是我真的沒有談過做過小姐的女朋友!!!?

無法感同身受

接受不了就談分手,有話攤開說

耽誤你耽誤她人也不好

4樓:麻將

正題我自己是不會找小姐做女朋友的。

但是我的點不在於她之前的工作性質,而在於:

如果你發現了乙個來錢快的路子,雖然這個路子不怎麼光彩而且違法。但是有一天陰差陽錯你走上了這條路,錢來的嘩嘩的……

問問自己,在你金盆洗手一段時間之後,你又覺得錢不夠花了,你會不會回到老路?

別跟我扯什麼「為了什麼什麼的」我不會。

就問你子會不會再回到老路?

這就是我的點,畢竟做小姐,算起違法成本,算是價效比最高的了……所以 我的意見是分了唄

除非你覺得你承擔的起,她有一天會走老路的代價。

發現女朋友是做小姐的,該怎麼辦?

正常男人接受不了,呵,你這方面無能差,可能比做小姐那位女朋友還差,不過正如你說的正常男人接受不了,因為絕大多數男人這點都跟你一樣。你該怎麼辦?呵呵 你要真愛他給她錢讓她擺脫這一切,當然也有妹子很傻給了錢也還是好不到哪去。但是你愛她,你問該怎麼辦?我又不認識你的女朋友,我怎麼知道該怎麼辦,也許你女朋友...

有女朋友之後聊小姐姐被發現怎麼辦?

若伊 和其他小姐姐聊天不可怕,可怕的是聊了什麼,帶著什麼態度去聊的,如果是聊得突破了一般朋友的聊天方式與內容,希望可以反省並改過 前提是你還喜歡你女朋友,在意你女朋友,當然如果不喜歡也不能想著腳踏兩隻船喲。總之做乙個專情的人,這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對別人的尊重。 龍馬精神 先不說怎麼辦,小夥子,你不...

發現女朋友很渣怎麼辦?

大嫚 只能說她沒有想過要和你長久下去,找到更好的就會離開你,當然,也不排除最後她會選擇你,這也只能表明你是相對來說不錯的選擇,對待這樣的女朋友,你應該問你自己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她,能不能接受她會隨時離開你,也就是你願不願意當乙個名正言順的備胎 千島湖觴 我勸你還是選擇散了吧。既然很渣,為啥你還留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