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戀愛被她爸爸發現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0:07:27

1樓:要努力的劉今心

其實很多都在於雙方父母,我感覺我都這麼大了,沒有早戀苦惱了。但是這種問題我還是回答不了,因為當時的我很慘……被打,老媽在我面前哭。媽呀,我超級羞恥,最主要的是,我們連個手還沒牽過……太不值當了。

就是很累,然後放棄,這才是常態吧。希望你們有開明的父母,我們老師當時挺開明的嘻嘻

2樓:戀愛九九

看提問的內容應該是還在讀書吧,早戀好與不好我就不評價了,早戀的人太多了,並且這件事也不是家長說一說就能馬上停止的,建議還是考量好吧,如果說彼此都能有個奔頭,大家一起越來越好,那麼這段感情就是好的,如果沉迷於談戀愛,把自己耽誤了,就是不值得。

至於說被家長發現,如果你是個男生,我想不論是小學生還是高中生,乙個男生要有男人的擔當,別被發現了之後,女朋友還沒怎麼樣呢,你先嚇跑了,或者被家長老師約談先推脫責任,這可都是懦弱的表現哦,天下沒有乙個女人喜歡懦弱的男人。當然了,這不是鼓勵你直接承認,大包大攬,在老師和家長面前嘛,需要圓滑一些,能不承認最好不承認,可能這話從道義上來聽並不對,不過結合現實,一旦承認將要面臨無盡的說教,同時通常也不會得到大人的理解;如果老師家長都還沒找到你,那有什麼可怕的,下次注意就好了。

總之你已經不是個幼兒園的孩子,既然交了女朋友,就該有擔當,同時別為了這段感情耽誤自己的前程,好的感情是會令人越變越好的。

希望這段解答能夠幫到你哦,另外就是,可以看看我主頁的其他回答,希望可以給你些幫助。

偷偷去女朋友家被她父母發現怎麼辦 ?

今天我去女朋友家,因為她爸爸媽媽不在,要明天才回來,於是我就躺下去睡了一覺。還脫了褲子 結果突然聽到開門的聲音,結果懂的都懂,真是嚇壞了,我被她爸爸媽媽叫著去談話,放我走了,我女朋友當時又不在家,這可如何是好,看到乙個陌生男孩躺在女二的床上,沒穿褲子。我直接有想從窗戶跳下去的衝動,這一切沒發生一樣 ...

女朋友隱瞞戀愛經歷,被我發現,我該怎麼辦?

三朵金花 三個月就到定婚結婚嗎?會不會太快了,多接觸一段時間吧,畢竟一輩子的事。婚前沒有AA的習慣,作為乙個女性,我覺得不好。小心你把她胃口養大了,婚後受累的是你。欺騙是婚姻不可取的,尤其是對方會介意的情況下,隱瞞戀愛經歷。隱瞞這件事,戀愛時可能沒什麼,婚後有可能被翻舊賬。想想你們的消費觀,對感情的...

女朋友被她家裡安排去相親,我該怎麼辦?

靜雅閒 作為父母,堅決不同意孩子找異地物件!作為孩子,沒有把彼此關係進展情況告知父母,斷定對你不滿意!作為你,快刀斬亂麻,趕緊安排相親,盡快發展新的感情佔滿你的時間,舊感情盡快淡忘 感覺就這麼簡單明瞭 來生做一棵樹吧 相親的目的就是結婚的,戀愛相處就是為了相互考查對方及對對方的家庭人員和經濟狀況的探...